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休克死亡 結果共108筆

  • 要命的延誤?119問路達6分鐘 患者死亡

    南投中興消防分隊,被民眾指控救護延誤!一名周姓男子這個月18日凌晨,從中興新村山區的工寮打電話給妹妹,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她幫忙叫救護車,但由於消防隊值班人員,一直沒辦法確認周姓男子位置,光是問路就問了6分鐘,最後家屬自己開車上山,才把男子送下山就醫,不過已經休克死亡,死者妹妹怒責消防隊沒有出車導致就醫延誤,不排除要提國賠。
    2011/06/23 12:09
  • 退燒躺冰枕「無效」 擾代謝恐休克

    相信不少家長都有這樣的經驗,如果小朋友發燒,擔心腦子被「燒」壞,會拿冰枕或散熱貼布幫孩子退燒,但衛生署說這個方法無效,醫生就提醒生病發燒,是本能的保護反應,如果放冰枕退燒,反而會干擾免疫系統,導致感冒更慢好,代謝異常的民眾更可能因此休克死亡。
    2011/04/16 12:37
  • 疑與諾美婷混藥減肥 女護士休克死

    減肥猝死的案例又添一例!高雄一位魏姓女護士因為生產完想快速減重,疑似把減肥藥諾美婷跟其他減肥秘方混合使用.在給同事做完臉之後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休克死亡;家屬說,這名護士之前就有心臟疾病,私底下服用諾美婷來減重,上次也有同樣的送醫紀錄,當時就有勸她別再吃藥,沒想到還是釀成悲劇。
    2010/10/04 13:11
  • 拔氧氣罩奪命? 家屬灑冥紙控安養院

    台北縣一名82歲的丁老太太,3月初被送到安養中心,沒想到家屬還在辦入住手續,老太太就休克死亡,指控是安養中心的外籍看護擅自拔掉氧氣罩,還灌食牛奶導致老母親枉死;家屬找來孝女白琴到安養中心前哭喊,並灑冥紙抗議,不過業者自認沒疏失,反而是對方提告之後,還要求千萬賠償金,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0/09/04 15:30
  • 疑誤診 痔瘡殺手「洪麗妃」賠108萬

    痔瘡女名醫洪麗妃,3年多前遭病患告上法院涉及醫療疏失,讓這名男子自稱差點因敗血性休克死亡,原本120公斤,爆瘦了40公斤。
    2010/02/26 12:34
  • 5歲童敗血死 母淚訴新流疫苗害的

    民眾指控,注射新流感疫苗造成死亡又添一例,台中縣一名5歲男童去年12月3日打了新流感疫苗之後,陸續出現感冒高燒症狀,最後小男童因為敗血性休克死亡,醫生診斷男童,發現他有嘔吐昏迷、抽筋現象,疑似是雷氏症候群引發器官衰竭死亡,但家屬強烈質疑,小孩的死和疫苗有關,男童媽媽今天出面泣訴,很後悔讓孩子打了新流感疫苗。
    2010/01/05 11:56
  • 老榮民爬上樹 心臟病發休克死亡

    高雄市一名老榮民到昔日老長官家中摘芒果,爬上樹後卻突然心臟病發休克,來不及等到搶救就坐在樹上死亡,妻子自責沒有及時制止他避免悲劇發生,相識30幾年的老長官也因為部屬竟然死在自家的樹上,決定將芒果樹攔腰砍斷。
    2008/05/29 13:30
  • 減肥藥品當食品 「綠晶靈」遭查扣

    看準民眾愛美天性,有業者將應該以藥品服用的減肥藥,拿來當健康食品販售!嘉義市調站就查扣4百多萬顆,名為綠晶靈的減肥藥,幹員說,裡頭含有緩瀉劑「蕃瀉葉」,服用過量不但會腹瀉嘔吐,嚴重者甚至會休克死亡。
    2008/01/25 12:33
  • 3歲童腹腔出血死 疑母男友毆打

    新竹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人毆打,造成腹腔內出血導致休克死亡;但同居人說,是因為小孩不乖,他吼了2次,孩子不聽,才又打了他背部一下,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小孩突然嘔吐、抽畜,送醫救治,還是不幸死亡,由於小孩母親對案情避重就輕,所以男童死因,還要等解剖,才能釐清。
    2007/09/28 11:58
  • 首隻野放大貓熊 「祥祥」 摔下樹死

    大陸第一隻人工圈養後,自然野放的大貓熊祥祥,被發現已經摔死在雪地當中,臥龍貓熊保護區研判,祥祥是因為跟野外大貓熊爭奪地盤時,打架受傷,從樹上摔下來,休克死亡。
    2007/06/01 11:35
  • 差點送命! 女研究生捐卵反進急診

    高雄有一名女研究生,為了賺取捐卵的高價營養金,打排卵針進行手術,4天後,竟然出現腹賬、呼吸衰竭的情況送醫急救,醫師診斷,這是打排卵針後,過度刺激卵巢產生的症狀。還好女學生發現得早,情況更嚴重的話,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可能導致休克死亡。
    2007/05/18 12:04
  • 活活打死! 3歲男童流血休克致死

    台中受虐男童解剖釐清死因,才3歲的孩子竟然是被嬸婆重擊,全身流血過多休克死亡,男童母親知道孩子被活活打死,相當悲傷,不過嬸婆曾割腕又跳樓,如果鑑定精神喪失,可能無罪。
    2007/01/17 18:45
  • 好奇心鑽牆 男童卡夾縫53小時

    台中縣一名7歲小男童,被卡在廣告板和水泥牆21公分的細縫中長達5個小時,差點休克死亡,這53個小時,男童從哭泣到只能發出呻吟,竟然都被店家清潔工誤以為是聽到鬼在哭泣,直到家人報警搜索,才救出男童,警方表明男童一家都有身心障礙,照顧不周,才發生這種意外。
    2006/06/26 12:11
  • 誰在搞軌/〈獨家〉意妥明+迷幻藥 害死陳氏紅琛?

