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休克死亡 結果共108筆

  • 5歲僅9公斤!女童遭狠父母虐死 「營養不良」加速死亡

    桃園1名5歲的黃姓女童因失禁便溺,慘遭父母用衣架、不求人毆打,甚至還被狠踹腹部,最後不治身亡。經解剖鑑定後,確認女童死亡原因為全身多處外傷致低血容性休克和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加上她生前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僅9公斤,成為加速其死亡之因素,檢方今(19日)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夫妻起訴。
    2018/04/19 16:58
  • 餵2月女嬰喝毒奶致死 父親因這原因改輕罪減刑

    一名陳姓男子因對僅2個月大的女兒不停哭鬧感到不耐煩,竟將含有FM2的安眠藥物摻入奶粉中餵食女兒,導致小女嬰急性藥物中毒休克死亡。陳男到案後痛哭後悔犯行,士林地院今(17)日參酌陳男當時的精神鑑定結果,認定陳男犯案時受憂鬱症影響,接近輕度智能障礙程度,符合減刑規定,判刑3年10月,可上訴。
    2018/04/17 15:51
  • 險奪5命!摘「曼陀羅葉」包粽 5口誤食中毒

    去年5月曾發生餐廳誤用姑婆芋導致民眾買了粉蒸排骨回家後嘴發麻、胸痛送醫,現在又有類似事件,南部一家五口去山上遊玩結果誤把「曼陀羅葉」當成原住民包粽使用的月桃葉,吃下肚之後中毒送醫,專家叮嚀,曼陀羅葉全葉具有毒性,而且嚴重恐怕導致休克死亡。
    2018/02/25 13:52
  • 醫美又傳猝死!七旬婦開痔瘡竟休克喪命

    醫美診所又爆發猝死案!一名70歲婦人於本月15日中午到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進行痔瘡手術,但疑似在打麻藥的過程出狀況導致休克死亡,家屬指控是醫療疏失,一大早來到板殯等候檢警解剖,相驗調查。
    2018/01/26 14:07
  • 寒流泡澡熱休克 日本曾一年17000人喪生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泡個熱水澡是很多人在冬天裡的一大享受,但日本機關最近統計發現,因為天冷泡澡而休克死亡的人數,每年超過1萬人,特別又以高齡族群最需要注意,除了要在室內避免這種大幅度的溫差,戶外也要注意,雖然日本在經過上週連日的降雪後,氣溫已經漸漸回暖,但日本氣象廳預計,下週又有一波超強寒流侵襲,全日本的氣溫可能會降到比往年還低!
    2018/01/15 20:29
  • 同時開3台電風扇 壯年男半夜被冷死

    泰國北猜也奔府(Chaiyaphum)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44歲的男子半夜因為天氣炎熱,睡覺時他開了3台電風扇朝他身體吹。沒想到當地夜間突然溫度驟降,男子因為體溫過低,最後休克死亡。
    2017/11/05 20:11
  • 遭少年亂棒打死 百餘公斤壯男解剖

    體重100多公斤的余姓男子,疑遭2名少年以亂棒打死,嘉義地檢署今天進行解剖,發現死者身體有多處棍棒傷,死因為低容積性休克死亡。
    2017/08/23 16:30
  • 快訊/離譜爸對兒女「餵毒」 害死女嬰被起訴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父親去年不滿2個月大的女兒哭鬧,竟然將三級毒品FM2磨碎後加在奶粉中餵食,造成女嬰急性藥物中毒休克死亡。士林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這名父親,更驚人的是,檢方在嫌犯的2歲兒子體內也檢驗出FM2毒品成分,懷疑兒子也被餵食毒品,已另分他字案調查。
    2017/04/06 18:06
  • 大溪高中鷹架倒塌5死 檢:出血性休克

