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俘虜 結果共285筆

  • 有片/哈瑪斯把以色列幼童「關狗籠」?拍攝地點真相成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從加薩地區(Gaza)對以色列領土發動突襲,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發動空襲還擊,雙方均死傷慘重,而社群媒體上不斷出現戰爭下的悲慘畫面,其中有疑似哈瑪斯成員將擄走的以國幼童「關進狗籠」,以及逗弄並拍打以國男孩頭部的影片。
    2023/10/09 11:43
  •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2023/10/09 09:20
  • 哈瑪斯突襲如「翻版珍珠港事件」 以色列避談情報失靈原因

    CNN等媒體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堪稱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翻版,但以色列當局似乎沒有預見這種情況,甚至避談為何情報失靈。
    2023/10/08 21:56
  • 哈瑪斯稱「俘虜指揮官」 以色列認士兵平民被綁:無法說明具體人數

    據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已俘虜以色列陸軍指揮官艾侖尼。哈瑪斯發布了一張艾侖尼身穿T恤和內衣,在加薩市(Gaza City)街頭被帶走的照片。
    2023/10/08 20:55
  • 以色列死亡數持續攀升! 至少300死「仍有百人遭俘」

    以色列軍隊連續第2天對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據點發動空襲,加薩走廊衛生部門表示,當地死亡人數今天增至313人。根據以色列駐外大使館,至少300以色列人喪生,百人遭俘。
    2023/10/08 18:48
  • 妻和3歲女赴加薩被哈瑪斯強擄 以國男從影片認出求:別殺她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除猛烈空襲外,武裝份子也從以色列南部擄走數名士兵及平民,長者、兒童、女性都不放過;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未料竟全被哈瑪斯俘虜,而他從網路上一段哈瑪斯綁架平民的影片才認出人,直呼「看起來並不樂觀。」
    2023/10/08 12:18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德國正妹在以色列遭哈瑪斯殺! 遺體衣物被剝光吐口水褻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突襲以色列,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彈,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雙方仍持續交火,目前至少逾5百人死亡。哈馬斯軍事部門聲稱,俘虜了大量以色列士兵和平民,網路上也流傳死者遺體遭哈瑪斯人員褻瀆的影片,經證實為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子,在參加音樂節時被俘殺害。
    2023/10/08 09:57
  • 巴勒斯坦連射5千枚火箭!以色列發動陸空反擊 35公民遭俘

    以色列7日突然空襲警報大響,南部多個城鎮相繼遭到攻擊,各種爆炸和建築著火影片也在社群曝光,根據以色列軍方最新通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在短短20分鐘內,朝以色列境內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並對外宣告這是一起軍事攻擊行動。軍方稍早派出數十架戰機,搭配地面部隊出動,以「鐵劍」(Iron Swords)為代號發動陸空軍事行動,回應哈馬斯一連串的挑釁和突襲,戰機先前前往加薩走廊,進行特定目標空襲。同時哈馬斯也對外宣佈,他們目前已經俘虜超過35名以色列國籍的士兵與平民,以國境內則有超過100人因為爆炸受傷。
    2023/10/07 16:01
  • 罕見突破!教宗特使8月訪北京 可能涉及設處議題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特使,樞機主教祖皮,計畫8月訪問北京,是中國大陸近年首度同意教宗特使訪問,因此被義大利媒體認為是罕見突破。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特使,計畫在下個月訪問北京,訪問將聚焦烏克蘭人道換囚,主要是北京對莫斯科影響力比較大,因此希望能透過人道走廊協商,協助遭到俘虜的烏克蘭兒童獲釋。這次是自80年代樞機主教訪問『共產中國』後,中方罕見再次接受教廷高層公開訪問,義大利媒體認為是一大突破。」
    2023/07/26 15:52
  • 開戰500天登蛇島 澤倫斯基高喊「奪回國土」

    自從去年2月底開戰以來,俄烏戰爭已經打了5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了黑海「蛇島」紀念戰爭500日,還向全體國民喊話,一定要拿回所有領土。另外剛出訪回國的澤倫斯基,也從土耳其,帶回5位曾經被俄軍俘虜的亞速營指揮官。
    2023/07/09 13:37
  • 巴赫姆特南北夾攻俄軍! 活捉俄兵又見囚犯上戰場

    烏軍現在在巴赫姆特,從南北夾擊俄軍,不過因為俄軍頑強抵抗,加上已經埋下大量地雷,烏克蘭部隊的推進速度緩慢,另外在「馬克耶夫卡」,雙方爆發數十次激戰,一支俄羅斯部隊慘遭殲滅,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有不少被迫上戰場的囚犯。
    2023/07/06 22:47
  • 華爾街日報:瓦格納首腦原計畫俘虜俄羅斯國防部長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上週兵變失敗前,原本計畫俘虜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及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
    2023/06/29 08:32
  • 有片/不滿被自己人開火 瓦格納俘虜俄指揮官還打斷鼻樑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前線區域依舊有大小不斷地衝突和戰鬥,但本應該是盟友的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與俄軍,卻似乎發生不少矛盾,根據《衛報》報導,社群最新一則影片顯示,原先駐紮烏克蘭巴赫姆特(Bakhmut)的傭兵部隊,疑似不滿同區俄軍莫名對他們開火攻擊,撤離過程中竟俘虜俄軍第72旅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Roman Venevitin),痛揍洩忿打斷其鼻樑,還被迫拍攝自白影片,承認自己錯誤舉動。此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傭兵真的跟俄軍翻臉了。
    2023/06/06 16:57
  • 俄士兵落入民兵手! 瓦格納領袖:俄軍埋地雷想炸我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持續遭到民兵襲擊,甚至還有俄國士兵,落入民兵之手,成為俘虜。民兵提出「見州長」的條件遭拒,現在打算把俘虜交給烏克蘭。另外瓦格納傭兵領袖,持續把砲口對準俄羅斯國防部,指控俄軍在路上埋地雷,想要暗算他。
    2023/06/05 22:31
  • 衣索比亞王子遭俘客死他鄉155年 英王室提這理由拒還遺體

