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54
警方到酒店臨檢。(圖/TVBS)
警方到酒店臨檢。(圖/TVBS)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小姐和酒客都算配合。(圖/TVBS)

 
昨晚,第六警分局長賈立民率隊前往菲力國王電子遊藝場、海派酒店、Muse夜店等地,實施臨檢和路檢,大批員警步入酒店值勤,店內工作人員大聲喊著:「長官好」,接著逐一檢查包廂內的小姐和酒客,請他們拿出身分證,逐一查證其身分是否涉及通緝,或是失蹤人口。

昨晚在酒內並未查獲可疑人等。(圖/TVBS)

據了解,昨晚臨檢的情形算是順利,小姐們也都很配合拿出身分證做查驗,在酒店內沒有查獲可疑人等,但是警方仍會加強巡邏,以掃蕩非法人等。

第六警分局長賈立民表示,經統計自112年3月迄今,已偵破各類重大刑案,查獲毒品案件17件22人、槍砲案件1件1人、詐欺案件6件27人、檢肅治平目標1件6人。將持續貫徹「幫派零容忍」的堅定立場,並落實「清源專案2.0」計畫,針對社區大樓、旅宿業、酒店、KTV等娛樂場所加強臨檢清查掃蕩,執行三打掃黑策略。
 

警方也強調,餐飲業者對於幫派舉辦大規模的餐會活動應全力配合警方臨檢查緝,共同形成治安防護網,不讓黑幫滋擾社會秩序,以壓制黑幫氣焰,對於任何膽敢危害社會治安的各類犯罪,警方都會嚴加究辦、決不寬貸,不容有任何挑釁公權力的行為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台中#毒品#雙球海#酒店#小姐#酒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23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