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低落 結果共931筆

  • 貪玩?車商測試性能 不料沙灘上「刁車」

    怎麼有車卡在沙灘上,難道是貪玩?新北福隆的沙灘上,民眾目擊,有輛市價要450萬元的休旅車卡住,以為是有人貪玩把車子開上沙灘,飯店人員澄清,現場的車子是車商經過申請,開進去要進行測試,沒料到因為高低落差,而「刁車」,之後飯店人員找來堆高機,協助車子脫困。
    2023/04/21 13:47
  • 單親爸丟下1萬塊 獨留雙胞小4兒離家失聯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乾兒子電話訴苦,表示自己獨自管教雙胞胎兒子,因為限制他們玩平板時間,卻被拿酒精噴眼,情緒相當低落,事後丟下一萬元給雙胞胎之後,就離家失聯、婦人相當著急,通知縣議員帶著她北上桃園,在租屋處找到兩兄弟,都已經深夜11點了,兩名小四男童還關著燈在玩平板,面對爸爸不在家,兩兄弟也只有淡淡地說,他有給我們錢啊!事後兩兄弟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全力協尋爸爸的下落。
    2023/04/19 20:48
  • 紐約拍片爸爸無預警過世! 白癡公主揭幕後經過網看哭

    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自然不做作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她在2月底低調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而近日白癡公主才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其實收到爸爸過世的噩耗時,當下正在紐約拍片,也感謝同行的理科太太及化妝師陪伴度過當時的低落情緒。
    2023/04/14 07:21
  • 34歲女星遭拍與2鮮肉「溫泉3人行」 為戲被迫分手:心情低落

    亞洲離婚率攀升,而離過婚的大齡女子該如何面對年下鮮肉的追求,MyVideo同步跟播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就探討這個議題,日本34歲女星高梨臨劇中才剛離婚,就立刻被小12歲的純情小鮮肉滿井(綱啓永飾)追走,還展開辦公室戀情,同時又被另一帥哥演員速水(塩野瑛久飾)告白,來了一場超刺激「溫泉旅遊3人行」。
    2023/04/05 18:07
  • 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YouTuber「關關」關韶文2月時進行正顎手術,經過休養後已全面復工,但始終未公開術後模樣,在社群上的照片總是戴著口罩或是藏起下半臉,昨(4)日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正面照,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真的太有勇氣了。」
    2023/04/05 10:36
  • 清明2類人恐卡到陰!一掃墓厄運纏身 她授「3妙招」化解

    許多民眾都會趁著這5天的清明連假,回到故鄉掃墓祭祖,不過若是運勢低落、行運不佳之人,在前往墓地祭祖時就容易因此卡到陰,甚至導致精神渙散、衰運纏身。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風水命理師谷帥臻就分享了3個簡單的妙招,幫助化解厄運。
    2023/04/03 16:02
  • 黃小柔3度灼傷「壞肉直接挖掉」 治療3年一句打醒:不早講

    黃小柔和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親子生活,近年她寫書當起作家,分享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觀點。黃小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因曾患有憂鬱症,小孩、老公、朋友都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況,時時刻刻提醒她:「妳在現實的世界裡喔!」將她從低落情緒中拉回。黃小柔透露,去年4月到8月情緒低落,但她一度自行停藥一週,狀態頓時變得非常棘手,「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2023/04/02 07:30
  • 好痛! 公園滑梯「高低差近50cm」童摔碎石地

    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的滑梯,有家長反應,滑出區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而且只有一小塊巧拼保護,地上又都是碎石,只要一不小心滑太用力,都有可能受傷。實際到現場實測,發現高低差將近50公分,比標準多了快25公分,對此區公所也立刻拉起封鎖線,規劃近期改善。
    2023/03/22 19:32
  • 好暖!外送員見心情低落 口袋掏出「巧克力」安慰陌生女

    即使是微小的善意,也能讓人感覺到溫暖。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分享,表示自己因為心情低落,閨蜜知道後瞞著她叫了外送甜點飲料,並請外送員轉達「希望妳心情可以好一點」,外送員抵達後,不僅開口安慰,還從口袋拿了2個巧克力給原PO,令她相當感動。
    2023/03/22 09:36
  • 每天10顆安眠藥仍睡不著 40多歲女用「經顱微電流法」大腦放鬆

    40歲的陳小姐患有重度憂鬱症,每天吃10多顆安眠藥幫助睡眠,但她仍然無法入睡,嚴重時,每日睡眠時間只有3小時,長期下來,讓她情緒更低落,甚至出現過量服藥,被家人緊急送醫。所幸經過醫師以「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輔助治療,6周後睡眠狀況進步到每日睡7小時,失眠狀況大幅改善。
    2023/03/19 12:02
  •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2023/03/14 13:56
  • 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金曲歌后曹雅雯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創作新專輯《禁》,她挑戰了過去禁忌歌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有以前歌的影子,只是主題很明確,歌卻遲遲寫不出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主題緣由,單純覺得很多歌被禁的理由很幽默,就想要去研究跟探索,但這些壓力也讓她胃食道逆流更嚴重,甚至傷到喉嚨。
    2023/03/14 12:00
  • 被電動車續航力搞瘋!他求通勤代步車 網推兩款燃油機車

