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信譽 結果共174筆

  • 黑心澱粉/毒澱粉受創 布丁業組自救會促銷拉客

    毒澱粉和竄改原料日期風波,造成台南布丁之鄉,好幾家知名品牌的布丁生意大受影響,像是依蕾特及韓金婆婆布丁,業績通通下滑5成,就怕多年的信譽受創,現在業者不只更改原料廠商,還將原料送檢自清,甚至組成自救會,號召萬人聯署,簽名就送奶酪,一早果然吸引不少遊客上門。
    2013/06/16 14:33
  • 黑心澱粉/搶救關廟麵! 業者出示合格文件

    前幾天台南上智的的關廟麵,被新加坡政府驗出含有「毒澱粉」,就算後來業者自行送驗,檢查報告合格沒問題,但這已經造成其他的關廟麵業者,業績受到影響,像是大賣場,就算架上寫明了檢驗合格,民眾還是興趣缺缺,現在業者只希望政府能夠幫忙宣傳,澄清商家信譽。
    2013/05/30 12:14
  • 囂張!法官與涉貪警飲酒 踹車鬧事

    怎麼會有如此誇張的法官!花蓮地院法官陳鈺林,20日凌晨到PUB觀看林書豪對戰小牛隊的球賽轉播,卻和裡頭女員工發生口角,法官不但作勢拿椅子打人,還亂踹路邊車輛、辱罵車主,雙方鬧進派出所,他竟然又拿熱水潑人,相當囂張;而深入追查,當晚和他同桌的,竟然是涉及電玩弊案,被列為被告的涉貪高階警官,陳鈺林嚴重損害司法形象和信譽,被司法院停職,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議處。
    2012/02/24 12:00
  • 酒後大鬧、和被告同桌 法官陳鈺林停職

    法官應該受到高道德標準檢視,但這個月20日花蓮地院法官陳鈺林,涉嫌和電玩收賄被告在PUB同桌,甚至突然和PUB股東起口角,更在門口和路人對罵、毆打對方,到了派出所也在所內大鬧,嚴重違反公務員服務法以及法官倫理規範,損害司法形象和信譽,司法院已經對他發出停職處分。
    2012/02/23 23:44
  • 信譽品牌調查 優良企業蟬聯金獎

    哪些產品、品牌深受消費者信賴?
    2011/05/27 00:28
  • 噁!百年餅店出槌 酥餅內餡包假牙

    百年老店賣得就是品質和信譽,但新竹一家百年糕餅店,卻被客人投訴吃到特別加料的酥餅。林先生說,朋友從這家店買核桃酥餅送他當過年禮,但他吃到第二個時,卻發現裡頭居然有顆銀色假牙!民眾當場想吐,找上店家。儘管業者說店裡都沒有員工掉假牙,懷疑是原物料有問題,但還是包了6600的紅包讓吃到加料酥餅的民眾壓壓驚,希望趕快找出問題癥結。
    2011/02/14 12:01
  • 豆乾防腐劑超標! 知名廠商上榜

    要過農曆年了,民眾開始辦年貨,但買的東西安全嗎?台北市衛生局針對賣場、超市、傳統市場等零售點,抽驗220件年貨商品,發現有28件不合格,尤其是零食類的散裝豆乾,防腐劑「己二烯酸」超標,其中一款是知名廠商生產的「包裝豆乾」,也被驗出防腐劑太多,但業者表示,他們也有拿去給專業機關抽驗,都沒有問題,為求商品信譽,將申請複驗。
    2011/01/24 13:56
  • 廢輪胎重新刻花販售 恐釀爆胎危機

    台北市議員出面踢爆,近來市面出現低價輪胎,懷疑是黑心商人以廢棄回收輪胎,重新加熱刻製花紋再販售的「刻花胎」,這種輪胎接近耗損極限,胎皮薄,容易爆胎,恐怕會影響行車安全,消保官表示如果接獲檢舉,會要求業者改善,也呼籲民眾不要貪小便宜,選擇有信譽的品牌購買。
    2010/09/30 13:24
  • 「廠商疏失」奇威道歉 門市疑見剪標品

