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保護孩子 結果共91筆

  • 靠生小孩賺錢?她4年生4嬰 狠心賣掉賺61萬

    都說媽媽有愛護、保護孩子的天性,但大陸南京1名女子瑤瑤,和謝姓男友未婚生下4個小孩,每次產後出院前就將孩子賣掉,一共賣了賣了13多萬元人民幣(約台幣61萬元);瑤瑤和男友因此而正在服刑中,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並撤銷了他們的監護人資格。
    2019/06/02 22:19
  • 蔡總統:我會維持區域和平穩定 確保言論自由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前幾天,有位媽媽到她臉書留言,擔心打仗孩子上戰場,擔心沒有言論自由;「保護孩子的心情,我和媽媽們一樣,我會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的言論自由。」
    2019/04/08 15:51
  • 認錯了!虎媽私刑「巴掌還擊」 千字文歉:只想保護孩子

    台南市一名張姓母親,因得知女兒2年前被同學甩巴掌,1日上午帶著人衝進女兒就讀小學,在全班面前,要求女兒用力回甩女同學一記耳光!全程還自行攝影PO網,引起各界熱議,連教育局也出面關注。事後張女先是公開一封手寫信,表明是給施暴女同學的家長,嗆對方「你女兒送的禮物,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後來又發千字文道歉,「對不起,因為我的失控,我做了壞榜樣……我向大家道歉。」也還原女兒被霸凌的過程。
    2019/04/03 13:35
  • 黃光芹報案 韓支持「過陣子致電慰問」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韓國瑜遭韓粉網路圍剿恐嚇,因此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持續調查中,而今天韓國瑜再次隔空向黃光芹喊話,肯定黃光芹報案的舉動,過段時間等她情緒平覆會電話聯繫,李佳芬也出面緩頰,說黃光芹是女中豪傑,站在同樣的媽媽的立場,絕對保護孩子為優先,而事件愈演愈烈就連曾經出書「跟著月亮走」由黃光芹撰稿文章,也被網友質疑賺錢沾光,對此黃光芹在臉書澄清,只有拿基本稿費而已。
    2019/03/14 14:10
  • 法務部長:虐童致死者「沒有故意殺人」

    兒虐事件頻傳,台灣的法律到底能不能保護孩子?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6日提案修法,有立委主張虐童致死應納入死刑,但法務部長蔡清祥認為,虐童致死「沒殺人故意」。
    2019/03/07 14:02
  • 隱忍家暴11年 9歲兒一句話…媽媽決定離開

    新北蘆洲林姓男子因肉圓未加辣痛毆妻小,引起全台關注,更有許多曾經歷家暴的婦女,站出來分享過往不堪,鼓勵默默隱忍的姊妹們,一定要保護孩子和愛自己;一名未婚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為了孩子忍受家暴11年,直到孩子的一句話,讓她決定帶著孩子離開丈夫。
    2019/01/15 11:27
  • 陸家長見兒子被推 怒摔女童稱正當防衛

    過去大陸施行一胎化,過度保護孩子,是不是也造就越來越多的恐龍家長?大陸媒體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報導,因為自己孩子被欺負,家長出手教訓對方的新聞。最近在廣西,一名年約2歲的女童,在托育中心裡,推了同學一下,結果當場被對方家長,一把抓著脖子,扔進球池,事後還理直氣壯,說自己是正當防衛。
    2018/12/09 19:32
  • 搶兒大戰! 女控遭男友親屬恐嚇約談判

    2個家庭為了搶小孩竟然大打出手!13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有人引燃信號彈,警方派遣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是為了爭奪8個月大男嬰的家庭糾紛,只是女方姐姐說,當天晚上是男方傳出恐嚇訊息要求見面接小孩,如果不過去就接不到孩子,沒想到到場後遭對方撂人包圍,拿狼牙棒恐嚇,妹妹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自己被扯頭髮、啃咬手臂,才會拿旁邊的甕砸向對方家屬。
    2018/10/15 13:58
  • 昆凌罕曝萌兒「正面無碼照」!網融化:根本混血杰倫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婚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萌兒小小周(Romeo),雖然2個可愛寶貝討論度超高,但夫妻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從未讓2人正面曝光,不過21日昆凌罕見曬出疑似兒子小小周的正面照,萌到融化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
    2018/09/22 08:14
  • 北極熊擅闖偷吃狗飼料 熊媽「1打6」護兒吃飽

    全球暖化不斷加劇,破碎的浮冰上,是北極熊無助的身影,食物短缺、生存困難,是北極熊被迫面臨的命運。近日北極有研究人員直擊,一對北極熊母子闖進研究站基地偷吃狗飼料,過程中被6隻看守犬圍堵,而熊媽為了保護孩子安心吃飽,「1打6」和看守犬對峙,直到孩子吃飽後才一同離去。
    2018/04/07 12:23
  • 唉呦不錯喔!小周周學爸耍酷 周董嗨曬正面照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Romeo和Hathway,而向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未曾讓他們的正臉照曝光。而日前周董難得曬出小周周的影片,畫面中的她正臉面對鏡頭,搖頭晃腦的學著爸爸的口頭禪「唉呦不錯喔!」,模樣超級可愛。
    2017/12/05 10:59
  • 為了保護他?萬聖節悲歌 華州9歲童遭母勒斃

