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修車廠 結果共389筆

  • 貪方便!修車師傅開車「巴庫」 害騎士連撞

    貪方便結果造成別人摔車,事件發生在南投草屯,一名修車師傅開客人的車,要進廠維修,當時車停在離修車廠不到10公尺的地方,不想多繞一圈,師傅直接在大馬路上倒車,害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發生連撞摔車送醫。
    2020/12/14 13:34
  • 拔鑰匙未發車自燃! 疑車內音響線路釀禍

    持續追蹤!這名車主事後請火調人員進行鑑識,經過初步勘驗,起火點疑似在音響旁邊的線路,但他透露很少使用,也沒有改裝,禁止中的車輛,怎麼會無緣無故起火,修車廠業者透露,若是音響旁起火燃燒,可能是線路老舊,或是改裝過載,甚至連點菸器裝太多設備,都有可能導致短路!
    2020/12/02 19:05
  • 怎破掉!天窗突自爆 車行:恐是環保玻璃

    好端端開車上路,天窗怎麼爆掉了!29日晚上7點多,新北一名張先生,逛完宜蘭羅東夜市,北上回家途中,剛上國五,天窗突然自爆,嚇得他趕緊下匝道找修車廠。修車師傅就說,可能是環保玻璃材質脆化變質,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下,車頂還有防水袋擋住碎玻璃,車上三人平安無事。
    2020/11/30 19:48
  • 國道爆胎拖吊! 賓士車主控疑遭吊鉤撞凹車

    有民眾開車上國道,疑似輾壓不明掉落物爆胎,找拖吊車道路救援,但拖吊業者卻沒按照規定給三聯單,也沒跟爆胎車駕駛確認車身是否有損傷,就請她先上拖吊車,事後修車廠發現,車身有兩處車損,車主懷疑凹陷形狀很像是吊掛桿的勾頭,要求直接和吊車比對,以便修車求償,卻遭到拒絕!
    2020/11/20 20:33
  • 記得保養!煞車系統常遭忘 車禍意外頻傳

    回顧最近幾起車禍,像是基隆公車撞傷人、金山灑水車衝撞護欄,疑似就是跟煞車失靈有關。其實,車子定期保養,煞車系統要特別注意。除了透過技師專業,檢查油管、碟盤等相關零件,民眾也可以事先預防,像是輪胎胎紋深度、試踩煞車緊度等。要是真的遇到了,除了拉手煞車減速,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只能找安全島或其他空地,進行撞擊減速。
    2020/10/28 18:54
  • 陸修車場鐵鎚砸車 業者:這樣才能賺錢

    直擊大陸黑心汽車維修廠,竟然拿鐵鎚破壞沒有損壞的內部零件,因為這樣就可以和車主多收上千元的維修費。離譜行徑還有,明明使用的是比較廉價的保養品,但單據上卻寫用的是原廠貨,直接多賺3倍的錢。更令人擔心的是,這些黑心修車廠已經遍及北京、上海,大陸多個省分和車商。
    2020/10/25 11:42
  • 12萬看清20年好友!他憑3張照片買車「看實體氣炸」

    這種朋友還要繼續當嗎?一名男子透露兩週前,託在修車廠的朋友幫忙購入中古小貨車,由於是認識20多年的朋友,他只看過照片就把訂金、證件交給對方辦理,結果交車時「看到整個暈倒」,車況讓他氣到不想再認這個朋友。
    2020/10/24 16:16
  • 怎麼修半年!控人為疏失 害車主多花錢

    花蓮市民代表平島.部定今年三月份,車子的水箱出問題,去修車,但修好後立刻又出狀況,只是這一進修車廠,一修就半年,甚至還得多花2萬多元,代表認為是技師一開始沒有檢查出問題,或是維修時弄壞了線路,對此修車廠強調,車子年份較久,部分零件本來就該汰換,但六月份就修好了,單純因為價格談不攏。
    2020/10/06 14:26
  • 怎看路?引擎蓋掀起國道照開 駕駛還換車道

