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信譽 結果共174筆

  • 競爭激烈! 2018信譽品牌調查結果出爐

    平面雜誌舉辦信譽品牌調查,吸引許多國際品牌參加,結果出爐有家電品牌連續20年獲得肯定,累計獲獎總數達111項,今年在電冰箱、洗衣機等品項,連續3年獲得白金獎。
    2018/06/27 14:51
  • 本土企業十度蟬聯「信譽品牌」金獎肯定

    由平面雜誌舉辦的信譽品牌調查結果揭曉,雖然很多知名國際品牌參與,競爭相當激烈,但本土企業連續10年榮獲金獎,也倍受肯定!
    2018/06/26 22:08
  • KMT竹縣長提名規則改林為洲 我被做掉了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辦法轉彎,撤銷全民調決議,而在全民調中具有優勢的立委林為洲,得知這消息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上說是我被做掉了,還說遊戲進行一半還可改規則參加比賽還有意義嗎?
    2018/06/01 12:32
  • 簽證、關稅雙管齊下 美中貿易戰火重燃

    美國白宮週二發表聲明,將在6月15日前公布對價值5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產品、加徵關稅25%「最終清單」,同時也擬縮短與「中國製造2025」相關的中國公民,入美簽證期限,美國這些舉措,似乎重新點燃中美貿易戰火,中方指稱美國「出爾反爾」損壞信譽,強調不怕打貿易戰,隨著本週六,美國商務部長將率團訪中,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各界高度關注。
    2018/05/31 20:28
  • 川普宣布退出伊核協議 遭批為反歐巴馬

    「重新裝修廚房就好,何必放火燒了整棟房」。聯邦參議員馬基的傳神疾呼無效,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批評者擔憂,川普反前總統歐巴馬,賠上美國信譽與領導力。
    2018/05/09 12:30
  • 英國控俄企圖毒殺雙面諜 美國附和

    美國今天同意盟邦英國的指控,認為一名前俄羅斯雙面諜在英國遭企圖毒殺,幕後很可能是俄羅斯所為。但俄國反駁,認為是西方想藉機破壞俄羅斯舉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信譽。
    2018/03/13 11:38
  • 南崁房市大車拼!十萬即交屋、「一」字頭建案搶市

    長期深耕南崁的東騏建設,從2004年起推出「大月山下」以來,無論是「水月琉璃」、「智慧林園」、「綠海」都在南崁地區獲得熱烈迴響,之後的「大陽明」系列,包含「翠園」、「璞園」,「馥園」等系列建築,內斂造型更彰顯建築物的內涵,成為南崁民眾談論話題、也讓東騏成為南崁地區指名度最高、信譽最優良建設公司。
    2018/01/18 11:05
  • 人人都愛河正宇!《與神同行》《1987》演員互相應援

    韓星河正宇憑藉電影《與神同行》《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被選為2017年12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第一名、2017年最具影響力電影男演員第二名,即使這兩部他主演的電影隔週相繼上映,但演員們卻難能可貴互相造勢,全都因為河正宇的好人緣!
    2018/01/03 17:46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華郵揭摩爾性騷疑雲 險上假爆料的當

    「華盛頓郵報」今天表示,在一個明顯以他們為目標的針對性行動裡,有人試圖向他們提供假爆料故事,以破壞調查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摩爾被控性騷的報導信譽。
    2017/11/28 11:44
  • 才勝選就分裂 德極右黨溫和派黨魁退黨

    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AfD)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今天表示將退黨,對在這次大選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的德國另類選擇黨的信譽是一大打擊。
    2017/09/27 03:42
  • 歐盟證實涉集體壟斷 德國汽車信譽掃地

    德國汽車5大品牌福斯、寶馬、保時捷、奧迪和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已經被歐盟反壟斷主管機關證實涉嫌共謀壟斷市場,早從1900年開始,就在閉門產業委會議中就技術成本市場和策略達成了秘密協議,嚴重觸犯了反壟斷法。這起醜聞會爆發主要是2015年福斯汽車在廢棄排放量事件上造假,引發了主管機關的注意,發現汽車業集體串通造假的證據,隨後又被歐盟盯上,如果集體操縱市場屬實,德國汽車業將被罰款數十億歐元,投資人大失信心,德國汽車業的股價過去一星期已經重摔超過5%,福斯汽車一口氣跌了8個百分點,BMW的股價下挫近6%。
    2017/07/25 20:10
  • 翁啟惠案 監察院促中研院強化內控

    監察院今天表示,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於任職期間,假借權力,以圖本身及他人之利益,嚴重損害政府信譽,監察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通過調查報告,要求中研院檢討改進強化內控機制。
    2017/07/13 13:26
  • FOCUS線上看/安全氣囊壓垮信譽 高田申請破產

