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搶案多!超商聘男員工 錢鎖保險櫃


發佈時間:2016/09/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21:37

警方統計強盜搶奪案件最常發生在深夜時段!24小時營業的商店也容易被盯上,因此超商在大夜班通常會聘請男店員,結帳櫃台金錢也不會放太多,甚至速食餐廳也會與保全公司連線在櫃台旁設置警報按鈴,警方提醒只要錢不露白,比較能避免被搶。

2名蒙面男子持開山刀闖進超商,一人翻動櫃台、另一人持刀威脅,店員為了保命任由搶錢,仔細看,發生時間凌晨3點07分,這時超商裡沒客人,店員也正在忙著進貨,警方說搶案大多集中在大夜班時間,搶案多發生在夜晚,馬尾女子走在騎樓準備回家,不知道早就被盯上,搶匪硬拉硬扯將女子皮包搶走,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1-8月搶奪強盜案86件,從晚上9點到12點20件,凌晨12點到3點有7件,夜晚最容易被搶。

 

超商搶案一再發生,不管歹徒蒙面或者犯案後喬裝逃逸,甚至持刀、持槍,超商滿滿的監視器零死角,搶了多少?從哪裡搶?哪裡逃?很好掌握,破案率最高,警方笑說超商搶劫最傻,超商24小時營業早就做好準備,除了警方定時巡邏,店員也會將金錢放到保險箱,另外也會與保全公司連線。

記者林耿賢:「24小時的速食餐廳,大夜班店員會有像這樣的按鈕,一發生緊急狀況,一按下就可以連線保全公司。」

甚至是得來速通道,每道窗戶、每個結帳櫃台也都有隱藏按鈕,保全公司24小時連線,危急時刻就能派上用場。
 

記者林耿賢:「甚至是加油站也常被搶匪盯上,一到大夜班,會把白花花的鈔票鎖進櫃檯裡。」

強盜搶奪地點排名以街道大馬路最常發生,提醒夜歸女子多加注意,第二名為住宅區,最後則是超商加油站,警方提醒商家錢不露白,做好防範措施避免被搶匪盯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盜#搶奪#深夜#超商#保險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123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