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保護孩子 結果共91筆

  • 這款父親!把兒當人肉盾牌 擋警胡椒噴霧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一般父母遇到危急時刻,都是不惜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孩子;但美國這名父親Taron Boddie和警察起爭執,警察拿出胡椒噴霧阻止他動手,Taron居然把身旁年約12歲的兒子抱起當人肉盾牌,令人傻眼!
    2014/10/30 12:08
  • 超商搭訕單親媽! 男「假護送涉猥褻」

    在超商隨機挑選目標,尾隨猥褻,新北市1名婦人,凌晨帶著2名小孩到超商買東西,遇到1名男子搭訕,還一路攀談,當時婦人還以為對方好心要護送他們回家,想不到到家門口時,男子竟強行進門企圖性侵,被害人反抗,帶著小孩衝到警局報案,警方說,婦人是單親媽媽,孩子有2個是身心障礙者,為了保護孩子,平時都很堅強,但這回遇上色狼,真是嚇壞了。
    2014/06/24 13:18
  • 空拳對刀刃! 跆拳小弟扯歹徒帽救母

    才小五的許小弟,為了要營救遇上搶匪的母親,施展跆拳道來對付歹徒,消息傳回他所就讀的國小,校方說班上同學先是害怕,但也很敬佩許小弟的勇氣,不過站在保護孩子的立場,校方還是告誡學生,遇上歹徒應該先想辦法求救,因為隻身對抗相當危險,而許小弟其實目前也仍舊在當地的一間跆拳道館學習,他的教練也示範兩招,教大家如何化險為夷!
    2014/04/23 11:59
  • 〈獨家〉家長繳清潔費! 阿姨代幫掃小學廁所

    北市小學生掃廁所,現在還有清潔阿姨到學校代掃!因為有家長擔心怕孩子會弄溼衣服,又有鹽酸和清潔劑等化學物質,寧願請家長會用募款,或是有學校直接要求家長繳300元,而這些錢就用來聘請清潔阿姨幫忙打掃廁所,雖然部分學校都只是阿姨幫忙輔助,5、6年級學生還是會打掃,但以過去3、4年級學童就得開始掃廁所,就算有代掃機制,有的家長還是認為太過保護孩子了。
    2013/12/19 19:09
  • 都我在忙!妯娌隔空對質 小摩擦累殺機

    妯娌失和,犧牲一條命,2人到底有什麼樣的摩擦?鄒姓伯母供稱,自己的孩子曾經想找緗緗玩,反被弟媳責罵,大力甩門,對此,緗緗的母親反駁說,當時基於母親保護孩子的心情,擔心病毒交叉感染,才會把小孩趕出房間,要是不高興,當時可以表達;雙方隔空交火,看得出來缺乏溝通,累積憤怒,檢警甚至懷疑,有家屬早就知情,中午開專案會議,追查「第二嫌犯」。
    2013/11/28 17:59
  • 讚!揪團逮露鳥伯 犀利媽正義痛斥

    台南市的海佃國小,出現一名遛鳥阿伯仔,嚇壞了小朋友,為了保護孩子,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媽媽揪團抓色阿伯,她號召孩子同學的媽媽們,擬定抓狼計畫,成功堵到這名年約60歲的色阿伯,還當場教訓飆罵他一番,民眾拍下這段影像PO上網,網友大讚這位媽媽夠悍、夠厲害。
    2013/07/28 14:17
  • 【FOCUS新聞】搜救犬登場 尋找超強龍捲風倖存

    遭遇怪獸龍捲風襲擊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氣象單位把龍捲風級數從昨天的第2高,上修到EF5的最強級數,估計最大陣風高達337公里,不幸中的大幸是,因為當局計算錯誤,死亡人數從昨天的91人,下修至24人,包含了9名孩童,由於這次龍捲風直接掃過2所小學,所以正面遭逢強風襲擊的都是年紀幼小的學童,但我們看到更多英勇的老師在災難中奮不顧身,保護孩子們的安危。
    2013/05/22 22:15
  • 〈獨家〉肉包鐵!機車載童 萬全防護保孩安全

