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委罵住戶海蟑螂 公告代價賠5萬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13

台南一棟公寓大樓,日前前主委在會議上提到一名住戶是海蟑螂、市政府頭痛人物,之後把會議記錄貼到電梯內及布告欄,引發對方不滿,憤而提告公然侮辱罪,法官認為海蟑螂的確有負面的評價,影響信譽,判這位前主委形式罰5千元,民事罰5萬,全案還可上訴。


 

台南這棟大樓之前開管委會,因為會議記錄紀載太過詳細,裡面提到一位黃姓住戶是海蟑螂,引發住戶不滿,對前主委提告。

大樓其他住戶:「他去市政府那邊查資料,人家跟他說頭痛人物,他直接跟他講說是海蟑螂,不然他怎麼會知道,他不知道啊。」

其他住戶幫前主委喊冤,他說當時前主委轉述市政府人員說這名住戶是市政府頭痛人物、海蟑螂,事後這些內容被張貼在大樓的布告欄和電梯內,黃姓男子要求撤除公告並請前主委公開道歉並賠償20萬未果,最後告對方公然侮辱罪。法官認為,這些字眼確實有負面意思,張貼在公眾場所影響信譽,最後判前主委刑事罰5千元、民事部分則是判賠五萬元,可再上訴。
 

大樓其他住戶:「公說公有理,他那兩個人都會拉著你一直講一直講,然後兩個講的都不一樣,也不知道誰對誰錯,如果有糾紛重開會議也沒不好。」

大樓其他住戶:「所以你不知道什麼事對,因為在這邊住20幾年一直很順,但是今年怎麼那麼亂。」

所謂的海蟑螂是指以不合法的手段索取搬遷費,黃姓男子不滿前主委公告侮辱憤而提告,但前主委開庭時提到海蟑螂只是形容,雙方撕破臉,海蟑螂三個字代價不小,目前雙方尚未聯絡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蟑螂#公然侮辱#頭痛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80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