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伴娘 結果共272筆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被洋男綠!他向妻攤牌:願穿女裝當伴娘 求償百萬判免賠

    高雄一名在夜市從事玩具批發的徐姓男子,106年娶了許姓英文老師,但婚後徐男沉溺於線上遊戲,許女也於婚後,外遇加拿大籍的幼兒園老師丹利威廉,還被徐男直擊兩人當街激吻。協議離婚時,徐男傳訊息表示,願意穿女裝當許女伴娘,結果離婚後,許女與丹利再婚,徐男竟向前妻求償130萬元,一審判賠10萬元,但二審法官認為,徐男願做伴娘,算是允諾許追求第二春,逆轉免賠。
    2022/06/25 10:34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當「職業伴娘」收入驚人 嫩妹曝要件:不能太漂亮

    現在新興許多行業,其中「伴娘」也是個新職業。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年輕女子,大學時期一次偶然機會下,透過朋友介紹當了一次「職業伴娘」,結果她看到商機,畢業後就踏入這個行業。她平均每週只需工作3、4天,更大方公布收入,讓許多女網友羨慕,頻頻詢問,「請問還有缺嗎?」
    2022/03/30 05:25
  • 晏柔中當吳姍儒伴娘見證動人婚禮 曝感情觀與擇偶條件

    女星晏柔中日前在Sandy吳姍儒的婚禮上擔任伴娘,她日前在情人節為即將上映的新片《青春換日線》做宣傳活動,被問到此事,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感情都抱著隨緣的心態,但對生小孩特別有想法,想要生雙胞胎一次解決,擇偶條件喜歡善良有責任感、講義氣的男生,但她也笑說:「一切順其自然啦,目前先專心工作就好。」
    2022/02/17 16:05
  • 魏如昀深夜出狀況!自曝嚴重暈眩坐地「整個家都在搖晃」

    歌手魏如昀以選秀《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金曲歌后魏如萱是姐妹,更以一首〈聽見下雨的聲音〉走紅,日前還擔任吳姍儒(Sandy)的伴娘。魏如昀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深夜她分享,自己洗完澡準備吹頭髮時,突感到強烈暈眩,讓她一度以為是地震,她甚至暈到坐在客廳地板上,「覺得整個家都在搖晃」,原因似乎自己也不是太清楚,讓粉絲感到擔憂。
    2022/02/06 09:49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吳姍儒「婚禮布置」曝光!眾星雲集網驚:星光大道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伴娘魏如昀、晏柔中是藝人外,伴郎Raymond昔日更是美聲男圖Tension團員,到場嘉賓更是眾星雲集,讓網友驚呼:「這是星光大道吧!」
    2022/01/29 12:25
  • 吳姍儒CEO男友「月老曝光」 竟是陶喆打造美聲男團員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舉辦婚宴,伴娘找來閨密魏如昀、晏柔中、JUNA (楊稚汶)及小紅等,伴郎團則是男方同學及教會朋友,其中Raymond還是男團Tension昔日團員,更是牽起吳姍儒及王先生紅線的月老。伴郎們受訪時談及王先生心情,笑說:「他看起來很興奮,很開心又緊張!等這天等很久,非常期待。」
    2022/01/29 12:04
  • 吳姍儒超仙伴娘群出場!魏如昀、晏柔中喜曝「生子計畫」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與CEO老公今(29)日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盛大婚禮,魏如昀、晏柔中及JUNA (楊稚汶)、小紅等4位伴娘身著深藍色超仙禮服出席,更偷偷洩露吳姍儒和CEO老公的「生子計畫」。
    2022/01/29 11:51
  • 憲哥今嫁女!吳姍儒世紀婚禮「6大亮點一次看」帥尪首亮相

    農曆年前演藝圈最盛大的世紀婚禮,今(29)日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大囍日,中午將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預計宴請400人,由於Sandy和憲哥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現場將星光熠熠,以下盤點今天這場盛大婚宴的六大亮點。
    2022/01/29 07:43
  • 吳姍儒伴娘人選曝!最無法接受「她」來:因為我獅子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Sandy)本(1)月29日將出嫁,未婚夫是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CEO男友,來頭就連吳宗憲都點頭稱讚,而吳姍儒演藝圈好友眾多,也令人好奇伴娘是誰?蘿莉塔、愛雅、小優在節目中公開角逐,吳姍儒也驚曝最不能接受「她」來參加婚禮。
    2022/01/24 10:19
  • 閨密穿禮服太正!新娘爆氣取消伴娘邀約:「妳害我沒安全感」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婚禮當天的鎂光燈焦點,不過要是一旁的伴娘外型太搶眼,那該怎麼辦呢?一名德國女模葉爾迪茲(Alena Yildiz)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原本要擔任閨密的伴娘,沒想到卻因穿上禮服後「太正」,讓新娘直接收回伴娘邀約,還禁止她出席婚禮。
    2021/12/26 14:38
  • 會沖到喜事! 鄉民點出屬虎比龍好百倍:出生直接贏