    騎機車肉包鐵,家長更要注意後座孩童的安全!安全帽如何挑選是首要條件,品質好壞也有落差,裡頭的保麗龍較厚,能承受的撞擊力道,也相對較大,為了保護孩子,機車族爸媽甚至還特地加裝了安全座椅,做好安全措施,就是不希望在騎車過程車時,小寶貝有任何一點意外。
    2012/03/23 19:05
  • 法國總統喜添千金 布妮43歲產女

    法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在任元首,迎接新生寶寶,法國第一夫人布妮,今天凌晨產下一名女嬰,正在德國訪問的總統薩庫茲,立刻返回法國探視,不過從懷孕到生產,薩庫茲夫婦都很低調,說為了保護孩子隱私,暫時不會讓第一千金,在媒體前曝光。
    2011/10/20 19:52
  • 【給他一條路】無監護權無補助! 阿嬤困境誰來救

    一位61歲的阿嬤,要獨力撫養3個孫子,因為沒有監護權,所以申請不到低收入戶補助,只靠阿嬤打零工,支付一家四口的生活費,每個月1萬多元微薄收入,要讓孫子們上國中、唸幼稚園,根本沒辦法負擔;儘管有撫養孫子的事實,但是基於保護孩子,不願意打官司爭監護權,相關單位照章辦事也不予通融,【給他一條路】系列報導,今天透過這個阿嬤的困境,來看人倫與制度的盲點。
    2011/09/15 19:28
  • 勇母護子 墜3米谷8歲兒毫髮無傷

    為了保護孩子,母親就算用生命抵擋也不怕,一對母子前往花蓮佐倉步道遊玩,8歲兒子看到山邊溪谷有魚,忍不住想上前抓魚,沒想到一腳踩空,這時媽媽竟然抱住兒子,2人就這樣摔落3公尺深的山谷,媽媽因為用肉身抵擋,全身多處骨折,兒子則是毫髮無傷,女子被救起來時,口中還在問,「兒子是不是平安無事?」
    2010/12/12 12:04
  • 〈獨家〉連勝文全家福悠遊卡 次子「安捷」曝光

    連勝文和蔡依珊保護孩子,堅持不讓連定捷、連安捷兩個孩子輕易曝光,不過最近上千名黨代表,都收到一份別緻的小禮物,原來是次子連安捷雙滿月,蔡依珊、連勝文抱著連安捷一起拍合照,製作成上千張悠遊卡,分送給黨代表們當紀念品,再為人父的連勝文感性地寫了一封長信,連安捷可愛的的模樣也首度曝光。
    2010/09/24 17:56
  • 14登山客誤觸虎頭蜂窩! 父救女被螫傷

    今天有一行50人的登山客,歷經了被上百隻虎頭蜂狂螫的驚魂記!這群登山客是前往台北縣雙溪鄉中坑古道,回程時,因為不小心觸碰到虎頭蜂窩,上百隻虎頭蜂傾巢而出,14人慘遭螫傷!整張臉和手臂都是紅腫!還有一位爸爸為了保護孩子,被螫地滿頭包、背部也被刺了好幾下。
    2009/09/20 19:03
  • 恆春大震/他要他的腿!雙胞弟截肢 父痛哭

    被救出來的雙胞胎兄弟,原本他們的父母離婚,最近相處逐漸融洽,復合有望,但是一場無情強震,媽媽為了保護孩子喪命,雙胞胎弟弟重傷截肢,一家4口天倫夢碎。
    2006/12/27 17:29
  • 恆春大震/牆倒那一刻 慈母肉身護兒

    恆春百年大地震中,家具行方淑娟姊弟,為了救自己的孩子,雙雙喪命!單親媽媽方淑娟一個人要保護2個7歲的雙胞胎兒子,她拿棉被包住孩子,再用自己身體擋下倒塌的水泥塊,讓人看見母愛的偉大;她的弟弟及弟媳,也為了保護孩子,一死一傷!
    2006/12/27 12:29
  • 恆春大震/屏東百年大震 方家瞬間倒塌2死6傷

    屏東百年大地震,造成恆春一間民宅倒塌。一家11口,3人逃出,8人身陷瓦礫堆。搶救工作持續到凌晨,最後救出陳囿任及母親方淑娟。不過為了保護孩子,方淑娟傷重不治。整起意外,方家三代天倫夢碎,2人死亡,6個人輕重傷。
    2006/12/27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