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作風 結果共1,445筆

  • 親密照流出!女星緊貼洋男愛意藏不住 火辣超兇身材全都露

    女星何美(何淑美)從《大學生了沒》出身,活潑大方、甜美外型受到許多關注,近年接連主持《愛玩客》、《Game!什麼東西》、《綜藝玩很大》 ,不做作風格獲廣大粉絲喜愛。事業得意的何美,感情方面也與外國男友交往穩定,日前還一同去泰國旅遊,曬出的泳池合照足以顯見兩人的好感情,何美的辣照更是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3/05/29 21:05
  • 太想求好運!金宣虎暴衝下台搶走整籃鳳梨 坦率反應笑翻媒體

    韓國男星金宣虎27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日先舉辦媒體記者會,在韓國綜藝上向來搞笑的他,記者會上也展現親人作風,主辦單位送上象徵「好運來」的鳳梨,原本金宣虎還不知道什麼含意,得知能招來好運之後,竟又匆忙衝下台搶鳳梨回台上拍照。
    2023/05/26 14:42
  • 黑幫尋仇竟教唆未成年開車撞仇家 警掃蕩旭仁會逮14嫌

    竹聯幫旭仁會20歲林姓組長,平時作風囂張,仗著幫派背景撐腰,在新北市雙和地區吸收在學或中輟生加入幫派。日前旗下少年在網路上言語騷擾另名少女,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相約在永和區某處停車場談判,過程中林男竟教唆幫眾駕車衝撞對方車輛,嚇得對方竄逃。永和警方歷經2個多月追查,鎖定幕後主使的林男,前(23)日循線逮捕林男以及13名未成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5 14:20
  • 戀愛了?馬斯克製「美女機器人老婆」 激吻互動照網瘋傳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一向作風古怪,事業跨足多項領域的他,也積極推動人工智慧(AI)研發;近日網路上瘋傳他與女機器人的親密互動照,包括接吻、跳舞、對視等,機器人逼真精緻的外觀引起熱議,令網友直呼「未來人類真有可能和機器人戀愛嗎?」
    2023/05/24 16:27
  • 超親民!麵店偶遇周潤發求自拍 「貼心叮嚀1句」秒融化粉絲

    剛於昨(18)日迎來了68歲生日的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影帝兼國際影星,但他卻全無明星架子,且一向作風低調,生活相當接地氣,經常出入市場和平民街坊餐館等地方,又喜愛爬山跑步,不時被網友偶遇。發哥出了名非常親民,不少粉絲都曾野生捕獲他並成功集郵。日前又有赴港旅遊的大陸網友於社交網分享她吃晚飯時遇見發哥的經歷,還曬出了他們的合照。
    2023/05/19 10:55
  • 薔薔驚吐「最討厭藝人」揭雙面行徑 遭前員工告30多個誹謗

    藝人薔薔除擁有歐美級超殺身材,敢說敢言的自由作風最令粉絲喜愛。2019年她開始費心經營YouTube頻道,人數至今衝破30萬,昨(14)日她特地拍攝Q&A問答的影片,回饋給粉絲,許多驚人爆料也隨即曝光,其中薔薔揭露「她最討厭的台灣藝人」的雙面行徑,現場也聽著瞬間暴動。
    2023/05/15 12:18
  • 力拚重返白宮 川普:若我是總統「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他在美國時間10日重登《CNN》、回答新罕布夏州選民疑問,但川普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重複陰謀論、堅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說,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美國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2023/05/11 14:00
  • 女星自爆「容貌焦慮」臉部動刀19次 狂砸800萬整形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讓她累積了不少粉絲。而雪碧從不避諱談論自己是人工美女,至今已花超過800萬元整形,日前更在節目上公開所有手術,光是臉部就動刀了19次,讓來賓驚呆。
    2023/05/11 11:15
  • 央行不再唱鴿? 理事建議未來升息應以1碼為基礎

    中央銀行今天公布3月理監事會議事錄摘要,內容顯示,有理事認為央行過去作風太保守,長期低利率環境並非好事,建議未來升息應以1碼為基礎,這番言論也在會議中引起討論。
    2023/05/04 17:44
  • 誰能吸南部票? 他揭「這大咖」英雄形象:藍營史上最強參選人

    藍綠白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定於一尊,副總統賴清德正式獲得提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早就表態要力拚2024,國民黨傳出5月17日在中常會上徵召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呼聲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動作頻頻,爭取國民黨提名。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分析,侯友宜是警察出身,行事作風謹慎,正是台灣現在需要的人才,加上是嘉義人,可以拓展南部選票,「國民黨從來沒有過這麼好的總統參選人。」
    2023/04/30 16:12
  • 大陸網紅錫蘭批評狂噴「台灣3大亂象」 糟到阿翰也支持

    大陸百萬YouTuber錫蘭一向性格直率、豪爽,受大批兩岸粉絲追捧。已來台定居6個月的他,從起初對本地的期待,轉變成「生活妥協」,近來更於新影片怒斥本地3大亂象,不僅讓鄉民聽了相當有感,錫蘭毫不諱言的作風,也讓網友大讚再度表揚崇拜。
    2023/04/26 12:12
  • 豪砸8百萬整形!情色教主「割頭皮」變臉 驚人高中嫩照出土

