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修吉普車傳動軸 車突倒退壓胸喪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40

台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霧峰一間修車廠的鍾姓員工,23日下午和老闆一起在門口修吉普車,結果員工在車底拆傳動軸時,車子突然倒退,這時老闆剛好去拿工具,等到發現時,員工已經被車壓住,送醫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抵達醫院,救護員趕緊將23歲鍾姓修車廠員工推進急診室,他失去意識,經過急救沒有呼吸心跳,家屬不放棄,一度裝上葉克膜,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回到事發地點,在台中霧峰四德路某修車廠,壓死員工的吉普車還停在門口,地上還有螺絲散落,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

圖/TVBS

員工意外喪命老闆不願回應,根據警方了解,23號下午5點多鍾姓員工和老闆在門口修吉普車,員工當時鑽進車底,修傳動軸拆到一半發現少了一樣工具,老闆離開去拿,結果疑似因為修車廠地板傾斜,車輪又沒用車擋抵住,吉普車一倒退,底盤零件壓住鍾姓員工,直到老闆回來發現,趕快呼叫隔壁鄰居幫忙抬車救人。
 

溪湳消防分隊隊員林祈宏:「(一到現場)立即評估他意識對痛無反應,然後尚有呼吸跟脈搏,然後他胸口有發現有瘀青的狀態,然後就在我們上救護車進行二評的時候,就發現患者ohca(無呼吸心跳),然後我們就給予CPR。」

圖/TVBS

當時幫忙救人的鄰居說,這位鍾姓員工剛來沒幾個月,老闆陪同新手修車,怎麼知道離開一下竟然發生意外,壓死員工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安#意外#霧峰#修車廠#吉普車#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