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何庭歡 結果共65筆

  • 藍綠首播競選歌! 台灣囝仔vs.耀眼藍天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台北舉辦「社群之夜」,邀請滅火器樂團,現場演唱小英的第二波競選歌曲,而國民黨的韓國瑜陣營則是在線上直播,在同一天晚間也發表這次2020大選,韓國瑜的第一首自創競選歌曲MV,藍綠彼此較勁。
    2019/12/03 23:57
  • 韓辦:政治獻金如實申報 韓國瑜夫婦無海外財產

    中選會網站近期公布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申報不實,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韓國瑜一定如實申報;至於為何沒有申報海外財產,何庭歡說,韓夫婦海外無財產。
    2019/11/29 13:42
  • 週刊爆大安區房產 韓國瑜: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婦再遭媒體報導房產爭議,已委請律師提告。韓國瑜昨(20日)晚間表示,現在他是總統參選人,該媒體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有違選罷法,他不喜歡任何事訴諸法律,因為選舉是靠政見,不是找仇人。
    2019/11/21 09:06
  • 韓國瑜再被爆持有大安區房產 韓辦:為親屬所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被爆持有台北市大安區的房產,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該房產為親屬所有,跟韓國瑜夫婦房產交易無任何關係。
    2019/11/20 12:26
  • 吳敦義自列不分區第8 韓競辦:不便評論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將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昨天名單外流,黨主席吳敦義自列第8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這是黨主席職權,他們不便評論,但相信黨中央有聽到外界的聲音。
    2019/11/13 12:01
  • 何庭歡陪逛夜市 合體林郁方助吸年輕票

    為拉抬地方立委選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12日晚間到台北萬華南機場夜市,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逛街吃美食,老少配吸引不少目光。藍營大打美女牌,國政團發言人黃曼昕也跟副手參選人張善政一起直播,但兩人討論不喜歡民進黨的時候,張善政脫口表示,蔡總統是不是這兩三年壞事做多了,現在面相看起來很不討喜。
    2019/11/13 00:28
  • 「蓋棉被說」惹議 韓營:通俗俚語沒其他延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潘金蓮」形容蔡賴配引發爭議。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韓國瑜所說的就是民間俗語,指兩人不齊心、不對等的關係,韓國瑜並未要往某方面延伸。
    2019/11/12 15:10
  • 王金平宣布退選 韓陣營盼共同下架蔡政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退出總統選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韓陣營希望所有的國民黨志同道合夥伴能以「下架蔡政府」為共同目標,一起努力。
    2019/11/12 14:07
  • 韓國瑜遭爆購買豪宅 韓陣營:庶民也可買賣房產

    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失業時曾購買千萬豪宅,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該筆房產因韓國瑜夫婦高估財務負擔能力,已在交屋前就賠本售出,庶民也有可以買賣房產的權利。
    2019/11/06 12:53
  • 韓國瑜被爆失業購7200萬豪宅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6日)遭週刊爆料失業期間,曾買下台北1間要價高達7200萬豪宅,且指出背後核心是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貴婦購屋團」。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了。
    2019/11/06 12:12
  • 是否本週請假拚大選? 韓辦:該請假時還是要請假

    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本週請假拚大選,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韓國瑜不會忘記擔任高雄市長該盡的責任,但該請假的時候還是要請假,並非利用行政資源來選舉。
    2019/10/14 14:24
  • 傳韓15日請假? 韓陣營:不用行政資源行選舉之實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5日中午開始請假,16日起展開全台傾聽之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說,請假日期一旦確定就會對外公布,該請假時就要請,而不是用行政資源,行選舉之實。
    2019/10/09 12:44
  • 韓辦提告妨害名譽 黃光芹:拒絕摸頭導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一早委由律師,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從6月14日開始,在臉書上的po文,以強烈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及詆毀名譽為由,提出7條妨害名譽告訴,包含4條公然侮辱及3條加重毀謗。對此,黃光芹說,上禮拜莫名出現長輩企圖摸頭,她悍然拒絕就出現大動作,顯然是為了封口,要她別出新書,但她絕不接受。
    2019/10/07 19:57
  • 挺韓國瑜粉專變黑韓 韓陣營:惡質破壞社會互信

