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伴屍 結果共268筆

  • 8貓關空屋棄養數週 餓成皮包骨「啃同伴屍維生」

    台南市疑似發生一起殘忍虐貓案!一名房客在小套房內一口氣養了8隻貓咪,但這名飼主近期卻丟下牠們無故失蹤。房東連絡不到人只好破門而入,才驚見小貓們全被餓成了皮包骨,甚至要啃食死亡同伴的屍體來充飢維生。現場屍塊、雜物四散宛如煉獄,小貓仍在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2021/03/28 05:26
  • 夫殺妻塞後車廂 北上又折返伴屍18小時

    追蹤這起夫妻雙屍命案,65歲陳姓丈夫和太太發生爭吵,疑似悶死太太,將遺體放進行李箱,並在凌晨開車離開住家一路北上,疑似找尋適合棄屍地點,但最後還是回到台中望高寮,一直待到晚上才棄屍,過程中陳姓丈夫伴屍18小時,最後畏罪輕生,警方在家中和車內找到陳姓丈夫留下的字條,只簡單提到夫妻感情不睦,不過警方調查,陳姓丈夫長期無業在家,靠太太工廠作業員薪水,加上長期吵架,釀成家庭悲劇。
    2021/03/12 23:31
  • 桃園男嗆「不要理我」房內亡 前妻伴屍4天飄臭味

    桃園市一名男子因癌症末期與長時間化療情緒不穩,日前和前妻爆發口角後,嗆了聲「不要理我」就把自己關進房間。豈料晚餐時間女方喚他吃飯,卻發現前夫早已死在床上,嚇得她手足無措。當時女子原本想等小孩返家後再一起處理,結果遺體近日發出濃濃臭味,才逼她曝光整起事件。
    2021/03/10 15:55
  • 洋男「怕寂寞」伴屍生活4月 鄰聞惡臭:腐爛到只剩骨

    烏克蘭一名男子因過於害怕寂寞,竟捨不得將離世弟弟的遺體埋葬,反而是將他安置在沙發上一起生活好幾個月,直到因鄰居受不了屍體的腐臭,整齣案件才東窗事發,而遺體被發現時也已腐爛到只剩下骸骨,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3/05 16:24
  • 男突暴斃駕駛座 2孩呆站路邊哭嚎、嬰躺旁伴屍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外出,期間等待妻子下車辦事時,男子疑似因心臟病發,當場暴斃身亡,後座兩名幼童見狀嚇得下車大哭,而一旁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則因不懂事,仍靜靜躺在離世的父親身旁。
    2020/12/20 14:11
  • 台中男殺前妻棄屍 被害人精通日文翻譯還出書

    台中市陳姓男子砍殺前妻致死,將死者裝入行李箱伴屍近3天後才棄屍山區,2名稚女問起即以「媽媽離家出走了」帶過,而死者畢業於政大日文系,精通日文翻譯還曾出書。
    2020/12/05 16:08
  • 懷孕女友真被「整死」!網紅崩潰伴屍直播2小時

    玩笑過頭鬧出人命!俄羅斯一名男直播主平時以情侶惡作劇聞名,2日他為了滿足粉絲要求,將已懷有身孕的女友關在屋外,僅穿著內衣褲的女方在氣溫僅零下幾度的室外,最終失溫而死。可怕的是,該直播主雖崩潰落淚,但將女友遺體拖進室內後,依然繼續直播,直到警察上門才關閉。
    2020/12/04 09:41
  • 塑膠垃圾沙灘伴屍 「世界最大海龜」慘死雲林惹鼻酸

    雲林麥寮西北堤岸1日發現一隻「世界最大的海龜」革龜陳屍在沙灘,海巡署昨(2)晚表示,革龜是相當稀有的物種,這是第三次在台灣發現牠的身影,同時也分享一張令人鼻酸的革龜屍體照,只見死掉的革龜被一堆塑膠垃圾圍繞,讓他們不禁感嘆「一直到死了之後,才終於不用吃塑膠袋」。
    2020/12/03 07:39
  • 女失蹤30年「懷孕成桶屍」 夫妻喜喬遷伴9年撬開嚇傻

