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伴娘 結果共272筆

  • 姊當伴娘「低胸裸紗禮服」搶風頭 妹氣炸:我才是新娘

    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起因是她結婚時請自己姊姊擔任伴娘,沒想到對方竟執意挑了一件低胸魚尾裸紗搶風頭,婚禮當天還前前後後換了四件伴娘服,甚至價錢也是自己老公全部買單,讓她怒嗆「這是我的婚禮,自己才是新娘」。
    2023/05/25 17:58
  • 賭王千金穿透視婚紗「花海下一吻定情」 終極伴娘團陣容曝

    竇驍與何超蓮交往近4年,從相遇到相愛,最終決定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他們選定於4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於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的美麗怡人環境與天氣中舉行婚禮,並邀請了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共同見證了這對新人的幸福時刻,並送上真摯的祝福。整場婚禮的氛圍非常溫馨感人、浪漫、充滿歡笑聲,每個人都浸沉在這份甜蜜的喜悅。竇驍與何超蓮在大家的見證與祝福當中,展開他們人生的新章程。
    2023/04/19 09:32
  • 懶人必學!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保養3招 自製燕麥餐超養生

    曾和歌手吳克群戀愛4年無果,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如今尋獲幸福,將在本月和男友竇驍在峇厘島舉辦世紀婚禮當最美4月新娘!據傳婚禮耗資2億,伴娘團更是天團等級!鐵肺小天后鄧紫棋、阿嬌阿Sa、薛凱琪都在名單內!
    2023/04/18 23:07
  • 賭王千金嫁竇驍!何超蓮砸2億辦世紀婚禮 超狂伴娘團曝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31歲千金何超蓮,與中國男星竇驍交往4年,不時公開放閃,但亦屢傳分手;今(6)日傳出兩人豪砸5千萬港幣(約2億新台幣),4月中將在印尼峇里島舉辦世紀婚禮,超狂伴娘團名單也隨之曝光,宛如頒獎典禮等級。
    2023/04/06 12:35
  • 伴娘太正!絕美神顏「激似楊謹華」輾壓新娘 親友狂拍照

    俗話說婚禮是新娘最美的一天,不過若是他人不小心太引人注目,可能就會因此失去焦點。大陸一位新娘與伴娘的合照曝光後,網友都反被伴娘的「絕美神顏」吸引。
    2023/04/01 05:40
  • 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徐將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的誕生。好姐妹田馥甄(Hebe)今(15)日和炎亞綸、唐綺陽出席活動,談及Selina喜訊也藏不住喜悅,更表示「他是我們的禮物,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
    2023/03/15 15:07
  • 主播鄭亦真拚生兔寶寶 伴娘張文綺「爆乳搶鋒頭」推3場尾牙少撈百萬

    美女主播鄭亦真和老公小綱去(2022)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今(14)日補辦婚宴,下午的證婚儀式出現驚險插曲,夫妻倆不小心把結婚鑽戒弄不見,好在即時請親友返家找回,才讓整場儀式可以順利進行。鄭亦真與老公小綱積極做人,希望可以拚一胎兔寶寶,而擔任伴娘的張文綺與伴郎無尊都為了她各推掉3場尾牙,損失近百萬元,可見友誼超珍貴。
    2023/01/14 22:21
  • 一場流水席鬧到結不成婚 3月新娘邀男方:來我婚禮挑伴

    「流水席之亂」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連日來兩方家人不斷發文放話,導致現在雙方確定這個婚不結了,而且女方還獅子大開口,要求150萬元的精神賠償金,再度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有一名即將在3月結婚的準新娘,日前發文向男主角喊話,可以帶著家人來吃她喜酒,還可以物色老婆,她甚至還極力推薦自己的閨密伴娘群,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暴動。
    2023/01/11 19:07
  • 聶雲歡慶50歲!高顏值一家五口同框 意外曝光「黃嘉千現況」

    聶雲昨(20)日舉辦50歲生日曁20週年結婚紀念餐會,現場與會人員皆為多年來的至親好友;經紀公司同門師兄曾國城、跨界好友品冠、教會好友巫啟賢、20年前婚禮上的伴娘黃嘉千、多年摯友艾力克斯、李詠嫻、音樂劇好友楊呈偉等都是座上嘉賓。
    2022/12/21 14:05
  • 比新娘更吸睛!伴娘「魔鬼身材」賓客看呆 超狂身分曝光

    身為新娘身邊最要好的姊妹淘,伴娘常會在新郎前來迎娶時出考題考驗真心。但近日在浙江湖州的一場婚禮,卻有一名伴娘引來比新娘更高的關注度,其「魔鬼身材」幾乎吸走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讓伴郎直喊壓力大。其超狂身分曝光後,本人也首度發聲。
    2022/12/13 18:01
  • 主播鄭亦真閃嫁歐巴「大咖伴娘伴郎」曝光 張文綺意外爆:已生2胎

    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今年7月宣布結婚喜訊,登記日特別選在「歐巴」老公的生日,而當時受訪曾透露會舉辦婚宴,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鄭亦真透露將在明年1月14日舉行婚禮,另外也曝光了自己的結婚喜帖,及龐大的「星光伴娘伴郎團」,讓整場婚宴規劃宛如大型演唱會現場。
    2022/12/13 11:35
  • 來踩場?女星當伴娘「炸飽滿深溝」背全裸 新娘反應超展開

