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曝愛車遭撞後續進度 親吐心境「不追究要包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0:44
左起吳震亞、孫鵬、狄鶯、王陽明、張威縯、陳以文、唐振剛、黃騰浩。(圖/黃城碩攝)
左起吳震亞、孫鵬、狄鶯、王陽明、張威縯、陳以文、唐振剛、黃騰浩。(圖/黃城碩攝)

男星王陽明日前發生擦撞,在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直說:「氣死了!」今(24)日他出席記者會,心情上看得出來已平復,被問到該意外事件,他說目前心情已經好了,不過兇手還沒抓到,但他露出招牌燦笑說:「算了!不追究,我們要包容。」車子部分他透露換個零件就好,至於修車金額有需要6位數嗎?他表示不用6位數,詳細金額便不透露。至於最新計劃,他語帶保留說有新作品,但目前還在籌備,到時候會跟大家公布。

更多新聞:唐川告別式/方文琳哭腫眼憶生前暖舉:他花7小時陪我錄音

 
 
左起孫鵬、王陽明、狄鶯、朱延平、張威縯。(圖/黃城碩攝)
而日前痛失好友舒宗浩的男星孫鵬,與老婆狄鶯攜手參加記者會,2人未參與聯訪,但要離開時記者詢問他最近心情是否平復,孫鵬面露悲傷的神奇表示:「我們現在正在幫他(舒宗浩)處理(後事)中,家屬大家一起幫忙,情況就是你們聽到的情況,很突然,一定是很突然的。」隨後說了聲:「就不聊了好不好,不好意思」。之後牽著老婆狄鶯匆匆離去,看得出尚未平復摯友過世的悲痛。

更多新聞:《華燈》寶寶竟真有此人「昔條通開店」 劇迷:非常有名

電影《角頭》系列創辦人張威縯,聯手國際知名品牌前驅設計師黃偉豪(Daniel Wong)、臺企銀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創辦的曼尼托克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張威縯今在記者會上透露,整個公司籌備花了半年時間,非常忙碌,有很多不懂的東西、官場文化要處理,他直說:「要不是籌備這個,我《角頭》影集早就開拍了!」

 
更多新聞:堅強抗癌!2歲女兒童言「妳愛自己嗎」 朱芯儀愣住哭了
 
左起顏正國、唐振剛、黃騰浩。(圖/黃城碩攝)
而被問到日前預計拍攝的《角頭》影集,張威縯表示,影集預計5月啟動,預計拍10集,成本部分因金額太高,目前還無法細算,他笑說:「不想因拍而拍,我在想的是這個影集帶動影視產業大耀進,包括公安問題,這些都是成本加重的主因,我拍攝就是要流暢,所以前置作業上會非常完整。」

更多新聞:被點名當《我記得》導演 朱天文卻不正眼看他!真相曝光

張威縯透露,劇本2年前就準備的差不多,《角頭》影集導演姜瑞智則透露,會有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卡司,「是個夢幻名單,故事結構也會有史詩感,有動作戲、文戲,是很龐大的結構,目前全新的演員人選大概有3、4個。」而姜瑞智日前拍攝《我願意》時與炎亞綸和姚淳耀合作,被問到是否會找2人加入「角頭宇宙」?他笑說:「當然會考慮,但卡司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孫鵬#狄鶯#張威縯#曼尼托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5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