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伴屍 結果共268筆

  • 快訊/新店婦死亡「發黑腫脹屍水流出」丈夫疑伴屍多日

    今(15)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北新路二段某處大樓內有婦人死亡多時,警方趕抵現場,發現66歲的劉姓女子倒臥家中客廳,身體發黑腫脹已明顯死亡,而死者丈夫疑似伴屍多日,直到今日才通報妻子往生,至於確切案發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6/15 19:41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高雄男不堪家暴殺兄伴屍7天 二審從輕改判11年

    高雄王姓男子因不堪哥哥長期暴力精神折磨,先持啞鈴攻擊頭部再持藍波刀砍死對方,之後甚至伴屍7天。高雄地院認為其情可憫,依殺人罪判12年,高雄高分院今天從輕改判11年。
    2023/04/20 15:49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殘忍殺害台灣黑熊!屏東男「3貼」騎機車伴屍 檢求處重刑

    屏東縣霧台鄉去年(2022)年12月有1名顏姓男子涉嫌獵殺4隻台灣黑熊,並且還與其他人騎機車,載著被獵殺的台灣黑熊屍體和其「三貼」,用戲謔的口氣稱「來拍點好笑的」,而顏男等4人涉案重大遭到收押,另2人交保,不過在偵查過程中,檢調還發現另有3人涉嫌殺害水鹿,全案昨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育法》被起訴,其中獵殺黑熊6人求處重刑。
    2023/04/07 10:07
  • 中年男美食街趴睡 清潔工一看嚇報警⋯路人驚「伴屍用餐」

    新加坡最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中年男子到美食街用餐時,不明原因趴在餐桌上休息,且一趴就是一整天,期間許多路人經過他都沒發現異常,直到晚間清潔工準備整理時,才驚覺不對勁,立刻打電話報案,當急救人員抵達現場時,確認男子已沒了呼吸心跳。
    2023/03/20 19:58
  • 副機師空中猝死 機師降落才知「伴屍飛行」:以為在假睡

    英國一名57歲副機師2022年6月在飛行途中突因「急性心臟衰竭」(acute heart failure)猝死,不過當時坐在他身旁的機師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並沒有加以理會,等到航程結束飛機落地後,才發現大事不妙,一看驚覺副機師早已命喪駕駛艙,自己無意間竟一路「伴屍飛行。」
    2023/02/22 13:49
  • 忠犬瓦礫下護主伴屍6天 嬰被震出窗外與母重逢

    土耳其災區,接連傳出感人故事,一名六個月大嬰兒,被強震震出窗外,媽媽在廢墟中找了好幾天,原本以為他已經喪命,沒想到母、嬰二人,在醫院奇蹟重逢。另外救難人員在瓦礫下,救出一隻奄奄一息的狗,發現牠用身體,保護喪命的女主人,整整伴屍六天。
    2023/02/15 19:44
  • 年邁母死後還想領她的養老金 南韓女「伴屍生活」2年

    南韓仁川市1名47歲的女子,在76歲母親於2020年8月去世後,2年多來都一直沒有向當局通報,反而將母親的屍體藏在她們共同居住的家裡,就這樣「伴屍生活」了2年多,以便繼續領取母親的養老金;直到當局發現不對勁,才由警方查出駭人的真相。
    2023/01/16 13:57
  • 啞鈴砸頭、持刀刺頸!高雄弒兄男伴屍一週 一審逃死原因曝

    高雄前鎮一對王姓兄弟長期不睦,去年4月,兄弟倆發生口角,弟弟一怒之下先拿啞鈴重擊哥哥頭部,再持藍波刀刺頸,導致哥哥失血過多身亡,弟弟做案後伴屍7天,因為受不了屍臭才請鄰居報案。一審法官認為,哥哥平時行為惡劣,過去也曾持刀刺傷弟弟,還長期將垃圾堆置住處,妹妹幫忙作證求情,認定整起悲劇是「家門不幸」,依殺人罪判處12年徒刑。
    2023/01/04 15:19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假期遇劫!澳洲夫婦車禍亡 3童伴屍酷暑困車內55小時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一對年輕父母帶著3名年幼的兒女,駕車前往親戚家參加耶誕節聚會時,卻不幸發生車禍,雙雙喪命。3名子女在酷暑中整整待了55個小時,直到被親戚發現才獲救。
    2022/12/31 17:44
  • 「衣櫃殺人魔」伴屍5天邀女友回家 警公開姓名、長相

    南韓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31歲男子在喝醉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竟將人騙到屋內殺害,隨後將屍體藏在衣櫃內,伴屍長達5天。不僅如此,警方在追查時,又發現他幾個月前才剛殺害前女友,甚至這些日子以來都住在前女友的屋內、拿她的卡買包包給新女友,並以其名義借貸超過1億韓元。警方指出,嫌犯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絲毫沒有負罪意識,存在著反社會人格,因此決定公開姓名和長相。
    2022/12/31 17:09
  • 獵台灣黑熊還「3貼」騎車伴屍 舉熊掌錄影:拍個好笑的