    華盛頓州一名9歲男童萬聖節當天遭到親生母親勒斃。根據檢警調查,男童母親認為遭到不明人士跟蹤,為了「保護孩子」才會把兒子殺死。
    2017/11/03 10:06
  • 2歲小周周萌叫「姊姊」 甜讚江蕙比昆凌美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在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而向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的兩人,在日前送出寶貝兒子Romeo的彌月油飯,藝人陶晶瑩也開心的曬出禮盒,未料卻意外曝光Romeo的正臉照,雖事後火速刪除但依舊引發不小議論。而當晚同樣收到彌月油飯禮盒的江蕙,則是在臉書上開心透露,自己被2歲的小周周連喊了5次姊姊,讓她超驕傲。
    2017/10/26 12:50
  • 周董曝光愛女正面照 網友驚呼:被騙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愛女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不過周杰倫相當保護孩子,從未曝光真面目,今(20)日周杰倫突然在IG預告要公開愛女正面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卻讓網友驚呼被騙了!
    2017/10/22 00:04
  • 嬰兒車卡前座被警攔 母怨「不是每個家都有車」

    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安全,有開車的家長都會準備兒童座椅,確保孩子們不會受到傷害。然而日前一名媽媽上網抱怨,因為家中無法負擔買車的費用,加上大眾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因此平時都是將女兒的娃娃車卡在機車前座載出門,結果被警察攔下,讓她無奈表示「沒有方案的替代!法律規定不人情!」
    2017/10/15 17:06
  • 昆凌澳籍老爸激似電影巨星 高顏值神基因被狂讚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日前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咋舌!而向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也鮮少曝光小孩長相,但前陣子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和爸爸的全身合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昆凌爸好帥!」
    2017/10/14 12:53
  • 近視會遺傳 三歲驗光防成四眼田雞

    小孩近視問題讓家長憂心,台中慈濟醫院眼科醫師指出,雙親都近視要注意遺傳問題,保護孩子視力從三歲開始,透過電腦驗光確認眼球結構、屈光度數,避免小孩走上近視不歸路。
    2017/07/25 10:49
  • 完全遺傳到昆凌 小周周混血「淺金棕」髮超搶眼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日前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咋舌!而向來保護孩子們隱私的夫妻倆也未曾讓孩子的真面目出現在螢光幕前,23日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和爸爸的全身合照,引發不小關注。
    2017/07/24 10:37
  • 緊緊抱著1歲兒…九州暴雨釀災 年輕媽護子同罹難

    日本九州連日遭到暴雨襲擊,大水沖斷了道路、土石流淹沒了民宅,至今已帶走至少21條人命,還有250人失蹤,其中又以福岡、大分最為嚴重,然而近日救災人員在搜尋生還者時,意外發現令人鼻酸的景象,一名26歲還懷有身孕的年輕媽媽,陳屍在福岡縣娘家,被發現時仍緊緊抱著1歲的兒子,可惜2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誓死保護孩子到最後一刻,讓人看了都紅了眼眶。
    2017/07/10 23:48
  • 帶導盲犬被斥「小孩怕狗」!視障坐人行道…媽媽反應暖哭

    全世界最保護孩子的,就是媽媽了!就讀台師大的視障生呂冠霖,30日晚間在臉書說出碰到其他顧客趕人的遭遇,他指出當日帶著導盲犬「ED」和家人一同到海產店用餐,不料卻遭到其他顧客以「小孩怕狗」為由,被迫換到人行道上的位置,當下呂冠霖媽媽氣得上前理論,「你想保護他們的孩子,我也是!」霸氣維護暖哭網友。
    2017/06/01 21:45
  • 學生上課狂咳嗽逼休學 母控班導帶頭霸凌

    高雄一名高一男學生小志,因為過敏引發咳嗽,在課堂上不咳不停,讓班上39位同學受不了,連署向學校陳情,事後小志辦理休學,原以為是自願的,沒想到媽媽淚訴說根本是被逼得,拿出錄音檔案,指控班上導師企圖引導學生霸凌排擠,甚至製作表格紀錄孩子咳嗽次數,為了保護孩子才被迫休學,但校方則喊冤,說是應對方要求同意之後才紀錄,也強調對於小志的學習,老師相當用心,但會說出失去理智的言論,坦言是壓力過大,會請其他老師協助輔導。
    2017/03/30 17:45
  • 謝謝叔叔!國小童親手做卡片  謝警守護安全

    警察叔叔在小朋友心中的形象,總是正義、溫暖又有安全感,盡力保護孩童的強壯背影,也在孩子們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日前新店分局就有一名員警在國小周邊協助導護工作,意外收到小朋友送上「驚喜禮物」,讓他覺得窩心又感動!
    2016/06/30 10:12
  • 守護孩子訓練「牽牽手」 專家分享6大招育兒術

    日前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案,震驚社會,讓父母心驚膽顫。雖知道要時時刻刻看好孩子,但孩子正在好動的階段,也沒有危機意識,只要逮到出門的機會就不願意被父母限制,孩子不喜歡無法自由自在的奔跑、探索世界,那難題來了,父母外出時要怎麼保護孩子?
    2016/03/30 15:51
  • ​讓孩子獨立、挫折中成長 「散養教育」興起!

    社會逐步走向少子化,過度保護孩子的直升機父母越來越多,不過現在興起了一種「散養教育」,放手讓孩子學習獨立,在挫折中學習成長,不僅抗壓性較強也更能提早融入社會,但也絕對不是放牛吃草
    2015/05/22 22:35
  • 家具加裝軟邊條、護角 避免孩童受傷

    小孩子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不過小朋友在家走動。 常常會不小心碰撞到家具、地板而受傷,為了保護孩子,有家長會特別在桌子四角貼上護角,減緩衝撞力,或者是在門上加裝安全門檔,避免孩子手被夾到,為居家安全添層保障
    2015/04/03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