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勝文全家福悠遊卡 次子「安捷」曝光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和蔡依珊保護孩子,堅持不讓連定捷、連安捷兩個孩子輕易曝光,不過最近上千名黨代表,都收到一份別緻的小禮物,原來是次子連安捷雙滿月,蔡依珊、連勝文抱著連安捷一起拍合照,製作成上千張悠遊卡,分送給黨代表們當紀念品,再為人父的連勝文感性地寫了一封長信,連安捷可愛的的模樣也首度曝光。

粉藍色的卡片,有個大大的國民黨徽,這是連勝文和蔡依珊,寄給所有黨代表的禮物喔,卡片裡,有個小驚喜!

躺在爸爸懷裡,好舒服的,就是剛剛雙滿月的連安捷,藍色小衣服配上藍色小鞋子,握個拳頭,乖乖的不亂動,配合度超級高,好像知道爸爸媽媽正在拍照呢,蔡依珊頭髮剪短了,依偎在連勝文的身邊,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笑得好甜好甜,別以為這只是一張全家福喔,翻開一看,它可是一張客製化的悠遊卡。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我剛開始以為,只是一張他們的照片,後來我在想,不像喔,不像一張照片,我就拿出來看,喔,原來是一張悠遊卡!」記者:「這悠遊卡你會用嗎?」郭素春:「我想應該會用。」

這禮物,還很實用呢,每一次都別出心裁,老大連定捷雙滿月時,連勝文和蔡依珊也拍了合照送給親朋好友們,當時相框還是個奶瓶,哥哥連定捷,弟弟連安捷,都是眼睛圓滾滾,小嘴巴嘟嘟的,為了保護孩子,哥倆好,都只給看側臉,廬山真面目不給看。

但連勝文寫了一封好長好長的信,感謝所有黨代表多年的支持,也表明未來不再參選中常委,全家福悠遊卡怕黨代表們搶著要,一次做了1500張,連勝文雖不當悠遊卡董事長,但送禮還是不忘幫忙拚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41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