    警方23日在台中、苗栗山區偵破雙桶屍命案,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及54歲男子,而其中少女屍體放在嫌犯老家,不知情的父母和阿嬤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伴屍2年,引發社會譁然。事實上,美國紐約也曾發生一起類似的恐怖凶殺案,一對夫妻搬進新家看見地下室有重達158公斤的鐵桶,9年後撬開才發現是懷孕女屍,當場嚇壞。
    2020/11/25 16:03
  • 男友目睹少女被處決!惡嫌桶屍放屋內 雙親傻伴屍2年

    今(23)日警方在台中、苗栗山區發現桶屍,死者分別是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據悉,少女是集團某成員的女友,由於徐姓主嫌懷疑她偷竊300萬元,因此持利器狠心將其殺害,隨後放進塑膠桶內棄屍,運送老家豐原的廢棄工廠存放。據悉,事發當時少女男友還親眼目睹女友被殺害,卻因太害怕不敢張揚。
    2020/11/23 16:36
  • 尪刺妻35刀「伴屍十小時」 見兒返家冷回:我殺了你媽

    新北市板橋一名郭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趁著對方在午休時拿水果刀猛砍35刀,刀刀發狠奪走妻子的性命,噴血臥倒床上陳屍。直到兒子隔天發現母親都未出房門,好奇進臥室查看竟發現母親全身是血且已斷氣,父親則是在旁冷冷說著「我殺了你媽媽」,立刻報警大義滅親。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郭男14年徒刑。
    2020/11/11 23:38
  • 不願老母獨自離世 失明兒伴屍「呆坐陪死」雙眼凹陷腐爛

    離奇!英國一名84歲老婦心臟病發在家中逝世後,60歲失明兒子也沒有向外求救,坐在身旁跟著離世,被發現時遺體已經開始腐爛,兩人癱坐在沙發上,雙眼凹陷成窟窿,恐怖畫面嚇得員警僅待30秒就崩潰走人,最恐怖的是,屋內還藏著一張「不要進來」的謎樣字條。
    2020/11/01 15:57
  • 殺人「伴屍19小時」套好招? 高大成轟:俗辣,供北賊!

    梁姓男子涉嫌殺害長榮馬來西亞女學生,目前已遭法院裁定羈押。梁男被逮後坦承犯行,供稱當時隨機擄人,性侵之後用繩子勒斃對方,待窒息身亡後隨意棄屍在高雄阿蓮山區。此番說詞卻引發專家質疑,可能是有套招後才一一供出犯意,企圖博取法官同情。
    2020/10/31 19:52
  • 長榮大學馬籍女學生遭棄屍 梁嫌認罪「要非禮」

    台南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途中失蹤,遭28歲梁姓男子以繩索勒斃,過程中伴屍19小時,最後棄置在高雄的大崗山附近產業道路,嫌犯棄屍後返回住家立刻遭警方逮捕,經過偵訊他坦言,犯案目的就是要侵犯女大生,原本拿繩索只是想控制,沒想到卻不慎將人勒死,而消息一出,嫌犯住家外,被氣憤的民眾丟雞蛋。
    2020/10/30 18:58
  • 外籍女大生命案 凶手坦承:意圖侵犯失手勒斃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警方追查後發現28歲梁姓男子涉案,昨(29)日上門逮人。警方訊問後,梁男坦承預謀犯案,鎖定長榮大學要性騷擾女學生,為了非禮對方,最後卻失手犯下命案,但梁男僅承認有猥褻被害女子,堅稱沒有性侵,另外,他也承認上個月也曾擄另名女學生未遂。
    2020/10/30 15:49
  • 1個月擄走2女大生!倖存者報案卻嘸效 警認:以為惡作劇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遭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冷血伴屍19個小時,被逮捕時卻軟腳。對此,另一名逃過死劫的女大生曾在4週前差點被擄走殺害,警方今(30)日也證實,當初受害者在9月底透過房東向警方報警,「當時以為是惡作劇」,所以只加強巡邏。
    2020/10/30 14:54
  • 長榮大學馬籍女學生遭勒斃棄屍 嫌伴屍19hr

