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言人比一比!他狂讚蔡沁瑜最強:郭台銘用對人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4:25
圖/中央社、TVBS
圖/中央社、TVBS

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各自找來女主播擔任發言人掀起話題,雖郭台銘昨(16日)宣布不選了,不過他找來的發言人蔡沁瑜仍被評為「最強發言人」,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認為由她來收尾也很不錯。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評比蔡、郭、韓3陣營的發言人,他提到政治選戰發言人是很不容易的角色,因為發言不僅要掌握住陣營的立場,更要攻守兼備、軟硬得宜,抓住媒體輿論的節奏和波段。

 
 
蔡正元認為找蔡沁瑜(圖右)擔任發言人是郭台銘選對人了。(圖/中央社)

蔡正元認為,3陣營的發言人中,最強的應屬郭台銘陣營的發言人蔡沁瑜,他分析蔡沁瑜無論表達能力、掌握節奏,都可得高分,「比起前任那位無厘頭的講話,郭陣營算是用對人了,雖然郭最後不選,但有最強的發言人收尾也不錯。」
 
至於3陣營中最差的發言人,蔡正元認為是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雖然有個堂哥叫黃偉哲,有個堂姐叫黃智賢,都是口才學識的佼佼者,黃重諺實在差太多了,常常表述得過猶不及。」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而韓國瑜陣營的發言人何庭歡,蔡正元則認為她是3陣營中「最不清楚的發言人」,雖然條件不錯,但未見表現也未見考驗,「讓人以為韓陣營的發言人就是韓國瑜本人,或者是孫大千、許淑華、王淺秋,甚或是號稱的五虎將」。蔡正元指出,或許韓陣營真正的發言人叫「人才輩出」,但這也是最令人提心弔膽的發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棄選#不選#郭董#發言人#蔡沁瑜#劉宥彤#韓國瑜#何庭歡#黃重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