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俘虜 結果共285筆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俄擄11烏國地方首長 瓦格納傭兵已抵頓巴斯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方面證實,俄軍已經完全撤出東北城「蘇梅市」。俄羅斯部隊雖然也從基輔撤退,但卻殺害了一名鎮長,領外還有多達11名地方首長,也遭到俄軍俘虜。澤倫斯基強調,俄軍不是真的撤退,而是重新佈署到烏克蘭東部與南部。現在傳出,惡名昭彰的「瓦格納」傭兵軍團,也已經在頓巴斯地區,展開軍事行動。
    2022/04/04 22:57
  • 烏俄持續交戰!俄軍街頭掃蕩 烏國證實「11市長遭俘虜」

    俄羅斯及烏克蘭仍在激烈交戰,馬里烏波爾兩派軍隊上街巡邏、持槍掃射,烏克蘭副總理韋列舒克證實,俄羅斯軍隊入侵以來,已經擄走11位市、鎮長,其中一人已被殺害。
    2022/04/04 13:48
  • 開戰首日怒嗆俄軍拒降 蛇島大兵獲釋返烏克蘭

    俄烏開戰第一天,烏克蘭南部的蛇島,遭俄軍圍困,當時鎮守蛇島的烏克蘭士兵,透過無線電和俄軍對嗆。蛇島上的烏克蘭士兵,一度傳出全數死守陣亡,不過後來發現,他們其實都還活著,只是淪為俄軍的俘虜。烏俄雙方透過交換戰俘,這名怒嗆俄軍的烏克蘭大兵,平安回到祖國。
    2022/03/30 18:58
  • 蛇島英雄返家!嗆爆俄軍一句「去你X的」 今獲榮譽勳章

    在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傳出首日就攻打蛇島(Zmiinyi Island),當時島上有13名烏克蘭官兵拒絕投降,一段怒嗆俄軍「去你X的」的錄音檔被公開後震撼全球,原以為全員殉職,不過後來證實只是被俄軍俘虜,現在這名嗆爆俄軍的烏克蘭士兵回國了,還光榮獲得一枚勳章。
    2022/03/30 11:14
  • 烏軍疑「射膝」虐俄戰俘! 烏克蘭承諾調查

    最近網路上流出一段6分鐘的影片,內容是烏克蘭士兵俘虜了一批俄軍,但卻向其中一名俄國戰俘的膝蓋開槍。俄羅斯軍方批評烏克蘭不人道,連烏克蘭國會議員也喊說要調查是否屬實,若是真的一定會嚴懲涉案士兵。但也有網友點出疑點,認為影片可能是假的。
    2022/03/28 19:42
  • 逃難中被當奸細 美籍英語老師遭俄軍俘虜關10天

    烏俄戰爭持續,在烏克蘭工作的外國人也成為要離開的難民,不過一名美國籍英語老師-泰勒,卻是在路上被俄軍當成奸細,足足關了10天才獲釋。他在接受ABC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很感謝爸媽沒有放棄他,找上當地參議員幫忙斡旋,還有許多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逃出生天。
    2022/03/28 19:35
  • 戰死!受傷!遭俘虜! 開戰一月俄軍折損4萬兵力

    烏俄戰爭屆滿一個月,俄軍的攻勢明顯受阻,而且傷亡慘重,根據北約的初步估計,開戰以來,俄羅斯士兵至少1.5萬人陣亡,加上受傷、遭到俘虜的,整體折損兵力,已經高達四萬人。專家分析認為,烏克蘭小部隊的狙擊奏效,加上俄軍後勤補給被切斷,士氣低落,才會打到如此狼狽。
    2022/03/24 22:37
  • 身上藏一疊保險套!烏克蘭女控俄軍性侵婦女、屠殺平民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女子塔蘭(Anastasia Taran)在日前從城鎮伊爾平逃脫,她形容被俄軍佔領的當地活像「地獄」,俄軍們直接闖進住宅射殺平民,死掉的屍體堆疊數量相當嚇人,此外她也指控俄軍性侵婦女,甚至作出性虐老人的行為,而在這之前還有一名俄軍遭俘虜時,從他身上搜出一疊保險套,種種行徑令人髮指。
    2022/03/23 14:58
  • 烏克蘭內奸多來自烏東 透過暗號將情報通敵

    遭俄軍俘虜六天的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長,獲釋後首度自拍影片現身,他感謝總統澤倫斯基,還有市民,沒有放棄拯救他,還說烏克蘭人絕不低頭。另外烏克蘭持續抓內奸,協助作戰的退役美軍說,俄羅斯派出的間諜,大多來自烏東地區,他們會透過特定暗號,向俄軍傳達關鍵情報。
    2022/03/18 19:57
  • 烏軍表現超預期!前美官員曝:CIA戰術高手已祕訓8年

    俄烏戰爭仍陷膠著,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城市,烏軍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轟炸之下仍能堅毅防守,甚至能夠在部分戰事中擊退俄軍、俘虜俄將,烏軍的表現超乎各國預期,對此,前美國官員匿名受訪表示,其實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已經對烏軍秘密訓練了8年。
    2022/03/17 21:23
  • 開戰前不知情!6名被俘俄兵吐心聲 痛罵普欽「人渣」

    烏克蘭先前稱,目前為止已擊落逾80架俄羅斯直升機及50架軍機,被俘虜的俄兵也在烏克蘭的指揮下,在記者會上懺悔。而最近一個被俘俄兵在影片中談到,對烏國人民深感歉疚,並無奈表示自己並不想參與這場戰事,最後還砲轟普欽是「大渾蛋」。
    2022/03/17 15:52
  • 烏克蘭市長被擄5天獲釋 以9名被俘俄軍換回

