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54
狄鶯、孫鵬兩人情纏20多年。(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孫鵬兩人情纏20多年。(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一度離婚,時隔7年再婚,兩人情纏25年;怎料,他2015年卻被爆料與嫩妹「蠍子女」林筱薇私密共遊打高爾夫,傳出劈腿緋聞,時隔6年他也上TVBS節目揭開當年狀況,澄清誹聞是一場誤會,並直言多年後才獲得狄鶯的原諒。

更多新聞:方芳領中國身分證?網抓包揭「關鍵鐵證」:還能用健保

 

狄鶯一家走過風風雨雨,感情依然好。(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2015年被拍到與林筱薇陪打高爾夫球,女方甚至出入他的工作室傳出緋聞。狄鶯當時調出來捍衛主權,並表明「我相信我老公,就是相信,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怎料去(2020)年直播時疑似酒精催化,她真性情地在鏡頭前喊「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

更多新聞:沒過門就致富!未來公公疼贈「千萬豪宅」 專家卻急了

 
孫鵬澄清緋聞不是真的。(圖/TVBS)

自緋聞爆出至今時隔6年,孫鵬上TVBS節目《11點熱吵店》揭開當年狀況,他解釋「當然不是真的,緋聞」,因為只有朋友有空就約打球,而且約了不少人,但當時只有林筱薇到場,「我們打球,1個人也可以打,4個人也可以打」,解釋只是單純球友。

更多新聞:月薪8萬新北能買2房!神人曝「無痛絕招」:30歲退休

孫鵬的緋聞,讓狄鶯內心產生了極大的疙瘩。孫鵬進一步透露,他那時有為了這件事情和狄鶯鄭重的道歉,「非常鄭重,非常鄭重,因為就是誤會嘛」,經過這這麼多年,狄鶯終於接受了,說真的當下有誰能接受,反過來他如果是狄鶯,「孫鵬這樣子,我也不能接受。」

孫鵬表示,當年已和狄鶯鄭重道歉。(圖/TVBS)

事實上,孫鵬與狄鶯1998年結婚,卻因為「個性不合」離婚收場,兩人2007年破鏡重圓。至於為何再婚?孫鵬指出,當時兒子孫安佐才2歲,在小孩年幼時夫妻提離婚,對小孩子來說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再加上自己是單親家庭,小時候要在父母兩家往返連吃4頓飯,他也不希望兒子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誹聞#離婚#林筱薇#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4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