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7:37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更多新聞:不忍惡評騷擾!IU公司硬起來提告 網友遭判刑8個月

 

《舞出新方向》在近期推出第二季。(圖/翻攝自IMDB)

時下蔚為流行的健身風潮,是塑造體態、提倡健康和維持運動的良好生活習慣。誰也沒想到這個現今人人都渴望成為生活日常,能讓身心靈都保持愉悅的活動,但回溯至1980年代,健身運動卻是性別歧視與差異化的分界線。劇中蘿絲伯恩身穿緊身高衩連身褲搭配針織襪,搖身變成復古健美女郎,擔當擁有自我的「女性生活教主」,儘管畫面有著時代落差,幽默詼諧,卻絲毫不落俗套。

更多新聞:影/具俊曄與大S「甜蜜照」首度全公開 1首歌逼哭網友

 
蘿絲伯恩擔當擁有自我的「女性生活教主」。(圖/翻攝自IMDB)

而在片中蘿絲伯恩與議員老公相處上,已到了難以忍受的階段,在「電癮好選喆」中,簡立喆訪問她現實生活中,最無法忍受自己老公什麼樣的行為時?蘿絲伯恩笑說:「我會很不爽對方沒有幽默感,如果對方沒有幽默感,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更多訪問內容可以觀看YT頻道「電癮好選喆」的節目。《舞出新方向》全新第二季共10集,首三集於6月3日在 Apple TV+ 上線,隨後每周五更新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出新方向》#蘿絲伯恩#健身#高衩#緊身#復古#連身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6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