    駕駛開車上路前,還是要檢查車輛狀況,有駕駛26日時,開車在國道上,但前方引擎蓋卻立起來,只是駕駛不但沒有停靠路肩,還變換車道,甚至開下交流道,相當危險,而修車廠業者說,會發生這種狀況,很可能是因為零件損壞,或是引擎蓋沒扣好。
    2020/09/29 19:04
  • 人咧!欲牽車「找嘸老闆」 愛車遭鎖修車廠

    去修車廠牽車卻找不到老闆,愛車還被鎖在工廠內!新北樹林一家修車廠,不少車主反應,老闆這幾個月來,不只根本惡搞他們的車,還會預先收材料費,但收了錢,卻是完全沒動工,前幾天去找不到人,才知道這老闆官司纏身還被通緝,逃亡一年多,直到最近被警方逮到,直接入監服刑,只是現在車主們煩惱,這車要怎麼討回來。
    2020/09/20 18:49
  • 環東大道火燒車!小貨車竄火舌 驚傳爆炸聲

    台北市環東大道傳出火燒車意外,路過駕駛說,至少發生三次爆炸聲響!警消到場時,小貨車幾乎被火舌吞噬,幸好駕駛第一時間發現車輛不對勁,一看到冒黑煙,就趕緊把車停在路肩,開車門往外逃,沒有受傷,修車廠師傅說,可能是漏油或者短路,保養車時都得特別留意。
    2020/09/16 13:39
  • 開槍前先「喝酒壯膽」! 嫌犯坐小黃「埋伏2小時」

    這次在館長健身房外,連開三槍的嫌犯劉丞浩,其實才23歲,家住內湖,還是長子、下面有兩個弟弟。平時在修車廠工作,表現似乎不錯,是鄰居們口中的乖小孩。這回從內湖住家就攔下計程車,一路往林口移動,甚至還在開槍前,喝酒壯膽,在現場埋伏了兩個小時,開槍後再火速投案。
    2020/08/28 13:52
  • 駕保時捷去接孩 挨撞無恙又撞分隔島不治

    台中的虹揚橋上,8日下午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其中開保時捷的張姓男子,當時正準備接孩子下課,在完成警方訪談紀錄之後,就立即開車離開現場,疑似突然身體不適,又撞上了分隔島,送醫搶救之後不治。
    2020/08/09 14:23
  • 我看不到!救護車國道急駛 前車突「竄白煙」

    有救護車駕駛要載病危的病患回家,結果剛上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前方轎車疑似想要讓路,油門一踩,車後竟然噴出一陣白煙,遭到白煙襲擊,導致救護車駕駛視線一度受阻,就怕發生意外,他趕快放慢速度,只是轎車怎麼會突然竄白煙,修車廠老闆表示,可能是引擎太老舊,有漏油的現象。
    2020/08/06 19:49
  • 狗頭鍘!沒防護卡榫 車頭瞬間蓋住技師頭

    網路流傳一段修車廠的監視器,貨車車頭翻起來,技師正在維修,車頭突然蓋下來,技師頭壓在下面,大聲呼救,還好人沒事,但是這車頭蓋下來,有如包青天狗頭鍘,同行說,車頭掀起來,有個卡榫要插住插銷,防止蓋下,這技師太大意。還好頭部在有縫隙的地方,不然就真的被鍘了。
    2020/07/12 19:47
  • 車全毀了!故障車停河堤待修 疑遭縱火

    好好的機車怎麼會被燒成一團灰!宜蘭一名廖先生上個月30日,因為機車騎到一半故障了,就先把車停在壯濱路一段185巷,等待修車廠來牽去修,結果3日上午出門上班經過,卻發現自己的車燒了起來,讓他好傻眼,因為車才剛買來1個多月,偏偏現場沒有監視器,也不排除是被竊車集團盯上,把重要零件偷走再縱火銷毀證據。
    2020/07/03 18:58
  • 江坤俊醫師秀太座新車 一家三口都滿意

