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唉呦不錯喔!小周周學爸耍酷 周董嗨曬正面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1:46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Romeo和Hathway,而向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未曾讓他們的正臉照曝光。而日前周董難得曬出小周周的影片,畫面中的她正臉面對鏡頭,搖頭晃腦的學著爸爸的口頭禪「唉呦不錯喔!」,模樣超級可愛。


周杰倫日前難得曝光小周周玩耍的影片,畫面中的小周周正臉看向鏡頭,用稚嫩的童音說出爸爸的口頭禪「唉呦不錯喔!」還不斷跟隨著背景音樂搖頭晃腦,甚至伸出小手指向鏡頭想要裝酷,越動越興奮,臉上也露出超燦爛的笑容,逗趣的模樣也讓周杰倫笑說「有其父必有其女,妳的律動真有喜感,只好分享給大家了...以後長大別罵我喔!」,還附上好幾個笑臉,字行間藏不住對女兒的驕傲。

 

而不少粉絲看了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被融化了!好可愛啊」、「這律動,真的有遺傳到爸爸」、「和媽媽長得好像!」、「太可愛了,忍不住看了好多遍」、「萌翻了的小周周,我可以看一天一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昆凌#Romeo#Hathway#口頭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09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