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伎倆 結果共167筆

  • 揚言驅逐10國大使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未必言出必行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揚言驅逐10個西方國家大使,外交部還沒有照辦。在野黨認為,這不過是艾爾段「轉移經濟失策」的伎倆罷了。
    2021/10/25 09:09
  • 毒蟲趕場!上午因持毒2萬元交保 下午又涉販毒赴法庭

    高雄一名王姓女子日前行車詭異,遭警方盤查,誆警要去買便當,被警方識破伎倆,當場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警訊後將她移送法辦,法院裁定2萬元交保。王女涉毒相當忙碌,昨(23)日上午因持有毒品被移送法辦,下午又因涉嫌一起販毒案,被法院傳喚。
    2021/10/24 12:03
  • 大陸官媒出聲護航張鈞甯 痛斥:民進黨慣用伎倆

    藝人張鈞甯因11年前碩士論文出現「我國」二字,被大陸網友指控是台獨,即將上檔的新戲遭除名,戲份也被刪除,儘管她緊急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是台獨,但大陸網友仍不買單。風波延燒數日,大陸官媒《中國台灣網》昨(7)日發布一則影片,評論整件事是繼小S事件之後,又一樁攪動兩岸演藝圈的陰謀,呼籲民眾要看問題的本質、一貫的表現,「不能把人一悶棍打死,那樣反而上了民進黨挑動兩岸對立的當」。
    2021/09/08 08:13
  • 幸好!男匯款多次失敗 詐騙烏龍給錯代碼

    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提款機前,因為匯款時輸入錯誤好多次,又一邊打電話跟別人確認銀行代碼,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上前一問,原來是因為男子接到電話,有人跟他說他在網路書店訂購的書籍,因為員工操作錯誤,會在兩個帳號同時扣款,要他先將帳號凍結,再把錢匯到指定戶頭,警方一聽就知道,又是詐騙伎倆,剛好詐騙集團給錯銀行帳號代碼,匯款時才不斷顯示錯誤,才沒有讓他們得逞。
    2021/08/21 12:42
  • 小心有騙子!無業男謊稱兒氣喘發作 到處借錢遭逮

    台南安平區一名男子,隨機跑到一家花店謊稱,他的兒子有氣喘,希望能借1500元買藥,花店老闆聽了心酸,願意幫忙,也進一步詢問,想看看孩子狀況,給予更多的幫忙,沒想到,借錢男子卻轉身落跑,業者懷疑是詐騙伎倆,警方獲報找到了借錢男子,原來他的兒子根本沒氣喘,只因為手受傷,找不到工作才出此下策。
    2021/07/30 14:27
  • 「不想努力了」高富帥、白富美攏系假!投資詐騙案件倍增

    刑事局警方日前接獲一名Y女報案,指稱一名照片帥氣、自稱是「JASON」男子,加入Y女LINE好友傳訊息,並且使出「甜言蜜語」愛情詐騙伎倆,讓Y女誤以為兩人陷入熱戀後,JASON就介紹加入假投資平台網站,害得Y女前前後後被騙走了60萬元現金。之後Y女想要和JASON聯絡,卻發現對方早就「刪好友」,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1/07/11 16:55
  • 再跑就開槍!詐騙集團車手被警霸氣一嚇 仆街遭活逮

    昨(28)日下午,新北市一名31歲的陳姓車手,利用假檢察官身份詐騙67歲的郭姓婦人,騙婦人交付70萬元存款,就可以免去牢獄之災,雙方還約在新莊區碰面,但陳姓車手渾然不知自己的伎倆早已被警方識破,也沒發現婦人交付的是假鈔,一看見警方出現還試圖逃跑,被所長喝斥一聲「再跑就開槍!」嚇到跌倒,當場被活逮。
    2021/06/29 17:04
  • 台藝人、政治人物飛大陸打疫苗 陸委會批「統戰技倆」

    國內疫苗短缺,前新黨主席郁慕明、前立委邱毅,紛紛到大陸施打疫苗,郁慕明還稱讚,大陸防疫政策執行比台灣更徹底。除了政治人物,大陸媒體還公布一份台灣藝人名單,包括蕭敬騰、溫嵐、孟庭葦等人,都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對此陸委會批評,這是大陸的統戰伎倆。
    2021/06/21 23:40
  • 門不當戶不對?三老爹結盟誓阻寶貝女兒戀情

    娶了非裔混血演員的溫莎王朝王子,是否會毅然決然脫離皇室羽翼,自立自強,這幾天成了全世界西瓜民眾的談資。曾以《帝國大審判》代表德國出征奧斯卡獎的導演馬克·侯特蒙,推出了全新喜劇,描述三個老爸看不順眼寶貝女兒的男友,覺得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未來肯定出問題,束手無策的他們因此結盟使出各種伎倆,要拆散女兒與男友,卻衍生各種爆笑情況。
    2021/03/11 20:00
  • 為還父母房貸 媳掏空「婆家祖產」再爽買7百萬屋

    一名女子剛嫁進來時還會幫忙洗碗,結婚11年後逐漸露出本性,不僅把小孩丟給公婆照顧,連衣服也只洗自己的部分,還把公婆的房產拿去增貸,只為了還款自己父母的房貸,甚至想買屬於自己的房子,用伎倆將阿公留給下來的祖產賣掉,成功得手250萬。
    2021/03/10 16:25
  • 保證獲利7成! 「誆投資期貨」直播主稱遭詐