    桃園市大溪高中發生校內鷹架倒塌,造成5人跌落後身亡,桃園地檢署初步釐清,死者為頭頸胸腹部及四肢多發性鈍創,顱內出血,顱顏面骨粉碎性骨折,出血性休克死亡 。
    2016/12/22 10:03
  • 上海寵物展高溫35度 排隊毛孩中暑休克死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人熱到受不了,而渾身是毛的毛小孩想必更是無法承受!第19屆亞洲寵物展日前在中國上海登場,許多飼主都帶著家裡的寶貝前往,但由當地氣溫超過35度,加上現場動線不良,不少狗狗因不耐久候而中暑,甚至有狗狗休克死亡!
    2016/08/23 00:07
  • 心碎!愛犬送醫治療亡 飼主怒控延誤醫治

    家裡的寵物生病,帶到動物醫院治療,但有飼主指控,日前愛犬突然嘔吐,她把狗送到醫院,醫生做完檢查說是脫水,得住院打點滴,飼主回公司上班沒多久,接到醫院電話,指出小狗狀況不佳,更誇張的是,愛犬施打抗生素不到1小時,休克死亡,她控訴醫院延誤治療,但院方否認醫療疏失,已經對飼主提告。
    2016/08/12 17:43
  • 投保13年孝子意外摔死 保險公司卻拒賠

    台中有一名34歲的劉姓裝潢工人,為了養年邁生病的父母,儘管經濟拮据,還是持續投保意外險,不料去年11月在工地不慎踩空樓梯,胸部撞擊到電扇馬達休克死亡後,投保的保險公司卻用死亡證明書內的一句「肥大性心肌症」,不肯認賠,家屬無奈只好找上律師,儘管現在台中地院已經判決保險公司敗訴,保險公司依舊表示要看到法院判決書,才願意談進一步的理賠方式。
    2015/11/02 18:21
  • 五子命案化驗出爐 父母服農藥身亡

    花蓮五子命案又有新發展!今年6月民眾發現的白骨,經過鑑定結果出爐,根據骨粉DNA鑑定,確認2具白骨分別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夫妻,另外毒物報告,檢測出農藥「納乃得」,推定夫妻2人是服用農藥導致「納乃得」中毒休克死亡,至於死亡方式研判是「自己所為」。
    2015/08/31 23:21
  • 快訊/花蓮5子命案兇手夫妻 確認服藥自盡

    花蓮五子滅門血案,6月初先是在離凶宅2公里處山區,被一名獵人發現2具白骨,從現場遺留證物來看,都符合劉志勤夫妻失蹤前特徵,經過2個半月鑑定結果出爐,從骨粉DNA確認2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夫倆,另外毒物報告也檢測出有農藥成分,可推定二人曾服用農藥,導致休克死亡。
    2015/08/31 16:01
  • 塵爆重傷關鍵第3週! 憂感染引發器官衰竭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進入第16天,有部分患者傷勢好轉陸續出院,但仍有人努力和生命搏鬥,醫生指出,大面積燒燙傷患者得挺過「三大難關」,第1週最怕「腔室症候群」,引起急性腎衰竭、休克死亡;第2週患者容易因為吸入性灼傷,造成呼吸困難或心臟功能衰竭;而現在是塵爆後第3週,皮膚失去保護功能,容易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和多重器官衰竭。
    2015/07/12 21:50
  • 高舉丟彈簧床 姨丈「玩死」1歲半外甥

    姨丈和外甥玩,玩出人命,去年9月,新北市新莊一名劉姓男子,把1歲半外甥偷抱到房間,然後將男童高舉1公尺,用力丟到硬質的彈簧床上,一個小時重覆10次,導致外甥顱內出血,休克死亡,劉姓男子辯稱「只是跟他玩」,但檢察官不信,還是將他依殺人罪起訴。
    2014/05/31 13:29
  • 過敏好癢!西藥房打止癢針 疑一針斃命

    南投一名男子,只是過敏全身發癢,去西藥房打了一劑止癢針,結果疑似一針斃命,這名44歲壯男,被施打的是含有類固醇成分的「立克能」注射液,打完針一小時後,口吐白沫、呼吸困難、送醫不治,檢警相驗,懷疑是過敏性休克死亡,究竟和施打止癢針有沒有因果關係?今天要解剖釐清。
    2014/03/11 13:46
  • 保母CPR不當 2歲樂樂休克死亡