    號稱台灣最大女裝連鎖店奇威名品,涉嫌將大陸製商品改以台灣製出售、牟取暴利!奇威總經理親自出面鞠躬道歉,強調一切都是廠商疏失,不過記者實地來到門市,卻發現,疑似遭剪標商品還大喇喇掛在衣架上,奇威解釋,這些商品本來就是台灣製造、不是剪標商品,但再怎麼解釋也挽回不了30多年信譽!實際上,奇威民國66年還只是個台北後火車站的批發商,打著經典中帶著時髦口號,迅速竄起,如今在全台擁有200多家門市、一年營收近10億!
    2010/09/17 13:27
  • 消費者信譽品牌調查 名單出爐

    信譽品牌調查,今年結果出爐!針對亞洲8個國家選出最具信賴的產品,其中台灣區信譽品牌有104個,其中50個屬於台灣當地品牌。
    2010/04/29 00:09
  • 信譽品牌調查 專業認證贏得信心

    您最信賴的品牌是哪一家?讀者文摘舉辦「信譽品牌」市場調查,今年邁入第12屆,台灣一共有50個本土品牌獲獎,除了本土企業表現優異,部分家用品還因為獲得雙認證,未來應用層面再擴大。
    2010/04/28 21:52
  • 宅配喊卡!萬巒豬腳業失訂單 氣炸

    因為今年年節賀禮宅配量大增,宅配公司反應不及,居然緊急喊卡拒絕收件,連累到屏東萬巒豬腳業者;整條豬腳街的業者幾乎都受害,不但無法如期把豬腳送到客人手中,還得一一打電話跟客人通知道歉,有的業者一天就損失3萬元,還得賠上多年信譽,他們氣得說要向宅配公司求償!
    2010/02/13 17:55
  • 豐田將加裝鋼片 油門踏板不再「卡」

    豐田汽車深陷信譽風暴,繼銷售總裁昨晚在美國電視上公開道歉後,集團副總裁今天也在日本,再度出面道歉,不過車主最關心的是,有問題的踏板,到底修不修的好?豐田集團對外說明,表示只要加裝一塊「精密鋼片」,就可以讓油門踏板,不再「卡」住,豐田股價今天終於止跌反彈,收盤上漲4.49%。
    2010/02/02 21:48
  • 美牛開放/今公告開放美牛?署長考慮 行文預告

    美國牛擴大開放,預定最快傍晚公告,早上在立法院先進行公聽會,專家雖然不是一面倒的反對,但面對別開放美國牛的聲音,衛生署長楊志良從頭到尾都非常低調,甚至針對今天公告的說法,一度回應「還在考慮」。但其實衛生署在10月30日就先發布一則牛肉貨品公告,雖沒點名是美國牛,但時間點巧合很難不讓人聯想;而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說,重啟談判關乎台灣在國際間的信譽問題,顯然開放公告勢在必行,現在只是時間點上無謂的拖延。
    2009/11/02 19:19
  • 美牛開放/開放美牛 蘇起:不拿國人健康交換

    開放美國牛肉的決策,讓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成為民進黨立委撻伐的目標,蘇起今天到立法院報告國安會預算,民進黨立委有備而來,拿出生牛肉要蘇起辨認是不是美國牛肉?也要求台美重啟談判。蘇起強調這是國際信譽的問題,如果重啟談判對台灣有很大的影響,但政府談派沒有交換條件,一直以來的原則除了安全、安全還是安全。
    2009/10/28 10:05
  • 「罰笑1小時」 笑到吐!美語班傳體罰

    才剛開學就傳出體罰事件!一間全台灣擁有600多間分校,信譽良好的美語補習班,因為小朋友童言童語說老師外遇,竟然被罰「狂笑1小時」,小男童笑到沒聲音,還笑到反胃嘔吐,不過發生了這麼離譜的體罰事件之後,總公司卻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09/09/06 12:11
  • 戴爾上百億遭凍結 合作廠仁寶、鴻海跳腳

