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拚重返白宮 川普:若我是總統「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00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如果他是總統,他會在24小時內解決俄烏戰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如果他是總統,他會在24小時內解決俄烏戰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他在美國時間10日重登《CNN》、回答新罕布夏州選民疑問,但川普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重複陰謀論、堅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說,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美國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CNN》與川普鬧翻以來,已經許多年沒再讓他登上自家媒體版面,這次卻又給了川普一次機會,由知名主播主播柯林斯(Kaitlan Collins)擔任市政廳活動主持人;不過川普照樣口出狂言,重申他2020年沒有敗選,一切都是虛假的操弄,「這對世界來說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你看看我們國家發生了什麼,美國正在下地獄。」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2021年1月6日發生了震驚全美的國會大廈襲擊事件;川普指責當時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稱他們對此負有責任。川普被來賓問到,如果在接下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中獲勝,是否會特赦謀劃國會暴動案的極右翼「驕傲男孩」(Proud Boys)成員;川普則回應,「我傾向於赦免他們當中的很大一部分人,但不可能赦免每一個。」

2021年1月闖入美國國會大廈的示威者,其中部分人手中舉著寫有川普名字的旗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牽動世界局勢、美國經濟的俄烏戰爭,川普表示,普欽入侵烏克蘭是一個錯誤,如果他是總統,他將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在一天24小時內解決烏克蘭戰爭」。然而,當被問到是否希望烏克蘭在戰爭中獲勝時,川普迴避了這個問題,僅稱「我不考慮輸贏,就解決這個問題而言,我們應該停止殺害所有人。」

川普已宣布2024再次參選總統,第3次挑戰入主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對於曼哈頓聯邦法院陪審團前一日裁定他性侵美國專欄作家卡洛爾(E. Jean Carroll),川普否認所有指控、更多次嘲笑卡洛爾、罵她是「笨蛋」,重申:「這個女人,我不認識她。我從未見過她,我不知道她是誰。」死忠支持者們則給予他的發言大量掌聲。
 
這場媒體活動也讓《CNN》遭到大肆抨擊,批評人士認為《CNN》根本不該讓川普再次登上版面,因為這等於是給川普一個傳播錯誤資訊的現場平台,媒體忘了在川普擔任總統期間所吸取的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拜登#美國#2024美國總統大選#白宮#CNN#俄烏戰爭#川普性侵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2

0.1072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