    在直播平台大手筆斗內,全是為詐騙鋪路!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控訴,在各大直播間,大手筆斗內直播主,卻是為了搏取信任,要直播主投資股票或是期貨,但其實都是騙局,錢全都要不回來,直播主關琳也是受害者之一,他表示陳姓男子看起來陽光正直,沒想到這全是他的詐騙伎倆,連自己粉絲也都受害,這期間為了催債,又想到自己名譽損害,被精神折磨了3年的時間,粉絲被騙的錢,還得自掏腰包償還。
    2021/01/06 17:46
  • 轟美軍「假扮菲國飛機」 陸外交部:今年已逾百次

    北京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SCSPI)指出,美國空軍偵察機22日飛臨黃海時變更機上識別碼,顯示成一架菲律賓飛機。中國外交部指稱,美軍今年已用超過百次這類伎倆。
    2020/09/25 19:40
  • 垃圾袋蓋電眼! 賊暗夜闖空門「偷完就跑」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市場,最近出現闖空門竊賊!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竟然趁著店家都關門後,從防火巷內的小門入內行竊。甚至還自備塑膠袋,不只用來裝贓物,甚至還在行竊前,蓋住監視器鏡頭,避免自己的犯行被人發現,店家說,他專挑高單價的筋膜槍和足底按摩器,初估市價就要兩萬多元。
    2020/09/23 19:57
  • 可怕!真實版跑跑卡丁車 前車大放煙霧彈

    雲林一名駕駛,夜間開車在78號快速道路上,前方車子突然冒出濃煙,既像放煙霧彈一樣,完全遮蔽了視線。放煙幕彈,不是電動遊戲出現的伎倆嗎?現實路況煙霧彈,太危險。駕駛穩住方向盤滑行,破霧而出,有驚無險。前車可能燃油系統出問題,才會突然冒出大量濃煙。
    2020/08/07 19:32
  • 美國篩檢不公平 專家建議中央統籌分配

    美國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突破15萬6千人,感染人數也持續增加,但總統川普卻說疫情獲得控制,他習慣用自圓其說來掩蓋真相的伎倆,在接受HBO的主持人的專訪時破功。主持人對每個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逼得川普終於承認事實。美國篩檢出現不公平的現象,身價數百萬的球員可以頻繁進行篩檢;但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和教師卻等不到檢驗,專家因此建議,篩檢物資應該由聯邦政府統籌分配。
    2020/08/05 19:54
  • 傳朱立倫已布局選黨主席? 江啟臣:綠營分化伎倆

    媒體報導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提前布局2021年黨主席選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在桃園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綠營在見縫插針,這種分化的伎倆國民黨不會中計。
    2020/07/06 15:04
  • 共軍疫情下動作不斷 嚴德發:恫嚇威懾一貫伎倆

    源自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近期共軍在區域內的活動,目的就是彰顯中國在疫情嚴峻下持續訓練,沒有軍事空窗期,所做出的恫嚇、威懾一貫伎倆。
    2020/04/15 12:18
  • 誤信幫「將軍男友」女兒繳學費 婦人險遭騙

    屏東一名婦人拿著6萬多元的鈔票,到銀行要幫男友的女兒匯學費,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伎倆,但她還是深信不疑,一問之下,婦人口中說的男友是一名派駐中東的將軍,員警發現破綻,反問婦人見過男朋友本尊嗎?婦人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了。
    2020/02/06 18:50
  • 韓國瑜黑鷹失事中邪說 卓榮泰:故意的選舉伎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黑鷹事故的「中邪說」引發爭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這都是故意的選舉伎倆,「如果不減少,是他對自己的傷害」。
    2020/01/06 12:09
  • 險被騙!男稱「艾倫秀」主持人要置產急匯款

    台中警方成功阻詐!一名男子到銀行說要匯款給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艾倫」,還告訴警察說,台灣人都不認識她,也不知道她要來投資,找自己當主管,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伎倆,但男子堅持匯款,最後警方找來外事警察,直接用英文跟電話中的那個人對話,沒想到電話中那個人是男的,根本不是艾倫,甚至還對員警飆髒話!
    2020/01/04 19:12
  • 男攜毒咬舌裝病 「血壓正常」警拆穿把戲

    深夜時分,高雄特勤中隊行經中正路與輔仁路口,發現一輛停在紅線的白色轎車,車上兩男一女,說要下車買漢堡,警方上前盤查,結果其中一名男子竟咬舌裝病,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不過伎倆還是被識破,警方也在車內搜出一包疑似白色粉末的毒品,帶回警局調查。
    2019/11/15 12:07
  • 藍再質疑高雄氣爆善款用途 綠委:抹黑伎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李雅靜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前高雄市政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要求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外說明清楚。
    2019/09/03 16:25
  • 爆密會企業大老!王世堅批柯: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發現,26日晚間和多位企業界董事長會面,柯今(27日)說明,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輪流作東請客;對此,議員王世堅砲轟,這就是柯文哲的伎倆,5年來都綿密性地密會財團,「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2019/08/27 18:06
  • 飲料店連番政治表態 綠:印證大陸是流氓政權

    多家手搖飲料連鎖店表態支持一國兩制,民進黨今(10日)強力譴責,並指印證美國國務院所言「流氓政權」行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中國的伎倆就是先給方便再勒住業者脖子,國人應看出守護台灣主權的重要性。
    2019/08/10 21:38
  • 點穴大師朝左肩揍一拳 散打王當場倒地抽蓄

    大陸福建清流縣28日舉一場「武林龍鬥士中外拳王爭霸賽」,清流縣武協會長霍燕山用點穴伎倆,在散打王齊衛華的心臟附近點穴,2回合就讓對方倒地抽蓄、難以站立;不過影片曝光,網友質疑兩人串通演戲,對此,主辦方縣文旅局強調,比賽真實無造假,霍燕山也願意接受其他人挑戰。
    2019/07/03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