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泣訴被尪逼離婚 人妻拉閨密上山網焦點全歪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20:50
女網友分享閨密的老公提出離婚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分享閨密的老公提出離婚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在結婚之後,必定得在生活、價值觀等相互磨合,婚姻才能維持長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的閨密突然打給她,而且語帶哽咽地說,老公要和她離婚,事後閨密找她到陽明山上談心,一待就是3個小時,過程讓她超崩潰。不過網友們看完之後,並不關心這對夫妻是否離婚,反而焦點全都歪樓了。

男方甚至還準備好離婚協議書要女網友當證人簽字。(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提到,閨密結婚6年生了1個寶寶,自己是她的伴娘。前幾天她先後接到夫妻倆的來電,都稱說有重要的事情找她幫忙,當下直覺「不太妙」。

沒多久閨密開車來找原PO,一見面就崩潰大哭地說,「老公要和我離婚!」她在車上一直安慰閨密,對方哭到雙眼紅腫,她連忙詢問發生什麼事?這時閨密才說出老公要和她離婚的理由,包括女方不照顧小孩、男女雙方都有賺錢,但女生的錢沒用在家用,家庭所有開銷全都男方負擔,加上女方不想再生小孩,已經3年不讓老公碰她了。

原PO接著提到,男方要求她當離婚證人,甚至還出紙筆要她簽名,但閨密卻一直把筆搶走,男方卻不斷地遞筆,最後原PO就被閨密強拖出門,一路開到陽明山,她因此聽閨密哭訴整整3小時,這讓女網友忍不住抱怨,「X!拎鄒罵只穿細肩帶就被載出門,差點沒冷死在山上…」。

 
最後閨密把女網友拉到陽明山上哭訴3小時。(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奉勸,「清官難斷家務事,還是別插手的好」、「妳閨密只是想找一個能養她而不能用她的飯票而已,男方真是衰」、「女生是把男生當作人肉提款機嗎」、「千萬別當離婚證人,會衰,到時候搞得兩邊不是人」。不過,卻有許多網友卻把焦點「歪樓」了,直問,「細肩帶在哪裡?」、「重點不在簽字,重點是伶鄒罵的細肩帶照」、「我想看妳的細肩帶出門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閨密#離婚協議書#談心#陽明山#細肩帶#伴娘#生小孩#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137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