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伎倆 結果共167筆

  • 「過錳酸鉀」當假血 誇口能「死而復生」

    命理師涉嫌詐騙,除了說得天花亂墜,還有一些「迷幻手段」,警方查出,他們用一種管制化學藥劑「黃磷」,來製造「發爐」假象,另一種「過錳酸鉀」氧化還原之後製造「假血」,塗抹在雞身上,謊稱能把死的救活,都是江湖術士常用的伎倆。
    2006/11/24 18:00
  • DPP中常會決議 籲政院「民國」改「西元」

    還記得今年初民進黨立委,建議行政院將公文格式從「民國」,改成「西元」嗎?儘管當時引發「漸進式台獨」的爭議,但今天民進黨中常會決議,建議行政院落實。一旦行政院徹底執行,不管是公文還是身份證,將不會再有「民國」的字眼出現。藍營立委無法接受,痛批這是民進黨偏向極獨的伎倆。
    2006/10/18 20:13
  •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致陳總統公開信】

    陳總統尊鑑:   平安!   2004年以來,因總統公務繁忙而我又疏懶成性,故未有謀面機會,頗覺思念與遺憾。 近日政局動盪使我頗為憂心。外傳總統有改組內閣之考慮。如總統確有此意,請總統就以下建議卓裁。 一、本黨堪當重任之人才都已經擔任過行政院長,如果再就黨內同志中挑選,似乎不能一新形象,對本黨發展前途並無助益。 二、如就國民黨聘任,恐唐飛組閣之事重演。蓋因以國民黨人士組閣,不但國民黨會認為總統使用分裂反對黨之伎倆,而本黨同志亦必多所不滿。 三、因此建議:不更換行政院長則已,如要更換,應該選擇受社會尊重之非黨籍人士,如果該人士對本黨精神及黨綱所追求之民主進步目標有所了解則更佳。至於何人適當,以總統聰明以及識人之廣,必能有妥善之選擇。   此外,府內高層似已有參選新任主席之議。我想此萬萬不可行。當年總統兼任黨主席時,社會已多所詬病。是時我正在台灣各地演講,宣揚民主文化。所到之處,批評聲浪四起,反對者至少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有一次在台北西北區扶輪社演講,對總統應否兼任黨主席乙事,竟是全體反對。此次新任黨主席,如府內高層出而競選,黨內必有不少同志認定此乃總統想要再掌控黨務攬權安排。在此本黨重挫、全體黨員正殷殷期盼總統閉門思過、深切反省檢討、俾能有所改絃更張之際,總統竟然在作此項令人詬病的權位安排,豈不令人失望?本黨已陷入低迷的士氣,豈不更陷谷底?故懇請總統就游秘書長競選主席乙事,愷切勸導,竭力阻止。否則,本黨士氣崩潰,社會大眾對本黨同志「有位必爭」之不良印象也必更加深刻。則本黨快速衰墜而被人民唾棄之慘境,自當指日可待。   自2000年以後,我向總統建議的事不超過五件。各項建議均為國家之公益;惜未見一件完成。連要求當時兼任黨主席的總統,對違背誠信原則傷害黨譽之黨員予以黨紀處分,也未見實施。因此不便再面見總統。   今日本黨正面臨重大挫折之際,我不敢拋棄愛黨赤誠。因此再作如上建議,煩請總統卓裁。如幸蒙採納,相信不僅本黨將獲得新機,國家和人民亦將蒙利。   寸心赤誠,敬祈總統不以忠言逆耳為杵。   敬祝       新年快樂                       林義雄敬上                       2005.12.19
    2005/12/19 14:27
  • 「掛羊頭」賣病死豬 黑心攤販被逮

    天氣寒冷,上等的羊肉成了進補最好的食材,不過大陸山東,有黑心攤販,打著賣羊肉的招牌,實際上賣的卻是病死豬肉,從肉質和色澤來看,因為差太多了,當場被識破。 看看這位老板一臉無辜,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伎倆這麼快就被識破了,在偏僻的鄉間叫賣病死豬,企圖蒙騙民眾,結果當場被警察逮個正著。山東警察:「當時問他是什麼肉,說是羊肉,但是羊肉和豬肉還能一樣嗎,通過肉的澤和纖維來看,明顯是病死豬。」 簡單的幾個竹簍,裝的全是吃了會傷害健康的病死豬肉,儘管從外觀看起來,毫無異狀,但這麼大的肉塊,要謊稱是羊肉,這也難怪會讓警察起疑。 記者:「你不知道這是病死豬嗎?」黑心肉販:「我不知道,我知道對人沒好處,別的我都不知道。」 明知做的是黑心生意,但卻枉顧人命,現在遮頭遮臉的,已經來不及了。
    2005/12/07 11:19
  • 總統批宋佔二缺 陳萬水:選舉伎倆

    基隆市長選情三強鼎立,週末拼選戰,不約而同派出女將輔選。民進黨請出呂副總統,親民黨推出宋楚瑜夫人陳萬水,首度輔選基隆市,國民黨則派出中常委蔣方智怡。除了女將拼場,藍綠橘還各自派出黨工,到對手陣營發傳單搶票。
    2005/11/13 10:15
  • 〈獨家〉詐騙電話打立院 立委遭歹徒鎖定