    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擁有E罩杯的傲人身材,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各種腥羶色話題來者不拒,受封為「情色教主」,從不避諱自己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都曾「進廠維修」,10年下來光在整形的花費就高達800萬。近日她罕見公開學生時代的清純素顏照,果然與現在美艷的樣貌有極大的差距,令節目主持人天心跟小煜都看傻了眼。
    2023/04/22 16:07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藍港湖立委初選今登記 游淑慧喊:目標下架高嘉瑜

    國民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目前進入第二階段立委初選,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18)日上午將登記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喊出「目標代表國民黨、下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並稱,國民黨的文化,政治人物的作風、想法都應該變一變。
    2023/04/18 10:04
  • 館長案幕後是他! 寶和會長入監前疑想逃

    持續追蹤寶和會會長林修伯,107年接下會長之後,多次唆使小弟開槍鬧事,三年前的館長槍擊案就是其中一件,他被判刑一年,但他申請延後報到,擔心會趁機落跑,因此警方破獲酒店後將人抓回來,而寶和會利用在北市酒店插旗,擴大幫派勢力,行事作風相當凶狠。
    2023/04/15 19:54
  • 趙正平與製作人鬧不合「撤組走人」 曝拍片內幕:不爽很久了

    趙正平向來敢說敢言,嗆辣作風令人印象深刻,也常意外製造「笑」果,近日他在節目上被羅時豐問到是否曾拍戲到一半擺爛,趙正平急忙表示再怎麼樣也不會如此不負責任,因為「這樣我在業界名聲就臭掉了。」不過隨後又坦言以前曾對某名製作人嗆聲,直接整組閃人,但是是因為已經看不順眼對方很久了。
    2023/04/12 07:12
  •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旋風訪台 作風親民推在地美食旅遊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過去曾經是職業摔角明星,從政經歷豐富,不但擔任過參眾議員,也在2015、2016年安倍第三次改造內閣時,出任過文部科學大臣。
    2023/04/09 21:31
  • 68歲成龍「當眾跪了」!討簽名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從小看你電影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活躍於螢光幕前,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近日他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上個月30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一位白髮蒼蒼的影迷上台和演員們合照,並大膽向成龍告白,說自己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沒想到成龍竟當眾下跪,親切幫粉絲簽名,親民作風引來大批網友瘋狂點讚。
    2023/04/05 11:13
  • 春酒囂張!秀「精神領袖」合照 明仁幹部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因為作風囂張,成為掃蕩重點,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日逮到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因為到處炫耀,春酒和精神領袖林京葵的合照,被警方鎖定,發現他涉及多起妨害自由和暴力討債案件,這回和小弟共6人一起被逮。
    2023/03/30 13:03
  • 愛女曬「全裸遮點」出浴照 港星氣炸逼刪:我知道男人想什麼

    資深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結婚30年,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王麗嘉遺傳到媽媽好身材,不僅高挑纖細又擁有傲人上圍,作風洋派的她,時常在網上分享大尺度辣照,甚至發過全裸淋浴照,王敏德和老婆馬詩慧日前上節目,就透露曾被愛女這個行為氣得半死,一度逼她刪除照片。
    2023/03/27 11:48
  • 爺爺是退休官!陸女稱「割韭菜」存款達9位數 被調查了

    中共退休官員孫女、帳號「北極鯰魚」的網友自發炫富文稱家有存款達9位數皆因割韭菜,還說家人「感覺貪了」,爺爺因她高調作風導致被查,並撰寫報告交代自己是「老老實實幹到退休」。
    2023/03/25 14:52
  • 劉德華40年前親吻超萌嬰兒!現已成「國際巨星」名氣不輸天王

    61歲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除了演技精湛,親民的作風也令他圈粉無數,近日他抱著超萌嬰兒的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掀起外界熱議的是,該名嫩嬰現在已經是國際巨星。
    2023/03/18 14:32
  • 口譯員嚇死? 陸新總理李強首秀翻譯節奏不穩 華春瑩拍肩打氣

    大陸兩會閉幕,新任總理李強首度面對上百家中外媒體,10個問題中,半數都和經濟有關,李強坦言要達到5%的成長目標,並不容易。雖然口譯過程不太順暢,不過李強也展現新作風,用詞很貼近大陸民眾。
    2023/03/13 19:03
  • 薔薔自爆「男友愛做超噁情趣」!玩夜店遇有錢男示好 驚人口臭嚇暈她

    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口臭,向來作風大膽的她,不僅現場「舔手腕」測口臭外,還爆料自己的前男友很愛「聞她嘴巴的味道」,此話一出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3/03/09 13:53
  • 30年穩坐殯葬龍頭! 龍巖交棒二代「新女帝」

    李世聰帶領的龍巖集團,一直以來都穩坐台灣殯葬龍頭,卻在2017年一次中風,被檢查出罹患腦瘤,也讓他決定啟動接班計畫,由於兒子無意接手,自行創業,2020年才由女兒Kelly正式接棒,她作風強勢,一上任就進行組織改造,將公司高層大換血,削弱舊勢力,但也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
    2023/03/0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