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低胸 結果共492筆

  • 賭王千金大婚!何超蓮單身趴辣穿「低胸公主裙」 照片遭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18)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17)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04/18 10:49
  •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2023/04/15 18:16
  • 超「兇」女荷官真人發牌! 警搗破地下賭場逮11賭客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稱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疑似有不肖業者私自經營非法德州撲克賭場,對外還宣傳「美女荷官」陪玩,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警方連日蒐證、追查後日前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28歲陳姓負責人,其中22歲黃姓女荷官身穿低胸上衣,傲人身材相當吸睛,也讓在座多名男賭客「大飽眼福」,事後警方也將現場11名賭客全部帶回偵辦。
    2023/04/08 10:28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女星慈善活動太性感!超深V低胸禮服大開高衩 網狠批:還敢來

    香港女星李芷晴2018年參加選美比賽,雖在12強止步,但憑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進入演藝圈後人氣持續攀升,不只影視雙棲,還會主持,屢獲不少粉絲。李芷晴去年在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中一舉奪下亞軍,再度翻紅一波,未料,她日前以一襲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慈善活動,竟遭網友狠批放錯重點,怒嗆「穿這樣還敢來」?
    2023/04/06 15:49
  • 結婚12週年!林熙蕾曝光未公開婚紗照 低胸禮服唯美又性感

    女星林熙蕾結婚後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今年和老公Chris迎來結婚12周年的她,也就在IG上公開了當時在馬爾地夫婚禮的味公開照片,更讓她的另一位老公、閨密好友舒淇留言:「這麼快12年了!」
    2023/03/30 15:24
  • 粉絲快看!炒飯女神林彤明「夜市攤現身」 僅1小時地點曝光

    炒飯女神林彤前陣子於新北市樹林某熱炒店工作時,被民眾拍下她身穿低胸背心炒飯、切菜並放上網,讓她一夕間爆紅,有許多網友也前去朝聖。今(22)日,她預告自己將在明(23)晚現身台北市「這個夜市攤」進行快閃,呼籲粉絲前去支持。
    2023/03/22 16:24
  • 低胸豪乳超性感!新北國王啦啦隊化身鼓手 網讚:帥翻了

    一般人對啦啦隊的印象,都是賣力熱舞、使出渾身解數為球隊加油,但是新北國王啦啦隊「舞監」Roxy楊楊,不只舞技精湛,負責刁舞、調整舞步,她還有另一項專長是「打爵士鼓」,這個月12日球團直接把爵士鼓搬進球場,讓楊楊這次不只用跳舞吸引觀眾,更用打鼓帶動全場氣氛,表演結束後驚艷所有觀眾。
    2023/03/18 12:56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 謝依霖「開低胸」拚了! 眼紅謝金燕過關笑虧:實不至、名不歸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金燕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羅奕傑接獲製作單位的單車挑戰,除了要騎完全程外,中途的補給站還要破關,通過考驗才可以獲得冰涼的冷飲,輪到謝依霖挑戰「九九乘法表」時,她故意用「地方媽媽」的優勢試圖讓教練放水,結果卻讓人出乎意料。
    2023/03/07 06:30
  • Karencici破尺度辣登巴黎 一路狂做「這事」旁人傻眼

    Karencici日前驚喜發行與傳奇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的核心人物KnowKnow合作的R&B單曲〈R&B Girl〉,身為各大時尚品牌、雜誌新寵兒的Karencici,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首次飛往巴黎時裝周參與時尚盛會,特別穿上Gucci最新的春裝,針織低胸設計突破過往的穿衣尺度,難得小露酥胸,展現不同於過往的潮流時尚魅力。
    2023/02/27 16:19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黑絲正妹賣控肉!「核彈雙峰」掉鍋加菜 本尊IG神到了

    以在街頭上幫助男女配對、尋找素人正妹為影片主題而爆紅的知名YouTuber「黑男」,近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某控肉店用餐時,正好看見1名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及黑絲襪的「核彈級」女店員,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IG也終於被神到了。
    2023/02/11 22:03
  • 熊熊最新「上下晃動片」流出!震撼雙球險洩春光:滿出來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個性直爽,擁有性感的G罩杯,除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外,廠商也喜歡邀約她當活動主持人,活潑大方的樣子深獲喜愛。熊熊10日和無尊一起主持公司行號的活動,只見她身穿一襲低胸洋裝,飽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差點就從洋裝裡滿出來,上下晃動的樣子也讓一旁的無尊忍不住直盯。
    2023/02/11 19:13
  • 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藝人許瑋甯、邱澤因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結緣,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不過2人婚後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日前她參加閨蜜生日派對,除了以低胸豹紋洋裝盛裝出席外,邱澤也被發現貼心陪同,席間「1舉動」更霸氣宣示主權,立刻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06 16:39
  • 臉全變了驚呆粉絲!丟丟妹「深夜突洩低胸床照」惹火震撼全網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憑著霸氣海派的叫賣風格走紅,然而先前她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竟是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日前她現身新北地院開離婚條解,據悉至今仍未果。而丟丟妹也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粉絲團,儘管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的臉疑似「變了」,丟丟妹仍大方秀自己,昨(2)日更罕曬低胸床照,讓大家全看傻。
    2023/02/03 07:48
  • 滷味攤正妹一彎腰「快掉出」!男客經過猛盯 本尊神到了

