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休克死亡 結果共108筆

  • 水從2樓流下 阿嬤驚見工程師孫「雙手握拳」坐趴廁所亡

    嘉義縣一名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日前剛出差回台一周,卻在昨(5)日因不明原因坐臥在家中廁所內死亡,家中80多歲的阿嬤因發現不斷有水從2樓流到1樓,上樓才驚見孫子半身赤裸,嘴唇發紫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報警求助。檢警相驗後發現陳男疑似因感染流感才導致呼吸性休克死亡。
    2024/01/05 10:32
  •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2023/10/25 13:28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百萬素食網紅驚傳過世!堅持生吃天然食材 專家揭2點恐營養不良

    俄羅斯的素食網紅珍娜(Zhanna D’Art),致力於推廣「原食」(Raw Foods),她堅信這種飲食方式能帶來健康,但近期卻驚傳過世。對此營養師李婉萍發文認為如果像珍娜一樣只吃不烹飪的天然食材,人體會缺乏許多營養素,最嚴重可能會貧血虛弱或休克死亡。看似養生的飲食方法怎麼了?李婉萍用2點說明解釋。
    2023/08/04 05:40
  • 「刺客列傳」畫家陳屍畫室 屍水流出估死亡逾1週

    著名藝術家洪天宇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工作畫室,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已逾1週。苗栗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認洪天宇為心因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殺,家屬無異議。
    2023/05/16 07:12
  • 死了一隻狒狒之後 從狒狒生命看「環境教育」 

    曾經榮獲第六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民營事業組優等獎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因為東非狒狒脫逃,遭到原住民獵人的獵殺,引起社會沸沸揚揚。除了新竹縣農業處請求原住民獵人協助,不當使用管制槍枝,加上補上了一劑麻醉槍,引起狒狒出血休克死亡,獵人非因祭儀進行狩獵,且未依據狩獵文化進行捕獵,與在都市持有獵槍,在都市進行獵殺活動,引起爭議。此外,六福村主題樂園未進行脫逃動物的登記管制,在新竹縣政府、六福村、獵人三方可議之下,形成恐怖都市叢林之中人身安全的潛在傷害。
    2023/03/30 20:23
  • 劉文正心肌梗塞被「賜死」 演藝圈這些人同病離世

    有「男神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15日卻被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透露其因心肌梗塞不幸於去年11月生日前夕身亡。事實上,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的案例不少,演藝圈中包含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鳳梨哥哥」簡義隆、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及男星高以翔等人,都是因相似的原因驟逝。
    2023/02/15 17:08
  • 愛愛竟撞壞!女滴血24小時「肝泡在血中」醫驚:血流滿肚子

    情人節用力撞,結果差點撞出人命!一名30歲女子在與男友激烈纏綿後,肚子痛到直接掛急診,一檢查竟「血流滿肚子」,出血量1440毫升,整個肝臟都泡在血裡面,嚴重恐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3/02/15 13:23
  • 嘉義2女童遭貨車追撞亡!相驗結果出爐 駕駛涉過失致死

    嘉義太保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小六女童雙載共乘一輛電動自行車,騎在鄉間產業道路上,突然遭後方一輛小貨車高速追撞;小貨車失控撞倒路桿,衝進農田,2名小六女童則當場身亡,貨車上的正副駕駛受傷送醫。檢警昨(11)日下午相驗,確認2女童身上多處骨折創傷性休克死亡,將貨車駕駛阮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2 09:36
  • 女子吃海鮮突肚痛!醫「查不出原因」打點滴治療 當晚休克死亡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吃完海鮮後腹部突然疼痛,經醫生檢查卻查不出原因,打完點滴後就同意女子出院回家,然而該女子當晚突然身亡,家屬因此氣的向院方提告,而經司法鑑定後,法院判決醫院要承擔50%的責任。
    2023/02/10 22:44
  • 棧板問題吵架談判 貨車司機43秒被砍六刀致死 莽同事判13年

    今年3月間大村一家貨運行,因為同事之間棧板使用問題起爭議,兩人在公司LINE群阻吵架,沒想到約在公司停車場談判,過程中兩人起口角爭執,林男拿麵包刀猛刺李男6次,造成三處傷口流血,其中左下腹部13公分流血不止,因為刺入骨盆腔,切斷左髂内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整個過程只有43秒,造成李男送醫傷重不治,彰化地院審結,林男被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08 14:20
  • 不只踩踏!每平方公尺逾9人 恐釀「壓力窒息」休克死亡

    韓國梨泰院發生嚴重意外,釀成大量死傷,除了跌倒踩踏之外,有醫護人員認為,可能是人潮過多、發生推擠,部分死者站著被擠壓、無法呼吸,導致窒息死亡,教科書上也有提到,每平方公尺,只要擠9個人以上,就容易發生壓力窒息,患者五分鐘內就會休克、失去意識。
    2022/10/30 19:34
  • 飼主怒控醫拔血壓偵測器 害愛犬休克死亡