    陳氏紅琛體內沒驗出蛇毒反應,只能確定體內含有「意妥明」,和另一種「新型態罕見的迷幻藥物」,懷疑與陳氏紅琛死亡有關,但根據醫生表示,迷幻藥種類多,過量的確會休克死亡,而陳氏紅琛當時體內大量出血,因此必須確定,罕見的迷幻藥成分,才能解釋真正的死因。
    2006/05/20 18:01
  • 救人反輾死人 救護車駕駛判刑6月

    去年3月台北縣新莊一名男子騎機車遭小客車撞成重傷,但卻被趕來的救護車輾過胸部,當場休克死亡。法院一審宣判,肇事小客車駕駛,判刑5月29天,而粗心的救護車駕駛則被判刑6個月,死者家屬則表示,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認為判的太輕,難以接受。
    2006/01/21 12:19
  • 大陸春藥侵台 全是一堆假貨

    壯陽藥管制出現漏洞,現在情趣商店也買得到,台中市衛生局稽查5種標榜純中藥的壯陽藥物,其實根本只是添加了威而鋼,更糟糕的是,還有些藥品加了中藥「蟾酥」,蟾酥是一種強心劑,用多了會導致心臟麻痺,甚至休克死亡。
    2005/10/28 11:55
  • 男童屍體半熟 死因「熱射性休克」

    3歲男童慘死娃娃車,托兒所辯稱是男童不小心摔倒勒死。法醫解剖後研判,男童部分組織呈現半熟狀態,是「熱射性休克死亡」,就像在80度高溫的烤箱裡,活活悶死。
    2005/09/21 17:12
  • 大陸四川不明疾病 20病例9人死

    來自大陸的最新消息!四川省資陽市最近出現不明疾病,已造成9人死亡。四川省衛生廳表示,一個月來資陽市陸續出現20多例不明疾病,病人出現高熱,全身乏力和噁心嘔吐的症狀,最後休克死亡,大陸衛生部已派專家前往調查。
    2005/07/23 13:34
  • 野放擱淺海豚 大海豚休克死亡

    昨天被民眾發現擱淺在宜蘭頭城竹安沙灘的2隻條紋海豚,經過防疫所人員一夜的細心照顧,發現牠們復原狀況不錯,在今天早上7點鐘進行野放。沒想到,其中一隻比較大的海豚在途中,突然產生類似「休克」的窘迫症狀,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05/07/22 11:40
  • 員警和鄰居扭打 17天後鄰居死亡

    台東有民眾告員警打人致死,原因是一名員警和鄰居上個月底發生激烈扭打,當時雙方都掛彩,員警還拍照存證,只是沒想到昨天上午這個鄰居突然休克死亡,家屬質疑是因為之前的傷勢造成,打算控告這名員警。
    2005/07/10 17:26
  • 操勞過度 海大教授暴斃實驗室

    才剛放暑假,就發生海洋大學教授陳忠信為了讓學生完成論文畢業,居然積勞成疾,傍晚突然在研究室裡癱瘓不起,學生趕緊將他送醫,卻因為血糖太低導致休克死亡,校方說,陳教授太投入工作,卻忽略自己健康,令人惋惜。
    2005/07/07 19:12
  • 〈獨家〉綠色金針花不熟 吃多小心要命

    乾的金針,擔心添加防腐劑,現在就連生的金針花也別亂吃!為了保持外觀口感,山產店常常過油一下就上桌,不過這樣小心致命!因為新鮮金針花含有秋水仙鹼這種毒素,會引發腹瀉、噁吐等症狀,甚至還有患者只吃8毫克,就休克死亡。
    2005/06/20 18:18
  • 女童燙死疑案 解剖無其他內外傷

    台南縣4歲女童遭熱水燙死案,檢警為了釐清小女童是否遭受凌虐,上午解剖驗屍,初步確定小女童是燙傷後休克死亡,身上沒有其他內外傷。至於被質疑沒在第一時間將女童送醫的媽媽,則是態度低調,刻意迴避媒體追問。
    2005/05/06 11:16
  • 〈獨家〉四月夭折 男嬰掛急診打點滴猝死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又發生醫死人的醫療糾紛!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昨天半夜因為感冒,嘔吐掛急診,醫生原本說打個點滴補充營養就好,沒想到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就休克死亡!
    2005/04/17 17:38
  • 夜市壯陽藥 百分之百黑心!

    醫界推估國內有200萬的性功能障礙人口,但只有一成會尋求正常就醫管道,其他幾乎都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北市衛生局統計,像夜市販賣的,百分之百都是違法添加西藥的黑心壯陽藥,亂吃的後果,最嚴重的就是休克死亡。而且美國已有少數個案吃威而剛失明的例子,提醒您當心!
    2005/04/0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