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台灣黑熊還「3貼」騎車伴屍 舉熊掌錄影:拍個好笑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0:10
騎車伴熊屍3貼,獵熊男劣跡曝。(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騎車伴熊屍3貼,獵熊男劣跡曝。(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屏東地檢署這個月8日,獵殺台灣黑熊的顏姓男子家中搜索,搜出台灣水鹿、山羌以及整隻台灣黑熊的屍體,相當駭人,依照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送辦,訊後20萬元交保。但昨(13)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2名男子騎機車,與被獵殺的黑熊屍體「3貼」,錄影男子還說「來拍個好笑的」,要後座男戲弄熊屍,引起網友撻伐,對此,屏東地檢則表示,將約談相關人士說明。 

該段15秒的影片昨晚在網路群組瘋傳,畫面中,4名男子分別騎2部機車雙載,地點似乎在山間的產業道路,後方機車的後座男子,手上還拎著一把獵槍,而前方機車的2名男子中間,還夾著一隻黑熊屍體,後座男子拿起黑熊的右掌揮舞,表情相當得意,隨後聽到錄影男子問「牠(黑熊)的頭怎麼朝那邊?看起來很不屑餒!」。

 
 
騎車伴熊屍3貼,獵熊男劣跡曝。(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地點疑似在某山林產業道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影片一出引起各界撻伐,網友直呼「太過惡劣」、「不可思議」。而屏東地檢署這個月8日接獲保七總隊通報,說屏東霧台鄉隘寮北溪有一頭台灣黑熊遭到獵殺,當晚到該名顏姓民眾位在霧台鄉的住處,從其冰箱搜出一整隻台灣黑熊、臺灣野山羊,以及14支台灣水鹿的腳、1顆台灣水鹿頭顱標本,並起獲作案用的土製獵槍1把。

 
男子戲弄熊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該隻黑熊身體上布滿彈孔,頭部也挨好幾槍,死狀相當悽慘。目前證物已由專案小組帶回相驗,至於詳細獵殺動機待釐清,檢察官訊後也諭知顏民20萬元交保候傳,未來他恐面臨6個月至5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20萬至100萬元,現在影片流出,疑似有其他共犯,屏東地檢署也接獲影片,要通知相關涉案人士到案。
 

顏男的冰箱搜出一堆保育動物。(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屏東#黑熊#獵槍#霧台#保育類#台灣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209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