    在電動車與燃油車並存的時代,許多人會猶豫要選擇全新概念的電動車,還是系統穩定且發展多年的燃油車款。就有網友因為選擇了國產電動機車並騎了年多,深感續航力低落,單人騎乘差不多40至50公里就要換電,雙載約30公里就要再換一次,只要出門一整天,竟然要換3至4次電池,對於平日通勤,假日出遊且雙載頻率高的自己,一直換電很累,還要一直找換電站非常麻煩,再加上本身住家距離換電站要騎5分鐘左右,因此近期有考慮換回油車,預算大概7萬,因此想詢問網友:「有沒有通勤代步、車廂放得下3/4安全帽的車款?」
    2023/03/13 22:44
  • 史上最慘價格戰!陸車市景氣差 BMW新車僅售57萬

    汽車業被列為中國大陸疫情過後優先振興產業。但在民間購買意願低落下,中國大陸車市被自家媒體形容為「史上最慘烈價格戰」。像BMW的1系列新車,更以人民幣12.9萬(新台幣57.4萬元)元低價促銷。
    2023/03/13 20:40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沒事別出門!擴散條件差顯著空汙發生中 4地區「紅色警示」

    出門要注意了!由於擴散條件差,全台許多地方空氣品質低落,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9)日在臉書表示,「顯著空氣污染事件!空氣汙染是事實」。
    2023/03/09 10:05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若在地上發現數張鈔票,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台中一間銀行外的騎樓地上,有4張百元鈔被用膠帶黏在地上,上面還寫著「小心」兩字。原來,這是銀行想出的妙招,藉此提醒民眾小心階梯的高低落差。照片曝光後,果真引起討論,不少人都笑說「現代問題果然還是需要現代手段來解決!」
    2023/03/03 17:36
  • 男性也有更年期! 醫列8症狀示警:「冷暴力」尤要注意

    更年期不是女人專利,男人更年期更可怕!泌尿科醫師日前透露,男人更年期通常好發於50歲左右,一旦出現易怒、神經質、疲憊、情緒低落、記憶力衰退、早洩、勃起困難或勃起硬度不夠等,就要格外注意,此外,千萬不要輕忽以壓抑冷暴力表現的男性,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抑鬱或自殺傾向。
    2023/02/23 19:08
  • 社群成癮!IG、FB影響一天心情 「6招」有效改善焦慮症

    社群媒體興起後,許多使用者開始出現成癮現象,耗費大量時間經營、瀏覽社群媒體,甚至有人會依賴點讚數與留言數來獲得歸屬感;看到朋友在社群上多采多姿的生活,興起「比較心態」而產生低落情緒;又或是擔心錯過社群上的新鮮資訊,怕趕不上潮流話題所以感到恐慌,這種IG、FB越滑越不快樂的情況,就是「社群焦慮症」,長時間下來可能會耗弱身心健康,影響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2023/02/23 15:52
  • 人行道「高地落差」90歲老太太摔傷送醫 基隆要做這件事

    這個月18號,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一名老太太跌倒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高齡90多歲的周老太太,因年邁腿腳,再加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不慎摔倒,造成顏面及手腳擦挫傷,員警立即通報119人員到場處置,送往醫院檢查,其實基隆市的騎樓以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問題已經存在已久,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也爭取第一期改善工程, 預計在今年8月動工。
    2023/02/20 17:36
  • 畢業典禮被載至摩鐵性侵 父見女兒「褲沾血跡」揪出狼廚師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姓廚師,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16歲的女高中生小雅(化名),並邀其畢業典禮當天到KTV唱歌,沒想到張男卻一路將小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事後小雅的父親發現,女兒換下來的內褲上也血漬,且情緒低落,透過小雅的老師輾轉得知此事,氣得報警提告。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張男事後雖無悔意,但考量雙方已和解,判張男3年半徒刑。
    2023/02/19 18:12
  • 情人節「百鈔金莎花束」疑被拒收放路邊 本尊落寞現身派出所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林口區有民眾在林口國小附近,撿到了一束「百鈔金莎花束」,上頭每顆金莎巧克力都被百鈔包了起來,圍成一花束模樣。員警透過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PO文,希望可以找回遺失者,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直說「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而今日一早,花束主人也現身派出所將花束領回,情緒顯得相當低落。
    2023/02/15 14:51
  • 積怨已久? 瓦格納士兵猛K受傷長官 烏克蘭無人機全錄下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被爆出做戰系統混亂、士兵被派往上前線當砲灰,部隊士氣低落,下屬對長官的不滿也日益加深;近日烏克蘭軍方公布一段無人機拍下的片段,發現4名瓦格納士兵竟聯手用鐵鏟「爆打」受傷的長官,私刑處決片段引起外界熱議。
    2023/02/08 10:34
  • 千元大鈔掉了!果菜市場紙鈔貼地上 提醒注意台階

    地上有大鈔,你一定會注意!有民眾到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發現地板有好幾張千元鈔票,原來是要提醒民眾「小心階梯」,因為過去常積水,把地板墊高造成高低落差,擔心民眾會絆倒,所以在地上貼著玩具假鈔,相當有創意。
    2023/02/0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