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棉被說」惹議 韓營:通俗俚語沒其他延伸


發佈時間:2019/11/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5: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潘金蓮」形容蔡賴配引發爭議。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韓國瑜所說的就是民間俗語,指兩人不齊心、不對等的關係,韓國瑜並未要往某方面延伸。

韓國瑜昨天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蔡賴配不能齊心,遭總統蔡英文批評言論低俗。而李佳芬則指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教育部隨即澄清,國中小教科書並無這些內容。

 

何庭歡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針對韓國瑜的發言表示,那就是民間的俗語,指兩人不齊心、不對等的關係。他說,金瓶梅也是民間通俗小說,很多人都看過,韓國瑜用通俗俚語與歷史故事發言,大家會更加理解韓國瑜的意思,韓國瑜心中並未要往某方面延伸。

何庭歡指出,韓國瑜平常喜歡大量閱讀,不管是小說還是古文學作品都來者不拒,甚至私底下還會跟幕僚聊起易經,就是一個熱愛中華文化的人。

何庭歡也引述文學家蘇東坡與佛印禪師的故事,她說,「如果你心中有什麼,你看出去就會是什麼」。
 

此外,對於李佳芬指國小教肛交、性高潮的爭議,韓國瑜副手張善政上午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永萍、李彥秀舉行網路直播對談。張善政會後受訪表示,每個人有其生長背景跟生理因素,這方面的教育應該尊重,但不一定要去鼓勵。現在的課綱是政府一意孤行,以自己的理念在做,課綱應該要有機制,讓大家最有共識的版本能呈現在課本裡。

李永萍說,李佳芬說的那些內容的確沒有出現在課本裡,但卻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當高雄市長時,有教師在課堂上引述引用的材料,當時陳菊沒有處理,才會導致家長很大的憤怒跟反彈。

李彥秀表示,性平教育應該適齡適宜教,就像看電影要分級,性平教育應該跟家長做更多溝通。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受訪時表示,課本的確無相關內容,但李佳芬也沒有說課本有,而是指國小課堂上怎麼會出現肛交、性高潮的教學內容。

葉元之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只要去網路上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非常多家長團體在反映,有些老師在課堂上傳授性高潮或肛交等事情,既然課本沒有,在課堂上就不該出現,代表政府根本沒在把關。

葉元之表示,李佳芬只是點出問題,反映家長憂心,如果執政黨也認為這樣不妥,大家一起把這問題解決,而不是胡亂抹黑指控。(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韓國瑜#蔡賴配#俗語#蔡英文#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53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