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保險櫃 結果共93筆

  • 空壓機、切割機伺候 9嫌鑿保險箱偷2千萬

    新竹有一名40歲婦人,因為丈夫生前走私漁船,留下超過2千萬的鉅款,她擔心受罰被沒收,於是就租了間套房,擺放在大型防火保險櫃裡,但是因為領款時,婦人找警方護鈔,被不肖人士盯上,找來9人密謀,把保險箱鑿開,偷錢得逞。
    2018/10/29 14:33
  • 日本達人打不開的保險櫃 台師傅1小時破解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有一只約百年歷史的保險櫃長年無法開啟,就連日本開鎖達人三度破解都失敗,但來自台北的師傅吳坤浩今天來挑戰只花1個小時就破解,開啟塵封近40年秘密。
    2018/08/22 18:09
  • 神秘保險櫃塵封百年!日達人無解 通化街大師40分開鎖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1個塵封近百年的神祕保險櫃,轉盤上寫著日文片假名,但早已模糊不清,公所最近祭出獎金徵求開鎖高手,希望一窺櫃中祕密,連日本知名解鎖達人都跨海挑戰,無奈最後仍宣告失敗。不過,台北通化街開鎖大師吳師傅今(22日)日前往嘗試,僅花約40分鐘就成功開啟,總算讓世紀之謎重見天日。 
    2018/08/22 17:57
  • 百年保險櫃打開了...日高手花3小時解鎖

    塵封多年的保險櫃終於被打開了,日本電視節目找工匠師到台灣挑戰,其中一個前往新竹市北門國小,保險箱已經有百年歷史,沒有密碼,沒有人可以打開,這次日本達人來,雖然因為軸承毀損,無法用密碼開,只能用電鑽開小洞,用影像探索,他花了3個小時成功解鎖,裡頭是過去的文件以及畢業紀念冊,保存相當完善,校方預計在120週年校慶時,完整的展出。
    2018/08/21 13:50
  • 花200元買二手保險櫃 男打開竟挖出金條和存摺

    大陸青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一處資源回收場時,看見一個二手保險櫃似乎還堪用,花了50元(約新台幣225元)買下。帶回家中後,他整理後準備要重設密碼,卻意外發現裡面有暗格,他好奇橇開後,眼前的一幕讓他大吃一驚,裡面竟然有金條和存摺,價值超過10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
    2018/07/24 12:02
  • 預謀犯案!男曾任收費員 深夜偷遍停車場

    持續追蹤這名小偷,38歲的他偷遍停車場和娃娃機台,原來他之前曾經是台主,也做過收費員的工作,知道部分收費機的鑰匙可能相通,鎖定台北市公館商圈、關渡捷運站以及內湖科學園區,這些停車需求量大的地方,趁深夜無人看管偷取停車場的營收,實際詢問其他停車場業者,為了避免被小偷盯上,營收都會鎖進保險櫃,快點拿去銀行存
    2018/07/05 19:44
  • 酬神金牌也偷! 2賊連夜搬走神明保險櫃

    南投一處私人公廟,上百公斤的保險櫃,被2名小偷合力連夜開貨車搬走,廟方在臉說社群協尋,當地民眾都在注意。竊賊因為打不開保險櫃找人開鎖,結果露餡了,警方廟方趕來指認,找回36塊酬神金牌和裏頭的香油錢。
    2018/06/28 14:42
  • 6萬買打不開的保險櫃!他撈出鑽戒+3金磚 女友驚呆

    以拍攝瘋狂冒險影片爆紅、在英國當地小有名氣的YouTuber史坦尼蘭德(Tom Stanniland),日前花了1500英鎊(約台幣6萬元),買下1個「打不開的保險櫃」,沒想到撬開保險櫃後,他竟從裡面撈出大把鈔票、1枚鑽戒,以及3塊金磚,價值不斐的戰利品讓網友嘖嘖稱奇,這段影片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06/26 13:30
  • 嘴唸佛手拿凶刀 惡房東坑不到錢就砍人