    江坤俊醫師表示自己11年來要求太太換車無數次,因為太太原本的愛車Toyota Vios安全配備不夠齊全,讓他在心理上很沒有安全感。但是太太卻對Vios強而有力的冷氣非常滿意,加上自從買車以來除了定期保養,Vios都沒有因為零件故障送進修車廠,可見妥善率真的很好。
    2020/06/23 18:00
  • 疑不滿修車太貴! 男子酒後到修車廠打人

    台南學甲一名謝姓貨車司機,不滿之前修車太貴,11日晚上十點多經過修車廠,看到師傅還在工作,居然氣到找人理論,甚至一度拿榔頭要打人,雖然最後被老闆勸開,才結束衝突,但雙方仍驗傷後,互提傷害告訴,而老闆表示由於貨車司機是自己弟弟,師傅也是自己姪子,兩人衝突他也相當為難。
    2020/06/20 13:05
  • 頭七太巧合 肇事BMW轎車自亮駐車燈

    上個月底,台中陳姓男子酒駕撞死另一名駕駛,肇事的BMW轎車查扣在警局的空地,卻在被害人頭七的時候發現,右後方駐車燈亮了,有人覺得不可思議,是不是有冤屈,修車廠表示,是車輛經過撞及,線路容易秀逗,可能因此影響了燈光控制模組,才會亮燈。
    2020/06/07 13:57
  • 押車借款沒錢還! 嫌犯「2次槍擊車行」遭聲押

    新北市中和一間修車廠,25日下午遭男子開槍,兩名員工受傷,就連廠內的小牛等跑車,也受到波及,維修費可能破千萬,警方追查,嫌犯先前把車拿來抵押,借了20萬,沒錢還卻還想把車開走,被店家拒絕,才會兩度持槍去找修車廠麻煩,這回二度開槍,恐怕有反覆犯案的可能,檢方也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0/05/26 19:22
  • 修車途中傳動軸掉了 水泥車撐桿跳翻覆

    驚險車禍意外,台中水泥車有怪聲音,駕駛走高速公路開往修車廠,路上傳動軸斷裂,水泥車像撐竿跳一般,彈跳翻覆。彰化還有貨車,貨物過高,勾到電線扯斷電線桿,冒出火花,砸中一粒路邊停車,還差點砸到路過車輛。桃園,還有砂石車,搶快轉彎,硬生生翻覆。
    2020/05/15 16:22
  • 員工修吉普車傳動軸 車突倒退壓胸喪命

    台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霧峰一間修車廠的鍾姓員工,23日下午和老闆一起在門口修吉普車,結果員工在車底拆傳動軸時,車子突然倒退,這時老闆剛好去拿工具,等到發現時,員工已經被車壓住,送醫宣告不治。
    2020/03/24 12:20
  • 車廠老闆直播等尋仇當生日趴 刀傷送醫

    昨天晚上,南投竹山一名修車廠老闆開直播,說等著對方來找碴,還說這是自己的生日趴,結果手臂腹部刀傷送醫。警方調查雙方之前因為修車糾紛,昨天四五人前來尋仇,發生血衝突。
    2020/03/15 18:00
  • 快訊/持鐵鎚襲擊蔡阿嘎 主嫌遭押共犯3萬交保

    最新消息,網紅蔡阿嘎,在住家附近遭歹徒持鐵鎚攻擊,警方逮到兩名嫌犯,包括修車廠的老闆和員工,接應的董姓老闆,以3萬元交保,至於陳姓主嫌,因為有滅證之虞,且罪嫌重大,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0/03/06 20:41
  • 為省2000元拖吊費 駕駛「倒車」開路中央

    一台銀色轎車,倒著開在雲林斗南的鬧區,到了十字路口,沒回正,繼續倒車大轉彎,危險行徑,目擊民眾說太恐怖,而事後找到這名駕駛,他說因為車子的變數箱壞了,車子只能倒退不能前進,為了省拖吊費,才會這樣一路倒著開到修車廠修理。
    2020/02/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