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修車 結果共1,078筆

  • 糗大!駕駛下車找人理論 P檔「打成R檔」倒退嚕撞機車

    車輛駕駛下車找人理論,結果疑似打錯檔,釀成碰撞!新北市新店一名郭姓騎士,看見前方一輛休旅車停下來,原來,駕駛要問路人剛剛說了什麼,沒想到卻把停車檔打成倒車檔,車輛往後撞壞機車,警方判定,駕駛要負全部責任,賠償騎士修車費!
    2022/05/09 13:16
  • 「賓士之王」邁巴赫撞保時捷 維修費恐百萬

    這場車禍好貴。台中文心路一段,發生擦撞車禍,一台要價近千萬的邁巴赫,撞上一台保時捷休旅車,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豪車對決,也讓目擊民眾直呼,維修費肯定不便宜,有修車業者表示,光是邁巴赫維修費,恐怕就要破百萬。
    2022/05/06 13:34
  • 陌生婦攔車暴打 身價10億女星「這理由」堅討10萬賠償

    女星王宥忻除是藝人之外,她同時還跨足電商、作家、YouTube影音創作、投資等領域,身價將近10億元的她,被網友們封為「財富女神」。她分享日前和老公開車外出買消夜,途中突遭一名婦人攔車,接著用包包狂敲車子,她嚇得當場報案,並在3日於臉書曝光事件後續,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傷害別人就會付出代價」這道理。
    2022/05/04 18:59
  • 遭迎面撞上肇責5:5 駕駛挨告怒公布行車

    一名駕駛1月中行經新竹尖石竹61線,途中跟一名騎士發生對撞意外,由於車子受損送去台北修車廠維修,沒有立刻提供行車紀錄器,結果最近接到警方通知,對方要提告過失傷害,肇責比各一半,駕駛覺得很委屈,認為是對方滑手機,未減速才釀禍,現在將影片PO網,想問現在該怎麼處理才好。
    2022/05/03 17:44
  • 欠3萬修車費不還?男返家遭友埋伏 西瓜刀砍、安全帽K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晚上準備回家,沒想到竟遭兩名埋伏在屋外的人,持西瓜刀和安全帽攻擊。林姓男子當時根本來不及反應、躲不過,當場濺血,對方見狀隨即逃逸。警消事後到場將人送醫,林姓男子才說,其實動手的其中一人是自己的朋友,疑似因為積欠他3萬元債務沒償還,才會引起對方不滿。
    2022/04/21 11:30
  • 騎士控像羊駝攻擊!追撞重機口角 駕駛吐口水恐挨告

    朋友發生車禍,趕到現場幫忙,竟被駕駛吐口水!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和重機騎士當街起口角,原來騎士的朋友重機被追撞,到場幫忙、討論修車費時,提到新車價要十多萬,駕駛聽見,認為這輛車價格沒有這麼高,雙方吵起來,騎士指控駕駛,被吐口水,打算提告!
    2022/04/13 18:47
  • 機車送修千萬別急!升降機下降Ing 女自牽車夾傷腳

    一名女子機車維修,升降機還在下降中,她就上前要牽車,結果右腳被升降機夾傷,當天她拒絕叫救護車,業者堅持送她就醫,隔天她開口要1萬2紅包,醫藥費另外計算,機車行認為不合理,雙方進行調解,因為技師轉身放工具,沒有注意客人進入工作區也有疏失,最後以一萬元和解。
    2022/03/31 18:41
  • 要拖要小心!「低底盤」撐高 車損理賠、沒義務借代步車

    這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是低底盤的掀背車,拖吊過程要更謹慎,業者會用千斤頂,以及兩側前輪上夾具,把車身往上撐高,避免撞傷低底盤車輛或超跑就得慘賠,而就算造成毀損,其實業者也沒義務提供代步車,而是賠償修車期間,車主搭乘大眾運輸的費用。
    2022/03/26 19:26
  • 胎壓異常上路!休旅車自撞護欄 釀3車連撞