    有「素食大亨」之稱的郭芳良,日前埋伏在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地下一樓餐廳,持菜刀將承租人及其股東砍傷,引發社會關注。本刊發現人道酒店產權糾紛還在訴訟,郭芳良竟以房東自居,除了每月收取115萬元的房租外,還以自印的餐券向承租人借貸,甚至直接開酒店保險櫃拿營業現金。此外,郭男還被控訴,他把全台各大知名廟宇當提款機,用借貸、投資、超賣餐券等手段騙取財物,得手金額至少數億元,目前亦有多名被害人提告。
    2018/06/26 09:58
  • 竟沒通知!業者控保全失職 不知賊躲賣場

    賣場遭竊,業者聲稱損失50萬,指控保全第一時間沒有通知也沒有報警,到現場不到20分鐘就離開,才會讓嫌犯得逞,但保全業者發聲明稿表示,當天夥同警方到場,發現保險櫃內財物沒有損失,對於失竊金額無法認定,賠償問題談不攏。
    2017/11/17 13:07
  • 暗夜割屋頂!竊賊闖賣場撬保險櫃 偷50萬

    新北市新莊傳出賣場竊案!上個月12日,凌晨3點多,竊賊割開賣場鐵皮屋頂,又撬開辦公室的保險櫃,驚動警報器,沒想到保全到場,又說沒發現異狀,隨即離開!但竊賊早就躲在裡面,大肆搜刮,竊取現金50多萬。
    2017/11/17 13:03
  • 可樂高層解密! 產地不同、味道不同

    可樂是全球性的國民飲料,雖然全球的可口可樂製造過程、成分都一樣,不過由於產地的水質、糖分不同,在不同國家買到的可樂也會有些微差異!
    2017/10/22 15:26
  • 笨賊闖燒烤店偷竊!開燈點鈔 電眼全都錄

    西門町商圈的頂級燒烤店遭竊!19日清晨3點多,台北市萬華一家燒烤店被小偷光顧,店家損失4萬多元,幸好當時鉅額營業金鎖在保險櫃沒被偷走,但嫌犯相當大膽,除了爬窗闖進店家,偷錢完還不慌不忙跑到廚房點鈔數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7/03/19 19:17
  • 監控手法遭曝光 CIA聯手FBI揪「新史諾登」

    維基解密最近公佈「第七號保險櫃」機密文件,裡面揭露美國中情局,如果用各種高科技手段進行全球監控,包括智慧手機、智慧電視、智慧駕駛系統,都是他們進行監控的工具,CIA沒有評論這批外洩文件的真實性,只批評維基解密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已經和聯邦調查局聯手調查,想揪出誰是第二個擔任內鬼的「新史諾登」。
    2017/03/10 22:07
  • 集資240萬拚頭獎 「16連碰」中獎機率增萬倍

    台彩今年春節加碼史上最高,上看10億元,尤其除夕到初二,每天大樂透都有210個百萬大獎,讓彩券行老闆3天就召集到1200位客人,總共集資240萬,老闆甚至還把彩券存到保險櫃,以防萬一。
    2017/01/27 19:09
  • 「媽你在哪」39年前被領養 華裔婦跨海尋生母

    猶如戲劇情節,女嬰一出生就被領養,39年後跨海尋母。美籍華裔一名女子名叫Alora,這個月16日他跨海來台尋母一度碰壁,還好遇上好心的飯店副理協助尋人,她說自己5歲時,跟著家人移民,直到家中母親過世,他在保險櫃翻出一份文件,才知道自己一出生就被人收養,而生母名做「游秀霞」希望外界能幫忙找人。
    2016/09/23 18:10
  • 深夜搶案多!超商聘男員工 錢鎖保險櫃

    警方統計強盜搶奪案件最常發生在深夜時段!24小時營業的商店也容易被盯上,因此超商在大夜班通常會聘請男店員,結帳櫃台金錢也不會放太多,甚至速食餐廳也會與保全公司連線在櫃台旁設置警報按鈴,警方提醒只要錢不露白,比較能避免被搶。
    2016/09/05 18:14
  • 桃機櫃台租金天價! 保險櫃1坪50萬最貴