    日本安全氣囊製造商高田,在美日兩地正式申請破產,估計負債超過1兆日圓,成為日本戰後製造業最大破產案。
    2017/06/26 22:11
  • 前主委罵住戶海蟑螂 公告代價賠5萬

    台南一棟公寓大樓,日前前主委在會議上提到一名住戶是海蟑螂、市政府頭痛人物,之後把會議記錄貼到電梯內及布告欄,引發對方不滿,憤而提告公然侮辱罪,法官認為海蟑螂的確有負面的評價,影響信譽,判這位前主委形式罰5千元,民事罰5萬,全案還可上訴。
    2017/06/26 13:42
  • 連莊19年!Panasonic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贏家

    2017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Panasonic不僅多項商品獲得再次肯定,更是在電冰箱、洗衣機和微波爐/烤箱品項,蟬聯3白金的最高榮耀,連續19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累計獲獎總數更高達101項,成績無人能出其右,成為家電業界最受消費者信賴品牌。隨著資訊日益發達,帶動消費者的行為轉變,品牌更需要瞭解消費者需求,才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2017/04/24 20:04
  • 假踢爆塑膠紫菜 產地滯銷慘賠5億

    大陸網路流傳一則踢爆塑膠紫菜短片,拍攝者說紫菜都是廢棄黑色塑膠袋做的散發惡臭,還來及驗證真偽,不少消費者拒買紫菜,商家也跟著退貨,讓福建產地紫菜滯銷,損失將近5億台幣,事態嚴重,大陸官方媒體出面採訪專家闢謠,希望能遏止謠言,但損失和信譽短時間難挽回。
    2017/04/02 12:34
  • 辜仲諒:捍衛父親信譽 用事證洗清冤枉

    中信銀案,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赴北院出庭時,強調自己沒有涉及不法,也說為了捍衛父親信譽,會遵守法院程序,用事證洗清冤枉。
    2016/10/21 18:50
  • 全台第一例!Note7自爆 沒充電也燒焦

    三星旗艦機NOTE7,台灣發生第一起爆炸意外!高雄一名陳姓男子PO出手機爆炸後的照片,表示自己就是擔心爆炸所以睡覺時不敢充電,沒想到拔掉插頭手機竟然還是燒焦,因此把相片PO上網,提醒網友手機別離開視線,睡覺時盡量都關機,三星NOTE7自爆問題預估全球召回250萬支,至少得花掉300億台幣,除了營收損失,對品牌信譽的影響恐怕才是三星真正擔心的問題。
    2016/09/05 18:00
  • 下半年都是孔侑! 擊敗宋仲基成代言榜首

    南韓演員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國上映將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小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最近他更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人氣勢如破竹。
    2016/08/19 12:46
  • 加拿大人怕怕 牙醫亂收費一次20萬

    在台灣有人認為牙醫的收費差距很大,但您可能不知道,在加拿大黑心牙醫亂收費的情況更嚴重,來看當地電視台記者的調查報導。
    2016/08/04 22:40
  • TWICE贏少女時代! 獲「女團品牌信譽」冠軍

    南韓團體TWICE雖然目前已經過了專輯宣傳期,不過成員的通告量不減反增,甚至還被認證是評價最高的韓國女團,贏過少女時代,就連朴信惠都會跳TWICE的新歌,似乎已經成為國民舞曲。
    2016/07/14 12:32
  • 挽乘客信心?華航祭免費託運增10公斤

    華航空服罷工事件落幕,但公司近期卻動作頻頻,宣布7月中開始,免費行李托運增加10公斤,還要調整紅眼航班,民眾好康變多了,華航想要重振信譽,就從暑假旅遊旺季,開始下手。
    2016/07/14 10:37
  • 黃子佼獲獎 不忘幫小S緩頰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嘉賓小S在台上開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玩笑,當所有人面前叫「峰姐」,讓台下的青峰一度作勢離場,引起外界質疑她歧視多元性別。主持人黃子佼替小S緩頰,表示小S已向青峰道歉。「這證明他們交情夠熟才敢開這種玩笑,康熙來是帶著炒熱氣氛的責任,這只是一場秀,不是什麼國仇家恨,觀眾就輕鬆一點,不必太認真。」
    2016/06/28 23:37
  • 彩色鑄鐵鍋藏風險! 業者抽驗逾6成不合格

    鑄鐵鍋加熱快、保溫時間長,再加上鍋具外頭色彩繽紛,美麗又實用,最近都很夯,不過卻有業者送驗發現15個廠牌,只有5個合格,其他驗出重金屬鉛跟鎘,部分鎘含量還超標,恐怕傷腎危害心血管,專家提醒,最好買內層無顏色的鍋具,也要購買有信譽的商家。
    2016/06/0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