    烏龍不斷的電腦大廠戴爾,上次標錯價,有網友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控告戴爾詐欺,結果戴爾在台灣上百億元的銀行帳戶被凍結了2天,這當中造成下游廠商仁寶和鴻海集團,請款不成,戴爾在同行中的信譽再度受質疑,後來是戴爾向國外調動資金才解決這事件。
    2009/07/24 11:50
  • 787夢幻機難上天 試飛5度延期

    原本信誓旦旦要在今年6月,完成首度試飛的波音夢幻客機787,現在又黃牛了;波音公司第五度對外宣佈,要延後試飛,因為機體設計,出現結構性問題,讓波音公司遲遲不敢試飛,早就下定單的各家航空公司,相當失望,也讓波音的信譽嚴重受損,這架夢幻客機,何時可以上青天?被打了一個大問號。
    2009/06/24 22:20
  • 消費者信譽品牌大調查 名單公布

    您最信賴的品牌是哪一家?讀者文摘舉辦「信譽品牌」市場調查,今年邁入第11屆,從43個產品類別選出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台灣一共有49個品牌獲獎,除了本土企業表現優異,部分家用品也因為價格公道產品好用,小兵力大功,深受消費者青睞。
    2009/04/29 19:34
  • 亞洲消費者最信賴品牌 名單公布

    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是哪一家?讀者文摘針對亞洲8個國家的消費者,進行「信譽品牌」大調查,今年台灣一共有49個品牌獲獎。
    2009/04/28 23:47
  • 〈快訊〉朱、吳會陳水扁 最高檢:無不法

    關於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朱朝亮,在偵查期間和陳前總統私下會面,最高檢察署調查報告出爐,認為三人見面會談,沒有違背法令或檢察官守則,兩位檢察官被動與陳前總統聯繫,也不違法。 至於張瑋津收受陳前總統金錢,最高檢調查沒有涉及不法事證;但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受張瑋津請託介入陳前總統案件,又對媒體發表不實言論,已經損及司法信譽,最高檢將研議處理。
    2008/12/12 22:56
  • 毒奶風暴驚東瀛 中華街首當其衝

    大陸毒奶影響的國家越來越多,向來對大陸食品沒有信心的日本人,這下更是嚇壞了,首先受到衝擊的,又是以中華料理聞名的橫濱中華街,因為當地很多商家的料理食材,都是從中國大陸進口;商家現在人人自危,甚至連販賣的杏仁粉,也得把來源查個清楚,就怕進口的大陸商品有問題,毀了店家信譽。
    2008/09/24 22:43
  • 72年和菓子老店 毒米牽累毀商譽

    除了大陸毒奶事件,日本的毒米,到如今依舊餘波盪漾,因為廠商不法販賣工業用米,至少有4、5年的時間,甚至有很多知名的老店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誤用毒米來製造食品;名古屋一家創業72年的和果子老店,其中一批麻糬,就使用了毒米製作,百年信譽毀於一旦,業者忙著鞠躬道歉。
    2008/09/22 22:26
  • 「信譽受損」 台新金告邱毅誹謗

    在陳前總統疑似洗錢風暴中,台新金控遭指涉可能在海外匯款27億給陳水扁,造成台新金股票跌破10元,台新金不滿信譽受損,中午對控告立委邱毅誹謗及侵權,內部高層透露,董事長吳東亮強調,既然提告,他個人也願意接受調查,不過最近心情的確很鬱卒。
    2008/08/22 15:42
  • 買屋停看聽 建築工學不可不知

    國內房市熱絡,北市新推案幾乎都是百坪豪宅,動輒2、3千萬的房子,購屋族要買前可得注意結構建築是否穩固?從3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端倪,包括了地基、隔震設備和箍筋技術,最重要的是建商品牌信譽,多比較準沒錯。
    2008/04/19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