    人潮就是錢潮!一年有1千萬名旅客進出的桃園國際機場,櫃位租金可不便宜,甚至比台北東區店面還要高!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光是小小一坪,可以租到51萬元。桃機的租金櫃王,就是保險櫃檯!小小2坪,月租金百萬元以上,租金第2高的可不是免稅店,而是販賣機,小小一台月租金要2萬多元,免稅店就更不用說了,櫃位租金都是百萬等級。桃機說,因為旅客數屢創新高,租金也還會有調漲的空間。
    2015/10/23 18:40
  • 內賊?誰有保險櫃密碼 高層經理、出納員

    到底是誰潛入到「迪卡儂」賣場內偷走保險櫃內的110萬元現金,種種跡象顯示歹徒對賣場非常熟悉,不儘拔掉監視器系統,還知道保全人員的作業流程,誇張地是保險櫃沒有被破壞就輕而易舉被拿走現金,上鎖的保險櫃怎麼能輕易被打開,要不就是知道密碼或就是有安全鎖鑰匙。而誰能夠擁有密碼,除了負責分店的經理高層就是出納相關人員,業者也透露出納人員異動比較頻繁,密碼3個月換一次,是否因此讓歹徒有機可乘,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5/09/21 18:49
  • 紅包禮金怎保全 新人:專人負責保管

    婚宴現場碰上騙子難防,但小偷就可以先設防線,大部分新人的習慣會由一個人「專責」保管收好的禮金,隨身帶還是會不安,通常都會收錢後立刻結清宴客餐費,餘款或是貴重物品飯店或是餐宴會館也都會提供保險櫃,讓新人使用,只是除了收禮的要小心,送禮的也要謹慎,特別是金額比較大的禮金款項或支票,會用電會或轉帳,送名錶首飾的也通常會在宴客前,親自送上。
    2015/08/16 12:16
  • 錢變垃圾! 店員偷錢丟垃圾筒「偷渡」回家

    新竹一名超商女店員,上個月把清點好的8萬3千元現金裝在信封袋裡,再丟到保險櫃旁邊的垃圾桶,要趁倒垃圾的時候把錢偷渡回家,沒想到最後被店長調閱監視器抓包,錢還少了3萬9千元,現在不只要被移送法辦,還要把不見的錢通通還回來。
    2015/07/30 13:20
  • 馬勝涉吸金30億 檢扣超跑跟「鈔票花束」

    號稱美國上市公司關係企業,台灣馬勝金融集團,涉嫌吸金破30億遭搜索,嫌犯開的千萬超跑和保險櫃中的上億現金都被查扣!調查局發現,這個馬勝金融,是之前被破獲的一個哈斯根吸金集團的餘黨所組成,誆稱是跨國投資金融機構,在全台辦說明會拉攏投資人,2年來非法吸金超過30億,受害者多達2千人。
    2015/05/28 18:35
  • ​復興客機墜河/缺氧窒息!旅客心驚 「空難症候群」多2成

    台灣7個月發生兩起空難,讓不少旅客搭機心理壓力變大,精神科門診就發現,近期「空難症候群」求診人數多了2成,主要搭機時會心跳加速甚至窒息,得吃藥才能搭上飛機。實際走一趟機場,不少旅客也坦言,現在搭機都會有點陰影,會多買旅平險,保險櫃台就有不少旅客趕在出國前加保,希望買個心安
    2015/02/09 14:59
  • 〈獨家〉大坑登山奇景 9號步道有如菜市場

    台中大坑被稱為台中後花園,白天風景好、晚上夜景漂亮,上山有1-10號步道,其中,9號步道因為比較好走,最多人爬,形成了一個特殊現象,每到假日,就像菜市場,沿路擠滿攤販,除了賣小吃、衣服、鞋子,甚至還有電腦和保險櫃,寧靜清幽的登山步道,成了熱鬧市集。
    2012/05/06 18:07
  • 不擇手段! 小偷徒手搬50公斤保險櫃

    有小偷為了偷東西不擇手段,高雄警方逮到一名慣竊,他趁一家公司員工都下班後,潛入偷竊,看到會計辦公桌下的保險櫃,沒有固定住,心生歹念,使出蠻力,徒手搬動50公斤重的保險櫃,嫌犯被逮之後連警方也感到傻眼。
    2012/04/2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