    近來有挺韓粉專一夕之間變成黑韓粉專改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這明顯是假韓粉的做法,惡質破壞社會互信,讓民眾間充滿猜忌。
    2019/10/01 12:46
  • 韓競辦:從未限制韓國瑜發言 不排除提告黑韓

    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擬調整韓國瑜發言,避免成為「黑韓」素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團隊從未要限制韓國瑜發言,但在韓國瑜分身乏術時,就會由發言系統幫忙回答問題。
    2019/09/30 13:59
  • 反守為攻! 韓團隊3招抵制「黑韓」

    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甚至出現「黑韓產業鏈」;韓陣營表示將祭出「三大反制」,除了調整韓國瑜發言,以減少被黑的素材與機會,也會對不實報導提告,再以「攻擊代替防守」,對黑韓宣戰。
    2019/09/30 12:12
  • 傳馬不再站台 韓辦:理解不想活動失焦的善意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卻遭韓粉噓下台,外傳馬英九將不再為韓國瑜站台,韓陣營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他們理解馬英九用心幫忙但不想造成活動失焦的善意,尊重馬辦決定。
    2019/09/26 17:21
  • 韓國瑜訪美3目標 會美官員、訪智庫、見僑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訪美,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說,訪美時間和行程尚未確定,訪美有三目標,尊重美方安排會見美國官員,也將拜訪智庫,更將見僑胞,爭取支持。
    2019/09/20 10:00
  • 回應老虎軍團批評 何庭歡:韓國瑜是庶民風格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近來民調滑落,還被老虎軍團成員批評「要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說,韓表現出來的是「庶民風格、領導人苦民所苦、和民眾站一起」。
    2019/09/19 15:35
  • 韓郭何時會面? 韓辦:透過共同友人盡速促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不參選2020總統連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說,已透過韓、郭的共同朋友盡速安排「韓郭會」,將向郭台銘請益中華民國的未來走向,也考慮納入郭的優秀政見。
    2019/09/18 11:47
  • 發言人比一比!他狂讚蔡沁瑜最強:郭台銘用對人了

    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各自找來女主播擔任發言人掀起話題,雖郭台銘昨(16日)宣布不選了,不過他找來的發言人蔡沁瑜仍被評為「最強發言人」,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認為由她來收尾也很不錯。
    2019/09/17 14:24
  • 三姝發言團隊成型! 張善政愛將任韓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加入新血,新增了一位女性發言人黃曼昕,她曾擔任過張善政院長時期的行政院專委,未來韓國瑜團隊會分別國政、市政、選舉三種議題,尤其家強論述的部分,三位女發言人各司其職。
    2019/09/16 21:48
  • 向黑韓產業鏈宣戰! 韓國瑜競總定時網路直播闢謠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陣子民調下滑,外界分析是因為國民黨遲遲還沒辦法整合,影響基層信心,再加上出現不少質疑事件,韓國瑜團隊認為「黑韓」事件太多,決定轉守為攻,在每個星期一、三、五的下午1點11分,在臉書開直播,用10到15分鐘的時間,以輕鬆的聊天方式闢謠,也能讓年輕人比較願意花時間理解,找回選舉話語權。
    2019/09/06 23:21
  • 韓國瑜揪美女發言人直播 補教名師籲別貪心:不倫不類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除了「鳳走雞來」的言論,被視為歧視外籍移工,引發風波!加上民調也出現下滑的趨勢,讓身為「超級韓粉」的高國華,都看不下去了!5日晚間在臉書沉痛寫下6點忠告,包括韓國瑜跟其發言人何庭歡,抱著黑狗直播,高國華認為「畫面好像夫妻倆抱狗直播,真有點不倫不類。」他最後也強調說這些話,是希望韓國瑜能夠聽進去並改正,「要知道你是全體熱愛中華民國的人2020年希望的唯一寄託!」
    2019/09/06 12:33
  • 加強韓國瑜火力 何庭歡一週3直播「反擊」!

    卸下光鮮亮麗的主播身份,何庭歡走出舒適圈,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發言人。她每天6時起床蒐集輿情,大量閱讀韓國瑜過去的談話,希望能精準傳達韓國瑜的想法。
    2019/09/0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