    台南驚傳隨機擄人的重大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途中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住在高雄阿連的28歲梁姓男子涉有重嫌,29日晚上八點多,在住家將人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女學生已經被他勒斃,過程中還伴屍19小時,最後棄置在高雄的大崗山附近。
    2020/10/30 14:34
  • 嫌開車伴屍19hr?高大成「2疑點打臉」斥說謊!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梁姓嫌犯供稱載著遺體在高雄、台南間來回尋找棄屍地點,將近19小時後才將被害女大生遺體棄置高雄大岡山。對此,法醫高大成透露,依常理屍體19小時應已散發濃厚屍臭味,一般人難以忍受,質疑嫌犯對案情有所隱匿。
    2020/10/30 14:32
  • 殺長榮女大生「伴屍19小時」!她逃死劫曝:埋伏好幾月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背後突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逃過死劫、在犯案前遇過凶嫌的女學生心有餘悸說,近期常看見那男子在路邊抽菸,走過時不斷用眼神打量她,豈料之後就遇害。
    2020/10/30 10:41
  • 腐爛遺體塞衣服堆 「媽媽睡著了」4兒女伴屍2年沒人知

    美國一名婦女近日被發現陳屍在公寓的衣服堆中,從遺體的腐爛程度推測,她已經死亡2年,且她的4名兒女都患有智能障礙,這2年來都一直以為「媽媽在床上睡覺」,與母親遺體共同生活了2年,該名婦女的詳細死因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10/29 17:40
  • 夫妻啃酸菜中毒死 2童房內「伴屍3天」:爸媽一直睡覺

    一對夫妻疑似吃到有毒的「酸菜」休克於家中,直到親戚破門進入,才目睹2人遺體發黑躺在床上;令人難過的是,他們的2名年幼子女已經在家「伴屍3天」,案發後也由祖父帶回照顧。
    2020/10/24 20:54
  • 失控掐死女友!失業男幫換紅睡衣「伴屍3天」

    中國大陸廣西桂林市1對情侶為瑣事發生爭吵,岑姓男子失控掐死女友,事後還替她換穿紅色睡裙,伴屍3天後決定自首;當地檢方24日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岑男批准逮捕。
    2020/09/28 16:21
  • 弒父20刀還放水流 逆子髒話連嗆法官:去查我是誰

    新竹市一名40歲的胡姓男子,去年5月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怒之下持刀狠砍父親20多刀奪命,並在伴屍3天後,將父親的屍體載到橋下水圳棄屍「放水流」。新竹地院一審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今(1)日開庭,胡男毫無悔意,當庭數度拍桌咆哮,甚至還頻頻以髒話飆罵法官、檢察官和律師,最後更嗆法官「你去查我是誰,X!」
    2020/09/01 19:55
  • 悲劇!起爭執母倒地身亡 男伴屍4天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平常和67歲的媽媽相依為命,6日時他在家裡和媽媽起爭執,媽媽倒地死亡,之後鄰居經過聞到臭味上前關心,吳姓男子才說,媽媽已經死了4天,而吳姓男子是瘖啞人士,還有智能障礙,家庭經濟狀況不佳,領有低收入補助,而法醫初步判定,死者死因為心臟病,不過有外傷,所以檢方還要再釐清事情的發生經過。
    2020/08/13 14:53
  • 母與身障兒拉扯頭撞地亡 伴屍4天鄰聞惡臭才報案

    宜蘭縣礁溪鄉一名患有重度身心障礙男子,日前與母親發生拉扯,母親頭部撞到地板死亡,男子卻伴屍4日,直到鄰居發現報案,男子經移送複訊後,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男子獲准。  
    2020/08/1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