    英國自16世紀末開始,在全世界不斷奪取領土做為殖民地,一度自詡為「日不落帝國」。不過,隨著昔日強大帝國勢力瓦解,近年來不斷有國家向英國政府和王室討回早前遭掠奪的文物,其中在近期引發討論的就是衣索比亞王子「阿萊馬耶胡」(Dejatch Alemayehu)的遺體。阿萊馬耶胡在1868年遭英軍俘虜,18歲離世至今仍被存放在溫莎堡(Windsor Castle),雖然其後世多年來不斷要求英國王室歸還遺體,但白金漢宮在23日以「會影響其他墓穴死者安息」為由,再度拒絕相關要求。
    2023/05/26 16:12
  • 被俘是恥辱!若俄軍殺進基輔「定會死戰」 澤倫斯基:有練習開槍

    俄烏戰爭開戰至今邁入第431天,堅持留守護國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他表示若俄軍攻進基輔(Kyiv)總部,他與烏克蘭政府的核心團隊定將「死戰到底」,同時也表示有練習使用武器,因為「烏克蘭總統被俄國俘虜是種恥辱。」
    2023/04/30 14:51
  • 坂本龍一經典之作重映! 與大衛鮑伊「禁忌之吻」再現大銀幕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日前病逝,留下無數享譽國際和深植人心的作品,在日本樂壇早已是國寶級人物,回顧坂本龍一的一生,身分相當多元,不但為電影作曲,也親自上陣演戲,影史經典《俘虜》開啟他的電影配樂生涯,更憑藉《末代皇帝》榮獲第6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2部經典之作。
    2023/04/21 09:00
  • 紐西蘭籍機師遭俘虜!印尼軍方搶救遇襲 9死20人失蹤

    印尼西巴布亞省(West Papua)是該國鬧獨立的重點區域,當分離派民兵經常以綁架歐美公民或遊客,藉此博取國際媒體版面,並要脅雅加達當局就範。《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紐西蘭籍機師菲利普(Phillip Mehrtens),從2月被民兵俘虜至今,一直被當成談判價碼,印尼為解救人質,派出一組特遣部隊進入西巴布亞省,沒想到卻遇上埋伏攻擊,造成9名官兵死亡、20多人失蹤,據傳有9人遭到獨立派組織俘虜,讓印尼軍方臉面無光。
    2023/04/17 16:23
  • 烏老兵被俘高呼「榮耀歸於烏克蘭」 遭俄軍狂轟爆頭處決

    俄烏戰爭開打後,俄軍屢被爆出濫殺烏克蘭人,引起國際撻伐;近日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戰場上的影片,一名老兵被俘後無懼說出「榮耀歸於烏克蘭」(Glory to Ukraine),下秒立刻遭俄軍開槍爆頭處決。烏克蘭政府怒轟「種族滅絕」,要求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ICC)嚴查,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則誓言「一定會找到兇手。」
    2023/03/07 12:38
  • 德電視台直擊巴赫姆特前線 烏軍精準轟炸

    烏克蘭巴赫姆特前線依舊砲聲隆隆,現在就有德國電視台記者跟著烏軍,躲進一棟大樓,直擊烏軍如何利用無人機,找到敵人目標並且精準轟炸,另外挪威電視台,也獲准進入關押俄軍戰俘的監獄,有被俘虜的士兵對俄羅斯政府,滿腹怨言。
    2023/01/28 18:43
  • 俄軍無俘虜戰俘!烏克蘭首度證實 烏東鹽礦重鎮蘇勒答爾淪陷

    繼近2週前俄羅斯軍隊與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宣稱攻占烏克蘭東部鹽礦城鎮蘇勒答爾(Soledar)之後,烏克蘭當局今天首度證實,烏軍已撤離蘇勒答爾。
    2023/01/25 23:02
  • 和平仍遠!烏俄各換回60戰俘 普欽卻稱:可能長期作戰

    烏克蘭近期再和俄羅斯換回60名戰俘,這些人大多是在馬里烏波爾戰役的時候被俄軍俘虜,他們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俄軍對他們身心都施以不人道的折磨。而前線戰火還在持續,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竟然還表示,可能將在烏克蘭長期作戰。
    2022/12/08 11:38
  • 郭富城登TVB!王者魅力俘虜全場 驚喜拍大合照引尖叫

    天王郭富城(Aaron)19日現身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為TVB慶祝55周年,他在台上一連獻唱三首經典歌〈舞林密碼〉、〈狂野之城〉及〈動起來〉,掀起全場高潮,一眾藝人被他的舞台王者魅力俘虜,陷入瘋狂!唱完後,Aaron更和全場藝人、工作人員一起拍大合照,令一班藝人同事相當驚喜,立即掀起歡呼尖叫!
    2022/11/20 08:47
  • 64萬兒童「憑空消失」! 俄不只抓戰俘還綁架烏童

    烏俄周一換囚,俄羅斯釋放108位烏克蘭女戰俘。開戰後除了俘虜婦女,俄軍更刻意綁架兒童,強制帶他們到俄羅斯,成為公民。烏克蘭聲稱,到今年九月,俄羅斯用綁架、拐騙的方式,至少已經帶走64萬名烏克蘭孩童。目的是想要填補俄羅斯不足的勞動力。
    2022/10/19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