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女星遭拍與2鮮肉「溫泉3人行」 為戲被迫分手:心情低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8:07
劇中綱啓永深情背後抱高梨臨。(圖/MyVideo提供)
劇中綱啓永深情背後抱高梨臨。(圖/MyVideo提供)

亞洲離婚率攀升,而離過婚的大齡女子該如何面對年下鮮肉的追求,MyVideo同步跟播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就探討這個議題,日本34歲女星高梨臨劇中才剛離婚,就立刻被小12歲的純情小鮮肉滿井(綱啓永飾)追走,還展開辦公室戀情,同時又被另一帥哥演員速水(塩野瑛久飾)告白,來了一場超刺激「溫泉旅遊3人行」。

更多新聞:鈴木敏夫回鍋吉卜力社長 怒駁「公費養泰國妹」:一派胡言! 

 

高梨臨飾演女性時尚雜誌編輯小野和葉。(圖/MyVideo提供)


高梨臨在《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首集中,就被年下12歲的同事綱啓永告白,還相約溫泉旅行,雖然一度被塩野瑛久干擾,兩人依然在塩野瑛久離開後的早晨浪漫滾床。然而八卦週刊卻爆料高梨臨分別與兩位極品鮮肉獨處的照片,這段「三角戀」讓高梨臨心想:「滿井(綱啓永飾)和我這種離異的人交往太可惜了。」決心與綱啓永分手。

更多新聞:《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高梨臨與綱啓永早晨甜蜜滾床。(圖/MyVideo提供)


戲外高梨臨與足球國手槙野智章結婚,當年結婚的婚紗甚至高達1億元日幣(約新台幣2354萬元),兩人婚後也相當圓滿幸福,此次在劇中要與年下12歲的男性談情說愛,甚至有不少接吻、滾床等親熱戲,她坦言接到劇本時相當訝異,認為是不小的挑戰,但依然鼓起勇氣演出這部作品。

更多新聞:B.A.P力燦認2度猥褻!當庭再曝第3起 衰捲「男團性騷成員」醜聞

綱啓永飾演職場新人滿井絢斗。(圖/MyVideo提供)


跟綱啓永演出對手戲,高梨臨感性說:「在實際拍攝過程中,雖然時間緊迫,但綱啓永飾演的開朗的滿井對我幫助很大,因此和滿井分手的那場戲,真的感到有些低落。」不過高梨臨透露,母親劇中說出:「人生只有一次,盡情燃燒妳的內心吧!」這將影響劇中女主角的選擇,「我們不該為了周圍的目光、世界的目光而活。我強烈被這段話影響了!」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4月6日在MyVideo同步跟播大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276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