    在台灣的社會中,有許多傳統習俗,比如逢年過節穿的衣服,朋友生日送的禮物,都有非常多眉眉角角。我們每個人都有的「生肖」,也一門很深的學問。像是屬虎的人就有很多禁忌,比如朋友生小孩不可以去探視,或是好友結婚時不能當伴娘等等,不過卻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這些都是優點吧!」
    2021/11/30 05:16
  • 吳姍儒曝婚事進度「忙到沒空拍婚紗」 鬆口伴娘團人選 

    女星Sandy(吳姍儒)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將於明(2022)年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今(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她則坦言工作滿檔,目前進度大概50%,就連婚紗照都沒有空去拍,再加上疫情的變數,到現在仍無法決定宴客人數,喜帖也還沒發,不過伴娘人選她已經心有所屬。
    2021/11/03 19:47
  • 美新人辦樹屋婚禮圓夢 英國伴娘遠距連線

    美國疫情趨緩,沉寂已久的婚禮產業也開始重新動起來,不少新人預約夢想中的婚禮場地,邀請親友一同見證幸福,不過部分國家還是有旅遊限制,英國一名女子 原本要前往加拿大擔任伴娘,受限疫情不能成行,拜科技之賜,最後她以全息投影的方式,遠距連線獻上祝福。
    2021/10/20 12:42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 奇葩婚鬧!新郎矇眼選妻「強吻伴娘」 新娘目睹笑翻

    大陸許多地方在嫁娶時有「婚鬧」習俗,但時常發生玩得太過火,導致當事人又氣又無奈。日前大陸浙江一場婚禮,竟然上演一段「新郎強吻伴娘」的戲碼,而且還不停伸手探索,更誇張的是,新娘竟然在後方笑得合不攏嘴,讓許多網友看了頻搖頭砲轟「毫無道德底線」。
    2021/09/09 20:55
  • 王家梁曝婚事進度 選「這天」和許維恩結婚

    男星王家梁在防疫期間向女友許維恩求婚成功,近日他聊到婚事進度時,大方透露會特地選在兩人其中一位的生日當天去登記,婚禮的話,確定今年不會舉辦,他也想好伴郎、伴娘的人選。
    2021/08/14 11:33
  • 離譜婚鬧!新郎和3伴娘被綁電線桿 喊出這句話惹怒網友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在大陸有「婚鬧」的習俗,不過時常發生賓客玩得太過火,反而引起爭議,甚至還出現反效果。最近四川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在新郎迎娶新娘時,男方好友竟把新郎和3位伴娘五花大綁在電線桿,甚至還拿樹枝抽打,引發民眾圍觀。然而新郎事後說出一句話,卻惹怒所有網友。
    2021/07/20 05:00
  • 史上最狂「伴娘天團」超嬌羞 網問:新郎怎能忍住不笑?

    一般傳統結婚時,新娘多半都會邀請自己的好姐妹來擔任伴娘,男方則會找上自己的好兄弟們當伴郎。但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時有3名伴娘現身婚禮,每個都露出嬌羞表情,但有人眼尖發現,這3名伴娘竟是壯漢裝扮而成,網友們紛紛被逗樂,直呼「新郎怎麼忍住不笑的?」
    2021/05/11 22:54
  • 泣訴被尪逼離婚 人妻拉閨密上山網焦點全歪樓

    夫妻在結婚之後,必定得在生活、價值觀等相互磨合,婚姻才能維持長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的閨密突然打給她,而且語帶哽咽地說,老公要和她離婚,事後閨密找她到陽明山上談心,一待就是3個小時,過程讓她超崩潰。不過網友們看完之後,並不關心這對夫妻是否離婚,反而焦點全都歪樓了。
    2021/03/30 20:50
  • 自嘲「結2次婚」 張秀卿打破禁忌當伴娘:不找我找誰?

    「台語歌后」張秀卿6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王國贊,如今50歲的她打破禁忌,受邀擔任師弟吳俊宏及相戀8年老婆蘇慧萍的「伴娘」,除了嗨唱〈辣妹駕到〉引爆婚宴高潮,在此之前更幫忙夫妻倆跟飯店殺價,打趣笑說「我有2次的結婚經驗,不找我商量找誰?」
    2021/03/14 16:07
  • 掙扎1年取消婚禮! 黃子佼改家宴僅邀張小燕

    黃子佼今出席精品活動,他昨晚在臉書丟出震撼彈,表示因疫情,決定取消5月婚禮,忍痛把婚禮改成4桌家宴,他坦言確實覺得有點可惜,喜帖印製好、伴郎伴娘也已經邀約,不過為了大家健康,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2021/01/27 19:16
  • 她列37項「伴娘條約」胖3kg秒淘汰 網驚:新郎別娶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在婚禮時成為全場最美的焦點,不過國外一名準新娘竟列出37項「伴娘條約」,其中規定包括服裝、妝容、體重外,還不能惹新娘生氣、禁止在現場向男性示好、不能在婚禮說別人壞話等,誇張要求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新郎快逃阿!」
    2021/01/03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