    國道三號南下207公里處,發生3車連環撞車禍,有一台休旅車自撞護欄,後方2車閃避不急也撞上,肇事駕駛說,是因為胎壓異常才失控釀禍,修車廠業者表示,胎壓異常,真的可能造成車輛偏離車道。
    2022/03/26 12:51
  • 王陽明曝愛車遭撞後續進度 親吐心境「不追究要包容」

    男星王陽明日前發生擦撞,在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直說:「氣死了!」今(24)日他出席記者會,心情上看得出來已平復,被問到該意外事件,他說目前心情已經好了,不過兇手還沒抓到,但他露出招牌燦笑說:「算了!不追究,我們要包容。」車子部分他透露換個零件就好,至於修車金額有需要6位數嗎?他表示不用6位數,詳細金額便不透露。至於最新計劃,他語帶保留說有新作品,但目前還在籌備,到時候會跟大家公布。
    2022/03/24 16:23
  • 基輔修車廠變身軍工廠 烏技師改造俄軍火抗外侮

    烏克蘭基輔一家汽車維修廠搖身成為臨時軍工廠,把奪自俄羅斯軍人的武器改造之後,交給烏克蘭部隊保家衛國。
    2022/03/15 13:42
  • 再下一城!高鐵「國車國造」維修車 車體結構零組件MIT

    台灣高鐵第一輛國產的電車線維修工程車,在2021年底終於亮相,由高鐵與中鋼攜手國車國造,「工程車」主要執行軌道上方的「架空線」維修,車輛主結構都是在國內生產製造,可以有效降低維修成本及進口零組件短缺壓力,用mit技術維護高鐵運行安全,帶您來看台灣高鐵如何打開軌道工業本土化新頁。
    2022/03/10 22:57
  • 玩很大!夜揪友砸車抒壓引大批警到場 車主喊:報廢前留念

    台北市北投一間修車廠,晚間聚集大批男女,拿木棒砸車,警方到場,一度以為是惡煞聚集打架,結果車主跑出來解釋,車子上星期發生事故撞壞,維修起來不划算,決定報廢,但報廢前,想找朋友來「抒壓」一下,順便拍照留念,沒想到這舉動,引來大批警力。
    2022/02/28 13:18
  • 夫妻騎機車「遠征」武陵突爆胎 卡山區警察神救援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胡姓夫妻日前趁著周末假期,享受「2人世界」,騎著機車雙載跑到武陵農場遊玩,但是在回程的時候,行經新北市三峽五寮山區,突然覺得車子有點不對勁,一看才知道後輪輪胎磨損嚴重,雖然急著想到店家修理,但是山區人煙稀少,也沒有修車行,只好硬是繼續騎,結果半途還爆胎,幸好胡姓夫妻遠遠就看到有間派出所的招牌燈亮著,宛如看見救星,趕緊到所內向警方求助。
    2022/02/26 17:54
  • 開工才知車遭竊!警2小時尋獲 車主:好幸運

    開工日發現車子遭竊,短短兩個小時就尋獲!新北市一間修車廠老闆,過年期間把車停在路邊長達八天,嫌犯趁機掛上偽造車牌,破壞門鎖把車開走,車主開工當天要用車,才發現失竊,警方獲報,掌握行車軌跡,發現車輛正在移動,展開追捕,兩個小時內找到失竊車輛,不過小偷早已經逃跑。
    2022/02/07 19:02
  • 暗夜「修車」!惡煞糾眾刀棍砸 住戶驚嚇

    凌晨新北市街頭不平靜,大批黑衣人持西瓜刀、棍棒、朝路邊一輛轎車猛砸,連續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都被驚醒,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分鐘,之後分頭開車離開,警方初步了解,疑似過年期間,車主和朋友聚餐,雙方發生口角,事後對方糾眾尋仇。
    2022/02/06 13:39
  • 除夕出門找親友 疑路況不熟賓士男「騎上分隔島」底盤毀

