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何庭歡 結果共65筆

  • 韓國瑜開啟空戰! 「反黑韓」直播一週3次

    韓國瑜角逐總統大選,正式開啟空戰!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在韓國瑜的臉書上開直播,找來沈玉琳當特別來賓,推出「反黑韓」第一集,特別反駁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出來選一事,說是錯誤的標題。何庭歡表示,由於近來黑韓不斷,未來一個禮拜三天開直播澄清,也不排除請韓市長親自上線。此外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外界也揣測將擔任韓競選總部操盤空戰,他在任職的最後一天送出利多,表示已邀請到利菁擔任九月觀光大使。
    2019/08/31 19:24
  • 網傳死訊! 韓競辦喊告:黑韓黑到沒人性

    批踢踢實業坊(PTT)今(31日)流傳「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的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辦會委請律師蒐證並提告。
    2019/08/31 17:47
  • 給錢退選?黑韓無極限 韓辦:全部一起告!

    日前有週刊採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向她求證郭台銘在黨內初選時,是否答應要給韓國瑜一筆錢,讓他不要出來選?李佳芬表示這個傳聞是子虛烏有;郭台銘辦公室昨(29日)也否認此事。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庭歡今(30日)下午對此表示對於不實報導的媒體、引用的團體和個人,「一併提出法律告訴」。
    2019/08/30 14:47
  • 點名朱立倫當副手 競總:韓屬意具國際經貿觀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曾建議韓的副手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今天指出,韓說過副手條件要有國際、經貿觀,希望可以達到經貿外交的目的。
    2019/08/22 16:37
  • 楊秋興退出國民黨 韓國瑜快閃未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拍板決議開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黨籍,市長韓國瑜對於黨部的決議,未做評論並快速閃人。韓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尊重黨的處分」。
    2019/08/15 17:37
  • 政治獻金花44萬買酒 韓國瑜競總:照規定如實申報

    「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揭露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收到政治獻金約新台幣1.3億元,其中有44萬餘元買酒,令人好奇。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說,一切按照規定如實申報。
    2019/08/14 17:01
  • 郭、韓祭主播牌對決! 傳柯也找主播助陣

    韓國瑜、郭台銘兩大陣營不約而同祭出美女主播牌,現在就連柯文哲也傳出要找主播楊琇晶當發言人,但主播專業真的能和政治幕僚畫上等號嗎?曾任主播的北市議員就說,確實有受過專業訓練口條比較好,但是發言人要面對的更多是突發狀況,其實沒想像中的簡單。
    2019/08/10 18:54
  • 為何投入韓陣營? 何庭歡真心話:想看「新世界的月亮」

    前台視主播何庭歡閃辭後投入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她日前自曝原因,表示韓國瑜與她說話的口吻,就像同是眷村長大的父母一樣熟悉、親切,所以被他的真誠感動;更重要的是,「對自己未來已鋪好的路進行革命」,她並直言,自己甘願跟著禿子走,是因為想看到「新世界的月亮」。
    2019/08/10 09:22
  • 紀念風災晚會遭批變調造勢 韓辦:以後會避免

    莫拉克風災10週年紀念晚會現場有人高呼總統好,場外也擺攤賣韓競選商品,挨批變調成造勢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對此回應說「以後會避免」。
    2019/08/09 14:43
  • 快訊/韓幕僚再添媒體新血 主播白喬茵任機要

    繼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的發言人後,高雄市新聞局再增添一名媒體新血,前電視台主播白喬茵,今天下午正式到新聞局報到,未來將擔任高市府的新聞局機要,新聞局長王淺秋已證實此事。
    2019/08/05 12:08
  • 神力女超人「同框」超正發言人!網狂讚:夢幻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初步成形,昨天(4日)宣布由30歲台視前美女主播何庭歡擔任發言人,立委許淑華則擔任副執行長,負責坐鎮北部辦公室。今早(5日)許淑華在臉書上曬出和何庭歡的同框照,短短3小時就狂吸2萬個讚,網友更激動表示2人根本是「夢幻組合」!
    2019/08/05 11:23
  • 韓、郭發言人比一比!他盛讚何庭歡「這2點」:選得好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昨天(4日)證實延攬前台視美女主播何庭歡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今(5日)起正式上任。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拿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來和何庭歡相比,直呼真心覺得韓選擇的好,並狠嗆郭台銘公關太失敗。
    2019/08/05 10:53
  • 韓公開向主席喊話:應該要出來整合藍軍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依舊無法得到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韓國瑜週日私下出席陸戰隊校友會餐會時,被問到如何看待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韓國瑜公開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國民黨是有黨主席的,如果吳敦義能出面整合,韓國瑜說,他相信效果會更好。
    2019/08/05 00:23
  • 快訊/韓國瑜競辦發言人 前主播何庭歡接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逐步成形,繼前立委林國正接任總幹事後,發言人之一將由台視前主播何庭歡接任。
    2019/08/04 13:57
  • 正妹主播何庭歡 出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隨著2020總統大選即將來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團隊逐漸找好人馬,繼前立委林國正擔任高雄競選總部執行長,立委許淑華、前立委孫大千擔任北部競辦副執行長後,台視主播何庭歡確定擔任發言人,幫韓國瑜打2020總統大選一戰。
    2019/08/0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