    台中一位飼主怒控動物醫院醫療疏失,飼主將愛犬送去開刀,卻在術後休養時休克死亡,飼主要求查看監視器,發現醫師拔掉血氧偵測器,期間都沒有再去偵測數值,院方則強調當時是評估狗狗情況穩定,才會拔掉血壓偵測器,飼主無法接受,決定提告。
    2022/10/13 18:47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 婦快篩陽1天家中身亡 患糖尿病長期臥床

    桃園一名婦人因為糖尿病長期臥床,11日女兒快篩陽性,替媽媽快篩也呈現陽性,但才過一天,女兒要替她翻身時,驚覺媽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檢方相驗後表示,婦人是心因性休克死亡。不過女兒快篩當天就不斷打給衛生局,但根本打不進去,因為現在確診量太大,任何通報專線,全都天天滿線。
    2022/05/13 12:51
  • 飛官陳奕駕F-16V墜海 死因全身多重性鈍性創傷

    F-16V戰機11日墜海,在失事地點發現零星生理組織,14日送驗比對DNA,證實飛行官陳奕殉職,檢方今天確認其死因為全身多重性鈍性創傷、創傷性休克死亡。
    2022/01/17 17:45
  • 砰!77歲婦人穿越馬路遭娃娃車撞倒地 出血性休克死亡

    今(27)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77歲的婦人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被直行而來的幼兒園娃娃車不慎撞上,婦人當場重摔倒地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將傷者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不過她骨盆腔出血仍在急救當中。
    2021/12/27 10:11
  • 快訊/日本中學校園兇案! 男學生持刀刺死同學

    日本愛知縣上午發生校園兇案!一位彌富市的中學3年級學生,因為和同學爭吵,沒想到卻被對方拿出利刃攻擊,送醫後因為出血性休克死亡。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犯案的男同學,他表示是自己拿菜刀,刺向同學腹部附近,坦承行兇。
    2021/11/24 12:42
  • 三鶯線工程釀3死2傷!相驗死因曝「骨折、出血性休克」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佳福路與佳興路口,正在施作捷運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工人們正在進行灌漿作業,卻突然發生「模爆」,也就是模板的支撐力不除,灌漿料衝出模板,上方的施工平台也隨之塌陷,造成3死、2傷的悲劇。今(21)日上午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會同率同法醫等人前往殯儀官進行相驗,死因大多是因高處墜落而引起的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導致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1/11/21 14:12
  • 男保全持刀殺茶藝館女員工「只賠20萬」 二審仍判15年

    去年11月中,桃園市一名保全員周遙松,因認為他時常去光顧的茶藝館劉姓女員工,和其他男子有曖昧關係,2人相約茶藝館見面,離開時發生爭執,劉男憤而在大街上持長達30公分的水果刀刺進劉女左胸,導致失血過多休克死亡,事後劉男竟還聲稱自己沒有錢,只能賠償20萬元,今(13)日高等法院審理後維持一審判決,劉男遭判15年有期徒刑。
    2021/10/13 14:56
  • BNT恐爆心肌炎!「5症狀」快就醫 醫曝保命絕招

    首批195萬劑BNT疫苗將在月底來台灣,今(28)日也開放平台預約。不過千萬要當心,BNT疫苗可能也會產生心肌炎、心包膜炎等副作用,聯安診所心臟血管內科主任施奕仲醫師直言,若是猛爆性心肌炎,可能會導致人休克死亡,並提供保命絕招。
    2021/08/28 16:38
  • 嬤孫離奇亡「3度進出最後身影曝」 師父震驚曝收驚現場

    台南市麻豆區昨(22)晚發生一起離奇陳屍車內死亡案件。家住七股區的一名64歲黃姓婦人帶著4歲孫子去該處附近民宅找友人收驚,怎料,晚間卻被發現已陳屍在車內,警方初步研判沒有外力介入,懷疑可能因熱衰竭休克死亡,遭活活悶死,今(23)日警方說明最新案情,報案人謝男也受訪還原收驚情況。
    2021/08/23 12:49
  • 抓螃蟹觸電亡  文蛤魚塭漏電業者判3年

    魚塭的電線沒有管理好,導致漏電,造成抓螃蟹遊客觸電身亡,養文蛤的業者過失致死,被判刑3年定讞。2年多前,台北24歲的廖姓男子,和朋友捉螃蟹,踩在潮濕泥巴中,觸電休克死亡,檢方調查出,原因是文蛤魚塭漏電,總開關箱的漏電斷路器,也無法發生效用,導致意外發生。
    2021/08/15 19:37
  • 基隆男臥床5年確診病逝 感染源不明

    基隆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個案已在家中臥床4、5年,入院採檢後確診,因敗血性休克死亡,市府匡列7名家人PCR採撿均為陰性,正釐清感染源。
    2021/07/05 19:48
  • F-5E落海軍方投照明彈搜潘穎諄 羅尚樺家屬晚間領回遺體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碰撞墜海,彈跳的飛行員羅尚樺送醫不治,檢察官相驗為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死亡,晚間家屬從花蓮趕到台東馬偕醫院領回遺體。
    2021/03/23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