    五天前被俄軍綁架的烏克蘭,梅利托波爾市的市長,費多羅夫,成功遭到釋放,原因是烏克蘭同意,用9名被俘虜的俄羅斯士兵來交換,但另外還有其他兩名市長,還在俄軍手裡,就有當地民眾很不滿,上街到市政廳前抗議聲援。
    2022/03/17 13:42
  • 俄軍戰俘懺悔 媽媽崩潰認錯:沒養出有價值的人

    烏克蘭宣稱,至今擊落超過50架俄羅斯軍機、超過80架直升機,倖存且投降的俄羅斯戰俘,在烏克蘭軍方帶領下記者會上懺悔,一名名飛行員的媽媽,鏡頭前落淚,為自己沒養出「有價值的人」道歉,另一名飛行員則說,他明知受命轟炸平民住宅,卻因為軟弱而服從,非常後悔。
    2022/03/15 14:34
  • 烏克蘭市長遭俄軍俘虜 官派新市長稱俄電視將開播

    已淪陷俄軍的烏克蘭東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Melitopol),新獲俄方指派的市長丹紐琴科(Galina Danilchenko)今天表示,俄國的電視頻道將開始在當地播送。
    2022/03/14 11:16
  • 俄軍俘虜第二名烏克蘭市長 歐盟:強烈譴責

    繼烏克蘭南部梅利托波爾市市長11日遭入侵的俄羅斯軍隊綁架,烏國今天又有1名市長遭俄軍俘虜,對此歐洲聯盟(EU)表達強烈譴責。
    2022/03/14 08:51
  • 烏軍1300人歿 澤倫斯基:「俄軍折損多10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2日首度公布官方傷亡數字,坦言已經有1300名烏軍折損,但俄軍失去了1萬2千人,只不過俄羅斯頻頻對烏克蘭地方首長下手,不但槍殺了烏克蘭鎮長,更俘虜了梅利托波爾市長,讓澤倫斯基呼籲趕快放人!
    2022/03/13 12:30
  • 兒子開俄戰機轟炸故鄉!烏克蘭籍母含淚致歉:對不起我沒教好

    俄烏戰爭爆發,烏克蘭軍方陸續公布俄羅斯戰俘影片。現在就有一名俄羅斯戰機飛行員,5日執行偵查任務時,戰機被擊落更慘遭俘虜,不過他的身分很特別,因為他的媽媽是烏克蘭人,而消息曝光後,媽媽立刻含淚拍影片致歉,表示自己很慚愧,沒有培養出一個正常、有價值的兒子。
    2022/03/12 17:11
  • 打臉普欽說法 俄軍方承認:有派「義務役」參與侵烏

    俄羅斯軍方今天首度承認義務役軍人參與入侵烏克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先前打包票說,只有職業軍人參戰。
    2022/03/10 17:48
  • 俄軍人遭烏克蘭俘虜 打電話給媽痛哭「帶我回家」

    烏俄戰爭交火烏克蘭也不是省油的燈,雙方多次激戰後俘虜數名俄軍,近日就有人分享好心烏克蘭人和被俘俄軍交流的影片,他們給俄軍喝茶、吃點心,並協助他們打電話給母親報平安,在聽見母親的聲音後俄軍也不禁痛哭失聲,更有人向媽媽要求「帶我回家」。
    2022/03/03 15:21
  • 「來基輔一趟,兒子還給妳」 烏克蘭向俄國媽媽們喊話

    俄烏衝突延燒,烏克蘭今天邀請因兒子在戰場被俘而憂心忡忡的俄羅斯媽媽們到烏國來接走她們的兒子,似想藉此讓莫斯科當局難堪。
    2022/03/03 10:02
  • 俄羅斯士兵遭俘虜! 烏克蘭民眾哭喊:為什麼要來我們國家?

    俄烏戰爭爆發第7天,烏克蘭電視台獨家曝光,一名俄羅斯士兵被俘虜後遭質問為何要攻打烏克蘭,沒想到對方卻回,自己是被告知這裡有軍事演習,還被迫縫上喬治絲帶;另外,西班牙美裔名廚安德烈斯,則是率領團隊使用移動式廚房,前往烏克蘭邊境送食物給難民。
    2022/03/02 18:59
  • 烏克蘭狂傳捷報?6張圖曝「基輔危機」 網憂:狀況嚴峻

    距離烏俄開戰已過去一週,俄羅斯遲遲未攻下烏克蘭首都基輔,甚至不斷傳出多名俄軍遭俘虜,看似烏克蘭勝戰不斷,但有網友分析戰況後卻發現,其實基輔已經逐漸被俄軍包圍。
    2022/03/02 16:06
  • 蛇島遭俄軍攻佔!烏克蘭兵拒絕投降殉職? 軍方:都還活著!

    烏克蘭位於黑海的蛇島遭俄軍攻佔,傳出有13名烏克蘭官兵,因拒絕投降,怒嗆俄軍後殉職,不過烏克蘭海軍說,駐守蛇島的82名士兵還活著,只是被俄軍俘虜。
    2022/03/01 13:57
  • 心理戰!審訊影片連環曝 俄戰俘:以為是演習

    烏俄戰事進入第5天,雙方持續交火,彼此都聲稱俘虜對方不少士兵,有烏克蘭軍人審訊多名俄國戰俘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影片中士兵聲稱原本以為只是演習行動,直到被派上用場才發覺被騙了,甚至還把這些影片集結起來、成立了網站,但遭俄羅斯境內封鎖,專家認為,這是避免烏克蘭的心理戰,會影響俄軍士氣。
    2022/03/0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