    今年6月,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樂樂被保母送醫後不治死亡,檢方發現女童是因為肋骨骨折、肝臟裂傷而休克致死,保母曾姓女子辯稱因為一發現樂樂昏迷就施作CPR,結果太用力而害樂樂受傷,其實正確幼兒CPR的胸腹按摩,要考量到幼兒胸骨較薄,不能施力壓的太深,否則容易造成幼童骨頭壓斷,而這名曾姓保母也被檢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3/10/09 10:37
  • 拉單槓休克 18歲棒壇明日之星猝死

    棒球強投竟然因為拉單槓,倒地猝死,台東代表隊主力投手許乘睿,剛剛錄取台灣體院,是棒壇的明日之星,但日前他為了比賽參加集訓,拉了10多下單槓後,突然倒地,心肌梗塞,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教練和家人都非常訝異,因為過去他沒有心臟病史,但醫師表示,心因性休克不會有任何徵兆,得透過心電圖才能檢測出異狀,棒球強投突然隕落,讓人不捨。
    2013/05/09 11:14
  • 內視鏡刺破腸道害命 院方竟稱病死

    台中一名26歲陳姓女子,去年底因為膽結石到清泉醫院做內視鏡手術,沒想到手術過程卻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醫生開的死亡證明說陳姓女子是病死的,但檢方解剖遺體,發現是婦人是在手術過程中被內視鏡前端尖銳處刺破腸道,導致出血休克死亡,將這名醫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3/05/04 11:50
  • 嫌醫護動作慢 2男急診室揮拳打人

    又發生急診室全武行事件!起因是一名男子酒駕撞車,當場休克死亡,消防人員仍將他送醫急救,但男子的朋友趕到醫院後,嫌醫護人員動作太慢,一時情緒失控,不只毆打2名消防隊員,還向醫院行政人員以及護士動手,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2/05/03 13:00
  • 感冒藥拿成美沙冬 粗心母害5歲兒毒死

    彰化發生5歲男童,誤喝戒癮藥「美沙冬」毒死案件!男童母親本身有吸毒前科,去年3月,她把男友送的「美沙冬」以及兒子的感冒藥都放在冰箱,卻在拿感冒藥餵食時,不小心拿成了美沙冬,讓男童喝下肚,結果男童出現呼吸衰竭與中毒性休克死亡,男童母親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2/04/27 12:51
  • 9歲童罕見怪病 一聞食物就會死

    美國有一位9歲男童,罹患一種罕見疾病,他因為對食物過敏,不但不能亂吃東西,甚至連聞到食物氣味也可能致命,這種病叫做「嗜酸性食道炎」,一旦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不但會上吐下瀉,嚴重時會過敏休克死亡,家人要煮飯,還得刻意避開,不讓他聞到味道,醫師診斷後,得到的結論是「無藥可醫」。
    2012/03/26 22:38
  • 被咬就休克!紅火蟻倍增 恐往南攻

    被列為全球最危險的百大入侵物種-紅火蟻,現在恐怕攻破防線,往新竹以南擴散!目前全台紅火蟻的出沒點,已經高達3099處,是3年前的3倍,新竹縣境內也倍數成長,日前就有一名里長被紅火蟻咬傷,差點休克死亡。
    2011/10/31 12:35
  • 吃鮮蚵未煮熟 老婦感染海洋弧菌死亡

    嘉義一名80歲的老婦人,疑似吃了沒煮熟的蚵仔,感染了海洋弧菌,出現發燒症狀,腿部也出現許多水泡,最後還引發敗血性休克死亡!醫師說,海洋弧菌容易引發菌血症和壞死性筋膜炎,死亡率高達50%,而這個細菌,大多存在生的蝦蟹、貝類上,民眾吃海鮮,比較保險的做法還是要煮熟再吃,比較安全!
    2011/09/3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