    屏東地檢署這個月8日,獵殺台灣黑熊的顏姓男子家中搜索,搜出台灣水鹿、山羌以及整隻台灣黑熊的屍體,相當駭人,依照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送辦,訊後20萬元交保。但昨(13)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2名男子騎機車,與被獵殺的黑熊屍體「3貼」,錄影男子還說「來拍個好笑的」,要後座男戲弄熊屍,引起網友撻伐,對此,屏東地檢則表示,將約談相關人士說明。
    2022/12/14 10:14
  • 伴屍近百日!母9月因病過世 女兒放置房間

    母親因病過世,女兒藏屍將近三個月!這對母女在新北市三重租屋,但幾個月來都沒有繳房租,房東覺得有異狀,請警方陪同登門查看,才發現房間內藏有屍體,女兒伴屍生活長達三個月,她說媽媽生前有交代會死而復生,加上家裡經濟狀況不太理想,才會把遺體放在房間,開冷氣保存。
    2022/12/10 15:22
  • 三重女伴母屍「點薰香祈禱復活」 警解開謎團⋯真相藏洋蔥

    新北三重警方今(9)日接獲報案,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出現「女乾屍」,初步研判為一名50多歲的婦人。但其25歲女兒見到警方到場,卻不斷喊著「媽媽會復活」,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薰香祈禱媽媽死而復生,讓警方一度以為是宗教奇案。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對母女有著悲慘的經歷,加上女兒只有小學學歷,才會誤信母親死前遺言。
    2022/12/09 22:52
  • 媽媽說她會復活!女兒聽話不下葬伴屍3月 警破門驚見乾屍

    新北市三重警方今(9)日下午16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疑似有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1具已經明顯死亡且已經風乾多時的女屍,初步研判死者為50多歲的王姓婦人,並無外傷,但死因為何仍待調查,警方稍早已將同住的女兒帶回偵辦。
    2022/12/09 17:16
  • 毆妻伴屍10小時!狠夫「手機錄影」成鐵證 傷害致死起訴

    夫妻為離婚起爭執,鬧出人命!桃園中壢九月發生命案,一名丈夫殺害妻子後,伴屍10小時,才到台北市大安分局自首,訊後收押,檢警勘驗嫌犯手機,發現他拍下施暴過程,影片成了關鍵證據,如今偵查終結,檢方將他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2/12/07 00:01
  • 沒錢葬母租屋處伴屍3天!兄妹懇求一口棺材 幸獲援助   

    位在彰化的快樂天堂基金會,過去就經常協助經濟弱勢民眾,昨(14)日接獲來自台中的一對兄妹來電,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基金會可以給我一口棺木嗎?」讓人聽了相當鼻酸!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事後前往兄妹的家中,發現高齡80歲的死者躺在地板上,子女已經伴屍三天卻無力安葬,決定伸出援手,讓死者入土為安,也讓死者子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2/11/15 19:05
  • 殺妻折屍塞桶!幼女當庭求情:他會是好爸爸 無期改判12年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去(2021)年11月間雙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情緒失控勒死妻子,事後將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伴屍16小時才向警方自首。桃園地方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判決今(25)日出爐,因吳男姊姊帶著吳男的兩名幼女到庭向法院求情,並說「他會是一個好爸爸」,高院法官審酌後大減刑期,改判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2022/10/25 13:45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妻伴夫屍直至白骨!屏東法拍屋點交 妻焦屍、夫已白骨

    屏東內埔嘉應路一棟透天厝被法拍,新屋主點交前想找屋主商量搬遷事宜,屋內的人不理睬,於是架梯爬到二樓,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通報警消破門,同時間三樓傳出爆炸聲,一女子燒成焦屍,初步了解,兩名死者是夫妻,因為積欠銀行250萬債務遭法拍,警方追查,白骨是38歲王姓男屋主,妻子伴屍多久,死因是他殺還是久病身亡,目前要釐清健保就醫紀錄。
    2022/10/19 13:27
  • 男染疫亡大體發黑變木乃伊 家屬伴屍18個月:他還活著

    這2年多來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造成許多人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還面臨生離死別的痛苦。印度一名48歲男子,去年4月因染上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但家人似乎無法接受他已死亡的事實,不但將屍體搬回家中,而且「伴屍」了18個月,直到最近事情才曝光,鄰居全都嚇壞了。
    2022/09/27 23:09
  • 要錢不成狠殺妻!無業男臉書早藏殺機 狂留言恐怖行徑曝

    桃園中壢一名無業的43歲劉姓男子,因跟39歲范姓妻子要錢不成,一氣之下竟持登山杖將妻子活活打死,伴屍近10小時,向警方自首後全案曝光;檢方經複訊後認定劉男犯嫌重大,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定收押。事實上,早在兩人的臉書就出現端倪,劉男不僅到妻子臉書下方瘋狂留言,也在自己的臉書貼出上網搜尋「冷暴力舉證」及疑似范女說「害怕見到他」的對話截圖。
    2022/09/1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