    網紅「黑男」經常以穿著性感的正妹為拍攝主題,吸引不少點閱率,近日他在頻道上傳一支短片,只見滷味攤一名正妹身穿白色低胸上衣,超兇上圍整個快掉出,火辣身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本尊的IG也立刻被神到了!
    2023/01/28 17:40
  • 爆乳議員田慎節病了!初二感冒仍送「長輩賀年圖」 粉絲全暈爛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順利當選嘉義市議員,因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備受關注。她今(23)日身穿低胸紅色連身裙,貼出誠意滿滿的「超胸賀年圖」,表示:「初二感冒中,送上弱弱新春賀年圖」,引發萬名網友秒暈,直呼:「來來來,外套給妳」。
    2023/01/23 21:53
  • 好香!林襄挖空胸前秀車頭燈 躺浴缸曝「維持香香」秘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以及十分火辣的E級魔鬼身材,不但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43萬名粉絲追蹤外,每次亮相更是「流量保證」。近日,林襄在電影院中舉辦「新春粉絲見面會」,其身穿的黑色超低胸連身洋裝,再度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
    2023/01/17 15:01
  • 辣妹沒有冬天!「最美人妻」賴琳恩親授美腿術 4招逛街也能瘦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賴琳恩,當時就以性感的身材一炮而紅,隨後2017年嫁給陳乃榮升格為人妻,從婚前的性感女神到婚後被封為最美人妻,賴琳恩完全沒有婚後變保守,反而是越來越辣,就連在近期氣溫下降的情況下,她都仍然低胸+迷你裙,果然辣妹沒有冬天啊!照片中賴琳恩身穿迷你連身裙配上馬丁靴,大秀S曲線,幾乎佔掉三分之二版面的美腿更是吸睛,真的太讓人羨慕,以下盤點出賴琳恩4大「身材養成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16 15:39
  • 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天后陳美鳳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舞蹈PK單元中帶來超級大秀「美鳳時代」MV,由舞蹈老師藍波擔任舞蹈統籌編排,邀集30多位舞者合作,與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搭檔演出。陳美鳳感動表示,這一段表演幾乎是把她自己「整段人生」帶給觀眾了。
    2023/01/09 15:40
  • 太兇了!彰化土雞農場驚見美胸農婦 彎腰撿雞蛋豐滿全看光

    網紅蘿拉擁有精緻臉蛋與傲人身材,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蘿拉除了與知名主持人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外,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蘿拉是我LA」,用影片分享個人日常生活。而近日她穿著低胸緊身上衣到農場打工養雞,瞬間化身「最辣女雞農」。
    2023/01/08 11:58
  • 小甜甜自揭家暴瘡疤!陳美鳳呼籲「動口不動手」不捨白家綺處境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5)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MIRROR皇宣緣」記者會,身穿大媩蝶結設計的超低胸晚禮服,展現傲人上圍跟漂亮頸線。對於同門師弟、妹吳東諺和白家綺捲入紛爭,也不捨發聲。
    2023/01/05 16:49
  • 白家綺率八點檔5女神「峰峰到天邊」 低胸唱跳12分鐘衝高收視率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收視率出爐!晚會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4歲以上平均收視1.30,總收視人口1,042,000人次,其中第一段收視更是高達1.89,其中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以及28位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最高收視來到2.65。
    2023/01/03 13:48
  • 陳芳語脫了!「低胸北半球炸開」放送香肩 S曲線全看光網噴鼻血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由阿Ken、蔡尚樺、焦凡凡主持,表演卡司眾星雲集,第一組就由「搖滾天團」八三夭帶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瞬間嗨到高點。接著登場的則是擁有超強唱功的陳芳語,只見她身穿一套亮藍色、低胸且充滿宇宙感的連身迷你裙,邊唱邊跳之餘,還展現出超苗條的火爆身材。
    2022/12/31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