    詐騙集團實在囂張,把腦筋動到了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昨天立法院225間立委研究室,通通接到自稱銀行的催繳詐騙電話,還有立委識破詐騙伎倆,歹徒竟然反問立委,是那個部分露出破綻。
    2005/08/03 18:09
  • 錢莊逼債急 老騙徒耍伎倆 詐金磚

    高雄市一名老先生因為向地下錢莊借錢,債逼急了,於是仿造「銀行取款條」,到銀樓買1公斤重,價值40多萬的金條,好幾家銀樓被騙。
    2005/01/12 16:51
  • 找黑道軟禁吳缺?陳冠宇:他想炒新聞

    著名的風水師陳冠宇才剛出新版的農民曆,教人趨吉避凶,不過卻引發著作權爭議,陳冠宇的同門師弟吳缺控告他涉嫌妨害自由,因為2個人出版的農民曆幾乎一模一樣;吳缺說,陳冠宇不滿他侵權,找人軟禁他,不過陳冠宇否認,表示那是吳缺炒做知名度的伎倆。
    2004/12/29 11:33
  • 大膽綁匪 肉票藏身早餐店上

    這次綁架案能平安落幕,除了警方外,還有一名大功臣,就是負責偵辦的一名美女檢察官馬凱蕙,年紀輕輕,只有29歲,不但是板橋地檢署的漂亮寶貝,在這次綁架案中,成功識破綁匪故佈疑陣的伎倆。而落網的三名綁匪曾綁架得手3次,其中一名同夥還是被害人,雖然詭計多端,但還是難逃法網。
    2004/12/27 17:43
  • 〈獨家〉瓦斯詐騙再現蹤 真制服騙獨居老人

    去年大台北地區造成多人受害的「瓦斯詐騙」再度現蹤!歹徒穿上「欣欣瓦斯」抄表員的制服,利用老榮民獨自在家,以瓦斯漏氣為由,要更換瓦斯管線,還提供真正的瓦斯公司電話,讓老伯伯現場查證,沒想到老伯伯還是被騙了3萬多塊!這是什麼樣的犯罪手法?TVBS獨家披露歹徒的伎倆,希望民眾多加小心。
    2004/12/21 13:17
  • 吃減肥藥昏迷!推銷瘦身 伎倆大公開

    近年來許多人堅信「瘦就是美」,很多人為了減重,有人白花錢,有人丟了健康,董氏基金會列出十大黑心伎倆,有人用名人牌,有人打出政府掛保證,就是抓住女人愛美的天性,刺激消費。一名20出頭的女孩吃減肥藥吃到昏迷,醒來後還跟醫生說,她還是要吃。
    2004/11/25 18:15
  • 七年級詐財集團 年輕辣妹當「車手」

    您最近如果收到信用卡中心簡訊通知,是否刷了卡消費,要小心這可能就是詐騙集團騙錢的伎倆,高雄市警方就破獲一個11人簡訊詐騙集團,都是六七年級的年輕人,主嫌專門在大陸遙控,得手至少5千萬,離譜的是,主嫌拿了黑心錢還帶著集團員工到大陸自強活動。
    2004/06/26 12:16
  • 清黨? 國民黨︰有心人士分化伎倆

    國民黨黨中央傳出有清理門戶的念頭,這個消息一出現,國民黨內幹部趕緊出面否認,還說這是綠營人士的分化伎倆,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說,連戰曾經約見過所有的本土派立委,他們都拍胸脯保證會繼續待在國民黨,所以不會有所謂「清黨」的問題!
    2004/05/29 12:44
  • 「奧客」找碴吵架 暗偷手機伎倆出鎚

    高雄縣一名男子,到通訊行看手機。他不看目錄,直接向店員拿實機,然後再故意和旁邊的顧客吵架,趁亂偷了東西就跑。
    2004/05/27 19:05
  • 拼了!吳淑珍母親王霞替女婿催票

    選戰倒數3天,扁呂競選總部發起電話催票行動,下午競選總部請來總統夫人吳淑珍的母親--王霞女士親自示範,鮮少在造勢場合露面的王霞,不習慣面對媒體,但是拿起手機為女婿陳水扁催票,動作很熟練,提起女兒吳淑珍,王霞說,選舉抹黑是國民黨慣有的伎倆,她相信女兒夠堅強,心情不會受影響。
    2004/03/17 18:18
  • 陳由豪公開信 中央日報獨家披露

    泛綠陣營質疑陳由豪的公開信是藍軍選戰操作的伎倆,到底這封信是怎麼傳出來的?國民黨的黨營報紙「中央日報」在今天凌晨收到陳由豪的傳真,中央日報在凌晨2點鐘時決定以挖版的方式,獨家刊登陳由豪的公開信內容;而在今天(2日)早上國親輔選會議上,還是由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唸出公開信的內容。
    2004/02/02 17:52
  • 大陸江湖術士 走「騙」大江南北

    中國大陸的農村居民由於缺乏現代醫療觀念,還有許多人相信江湖術士。這些江湖術士有哪些騙人的伎倆?帶您到山西省看看他們如何推銷藥酒。
    2003/06/2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