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櫃殺人魔」伴屍5天邀女友回家 警公開姓名、長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7:09
衣櫃殺人魔。(圖/翻攝自《KBS NEW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衣櫃殺人魔。(圖/翻攝自《KBS NEW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31歲男子在喝醉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竟將人騙到屋內殺害,隨後將屍體藏在衣櫃內,伴屍長達5天。不僅如此,警方在追查時,又發現他幾個月前才剛殺害前女友,甚至這些日子以來都住在前女友的屋內、拿她的卡買包包給新女友,並以其名義借貸超過1億韓元。警方指出,嫌犯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絲毫沒有負罪意識,存在著反社會人格,因此決定公開姓名和長相。

警方公開嫌犯身分和長相。(圖/翻攝自《KBS NEWS》)

 
據《KBS News》報導,警方在本月25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男友住家衣櫃內藏著一具屍體,隨即派人前往現場將人逮捕。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是現年31歲的李奇英(이기영),他在12月20日深夜酒駕撞上一輛計程車,隨後將司機騙回家中說要支付和解金,再以鈍器狂毆將人殺害,後藏於衣櫃內。由於司機家屬找不到人,多次打電話、傳訊息聯絡,嫌犯則以被害人手機幫忙回覆「爸爸很忙、沒電了、沒辦法通話」。

嫌犯與計程車發生擦撞,將司機騙到家裡殺害。(圖/翻攝自《KBS NEWS》)

警方也在嫌犯的車內偵測到血跡反應,調查後發現他在今年8月就已殺害前女友,並將其棄屍在漢江支流恭陵川。據悉,兩人當時因為生活費發生爭吵,他一時生氣便將人殺害,但為了不讓人發現,還經常幫她回覆手機訊息,並以她的名義借貸超過1億韓元,甚至刷她的卡買包包給新女友。

嫌犯將前女友棄屍在恭陵川。(圖/翻攝自《KBS NEWS》)

 
此外,嫌犯直至被發現殺人前,都還住在前女友的家中,甚至帶著現任女友到藏屍的屋內。警方對此認為其可能有嚴重的反社會人格,對於事態的嚴重性判斷標準異於常人;韓國犯罪科學研究所所長也認為,李嫌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絲毫沒有半點負罪感。考慮到他手段殘暴、危害重大,南韓警方也在29日對外公開其長相和姓名,同時也持續調查,是否有更多失聯人口與他有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衣櫃#藏屍#屍體#殺害#計程車司機#前女友#酒駕#殺人#反社會人格#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