    過年紅包都還沒領,就得花上一大筆修車費!新北市一名石姓男子,今(31)日中午從桃園開著賓士車出門要去八里,但疑似是路況不熟,才開到新五路附近時,就不慎「騎上分隔島」,導致整輛賓士車卡在上頭,動彈不得。
    2022/01/31 17:13
  • 「我可以便宜幫你修」駕駛交車給錢後人間蒸發 報警揪詐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人無法出國,南台灣的恆春墾丁成了許多人度假的地方。但是如果是自行開車的用路人可得注意,恆春警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報案,一名謝姓駕駛供稱,他在1月20日開車到墾丁,結果車子就在南灣路上故障,當時有朋友來協助處理,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修車師傅,還說這輛車還有其他地方故障,可以用低於市價的方式協助維修,只是謝姓駕駛給了兩千元後,對方卻人間蒸發,愛車最後是被棄置在路邊。
    2022/01/29 22:30
  • 演古惑仔!撂黑衣人砸修車廠 店員嚇傻

    欠錢沒還,反而還找來黑衣人2度撂人砸店。新竹一家修車廠去年9.10月,連續遭人砸店,甚至還在門口開槍示威,店員和鄰居都被嚇得不敢阻止,因為每次都來了將近20人,就像在演古惑仔電影,警方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三光幫成員欠6000元的修車費不還,還揪眾鬧事。
    2022/01/25 14:14
  • 我做粗工的!借1千5修機車 單車男心軟給2千竟遇詐騙

    高雄一名洪先生15日上午十點多,在市區的博愛跟熱河街口停等紅燈時,遇到一名男子以修車為由向他借錢,原本他看對方心急如焚,好心借了2千元,沒想到事後撥打電話,已經關機,而且上網一查,才知道對方居然是詐騙累犯,氣到公布畫面要提醒大家注意。
    2022/01/15 19:33
  • 不爽修理費要63萬! 芬蘭車主「綁炸藥」怒轟爛特斯拉

    一輛特斯拉電動車兩週前被一位芬蘭車主用30公斤炸藥炸毀,只因車主收到更換電池的昂貴估價單約新台幣63萬元,憤而不修理而摧毀車子。特斯拉對此沒有正式回應。
    2021/12/31 11:11
  • 柴油車誤加汽油!維修費23萬 加油站:會全權負責

    屏東有1名陳小姐,開著柴油車到加油站加油,她說,明明跟工讀生說要加柴油,沒想到對方卻幫她加95汽油,等她離開加油站才發現不對勁,結果,才開2年的車,燃油系統得全部換新,修車費超過22萬元,加上拖吊費達23萬,她怒控加油站一度要工讀生負全責,不過,加油站表示,會全權負起理賠的責任!
    2021/12/26 18:18
  • 騎士疑自摔路邊 客運維修車「天暗未注意」輾過頭當場亡

    新北市新莊新樹路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輛三重客運的維修車從維修廠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到路旁有騎士自摔倒地,維修車就這樣直接輾過,導致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21/12/18 17:09
  • 連續2件重大職災釀3死1重傷 監院通過糾正台鐵

    台灣鐵路管理局2月在台東發生工程維修車撞擊工人,釀2死1傷;在此之前,1月發生潮州車輛基地調車員遭夾致死。監察院今天指出,此顯示現場作業人員職安意識嚴重不足,通過糾正台鐵。
    2021/12/09 17:39
  • 800元美甲慘變「指甲卡垢」 網譏:修車免費獲得這款

    許多愛美女性會花錢做美甲,當中搭配款式更是玲瑯滿目。近來有一名女子花費800元做指甲彩繪,豈料結束後一瞧,卻活像指甲縫中卡了穢物,甚至被親友嘲笑「沒洗乾淨」讓她十分苦惱。奇葩畫面曝光,網友們全部笑歪,還勸她「去修車能免費獲得這款,還可以賺800」!
    2021/12/06 0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