    混血女星杜姸頂著「無名小站女神BeBe」的封號闖蕩演藝圈,陸續在《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嶄露頭角,近來透過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受到關注。昨(25)日晚間,她與交往5年男友「K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禮,圈內好友皆出席給予祝福,其中同期出道的小優是伴娘之一,不只特地瘦身,還穿上十分性感的伴娘服,酥胸、美背全都露,不過杜姸絲毫不在意被搶走鋒頭,態度相當大氣。
    2022/11/26 15:59
  • 「8烏克蘭美女」伴娘團登場 新郎失魂網友虧:後悔嗎?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日,尤其對新娘來說,無不希望成為當天全場最受矚目的「最佳女主角」,勢必也需要伴娘的陪襯,因此大多會找自己的閨密來擔任。最近中國大陸河北一場婚禮,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一戶人家嫁女兒,父母親想要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婚禮,竟然邀請8名烏克蘭美女模特兒當伴娘,當下連新郎也驚呆了。
    2022/11/25 16:17
  • 伴娘群突然有事來不了 「4男反串代打上陣」伴郎全愣住

    大陸山東日前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一名王姓男子和其他3名男性友人受邀參加喜宴,沒想到4人卻換上「伴娘」禮服亮相。據了解,原來伴娘們臨時無法出席,4男才受新人所託假扮伴娘,婚禮最後也順利完成,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1/15 19:42
  • 恭喜!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禮 「從頭哭到尾」備孕進度曝光

    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去年11月11日登記結婚,過了一年,今天(11日)上午補辦婚禮。兩人從進場時,眼淚就無法控制地掉。現場也眾星雲集,伴郎伴娘群,找來是元介、房思瑜等人,運動實境的成員也集結獻上祝福。
    2022/11/11 15:44
  • 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今(11)日齊聚許維恩、王家梁婚宴,其中緋聞情侶周予天、席惟倫一起擔任伴郎、伴娘,被認為是「見習婚禮」,女方被問及此事尷尬回應,而周予天則是被爆料出了大包,讓他驚慌回應:「不要講這個啦!」並趕緊致歉。
    2022/11/11 15:36
  • 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王家梁與許維恩今(11)日盛大舉辦婚宴,選在111年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千年一遇的11個11的時間,並由是元介、周予天、廖允杰、曹佑寧、廖家陞、Eddie、朱建綱、薛維昕擔任伴郎,房思瑜、席惟倫、晏柔中、吳心緹、康茵茵、Bella、寶貝小姐和沫沫小姐擔任伴娘,高顏值組合超吸睛。
    2022/11/11 11:41
  •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2022/11/10 13:51
  • 胡瓜乾女兒戰勝淋巴癌嫁鑽石商 「秀700萬鑽戒」星光熠熠

    「綜藝天王」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剛出道被稱為「巴西版孫芸芸」,她與鑽石商「Alex」吳國彰2019年9月登記結婚,因疫情婚禮延宕至今(1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席開50桌,總共斥資500萬。除了證婚人由胡瓜親自擔任,香蜜拉乾媽陳美鳳也蒞臨致詞,伴娘團則是楊謹華、小禎及圈外好友Jennifer、Shelly,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藍心湄、曾國城及關穎等藝人,都是座上賓客。
    2022/10/11 22:27
  • 自曝「不是第一次被當人妖」!小禎心疼Ella媽:她也太衰

    胡瓜女兒小禎近日在社群開心曬出,跟王思佳、佩甄及關穎的姐妹聚餐照,沒想到「Ella」陳嘉樺的媽媽竟在留言區寫下:「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遭到大批網友們撻伐,後來Ella代母道歉。今(11)日小禎參加胡瓜乾女兒、好友香蜜拉的婚禮,並擔任伴娘,在事件發生後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2/10/11 19:40
  • 老娘回來了!素珠暴瘦消失3年 「霸氣問好」89歲近況曝

    高齡89歲的資深藝人素珠,從影超過數十載,出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親切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80年代憑藉電影《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由於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上一次公開現身為2018年10月,擔任周遊與李朝永世紀婚禮的伴娘,當時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整個人消瘦許多,再加上今年中秋節也沒有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健康狀況受到高度關注。今(29)日下午,素珠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也是她睽違8個月後再次露面。
    2022/09/29 21:15
  • 【今日熱搜】楊昇達/羅智強/石木欽/台北女子圖鑑/Jennie V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楊昇達」。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昨(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3 12:35
  • 沈玉琳力挺楊昇達「無酬主持婚禮」 揭女兒小心思:要比新娘美

    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范乙霏)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他在去年擔任新人的證婚人時,就曾答應要免費幫他們主持婚禮,「我就實踐當初的諾言主持,前提是要撐到辦婚宴,因為婚姻也很不一定,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2022/09/02 21:24
  • 想當伴郎只因「屬虎」被拒 一堆苦主共鳴:婚禮邊緣人

    台灣各項婚喪喜慶儀式中,多少都會有些禁忌,其中最常聽到的,就是忌諱生肖「屬虎」的人,擔任婚禮工作人員,認為會傷害到新人,所以必須得迴避。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身邊好友先後結婚,他曾多次表達願意當伴郎,結果全被打槍,就因為自己生肖屬虎,讓他十分無奈。結果貼文一出,意外引發所有屬虎的網友們超有共鳴。
    2022/08/10 20:37
  • 邰智源婚宴賓客陣容超華麗!金城武、庹宗康小鮮肉模樣曝

    藝人邰智源出道31年,堪稱演藝圈的活寶,1993年與《連環泡》製作人徐雅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近日他與妻子的婚禮畫面在網上瘋傳,影片中還有《笑星撞地球》的全程紀錄,其中賓客名單大咖雲集,竟然還邀請到男神金城武。
    2022/07/2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