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伎倆 結果共167筆

  • 7/1保費聯漲? 業績倍增公平會查

    最近有接到這樣的電話嗎?保險業務員提醒您7月1日開始,許多壽險都會調漲保費,因此要保要快,壽險公會澄清,因為調降責任準備金利率,加上新的壽險業生命表出爐,國人平均年齡增加,意外死亡率降低,因此保費確實有調整,但有的調高,有的調降,像是醫療和養老險,因為國人生命延長,確實有10%漲幅,但因為意外死亡率降低,許多保險公司「壽險」反而調降,金管會已經對保險業下達封口令,避免利用漲價風聲,當做行銷伎倆。
    2012/06/27 18:17
  • 密會組頭爆抹黑戰 藍廣告控綠「烏賊」

    大選剩下倒數50幾天,週刊一篇總統密會組頭的報導,引爆藍綠兩軍互控烏賊戰,馬陣營昨天提告,今天立刻展開文宣攻勢,登廣告批評綠營選前抹黑對手,是一貫伎倆,媒體還傳出,其實陳前總統和民進黨地方政治人物,也和組頭陳盈助過從甚密,蔡陣營卻是「以問代答」面對檢驗,迴避正面回應。
    2011/11/22 18:12
  • 「扒手天王」直搗虎穴 破解第三隻手

    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扒手非常猖獗,素有「扒手之都」的稱號,到義大利的觀光客,都得要緊盯自己的錢包,美國賭城有一位專職表演「扒竊」的高手,自稱「扒手天王」,他特地飛到那不勒斯,要和當地「真」的扒手過招,透過下面這則報導,也幫您破解扒手慣用的伎倆。
    2011/11/21 22:37
  • T恤變西裝 少年假扮檢察官騙百萬

    詐騙伎倆層出不窮,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假檢察官詐騙集團,騙徒為了取信被害人,還主動要求對方要向警方申請護鈔,等確定詐騙對象提領鉅額款項後,再藉口說上門護鈔的員警是假的,然後派自己手下的未成年少年,變裝成假檢察官前往取鈔,得手1百多萬元。
    2011/09/08 00:24
  • 「謝謝、再見!」 英八卦報停刊號大熱賣

    為了挖掘獨家新聞,不惜動用竊聽伎倆,英國八卦報「世界新聞報」被迫停刊,最後一份出刊的報紙,頭版標題寫著「謝謝、再見」,結束168年的老報歷史;英國民眾爭相購買收藏,報社特別加印到500萬份,沒想到中午就全部賣光光,原本應該一肩扛起責任的總編輯「布魯克斯」,獲得大老闆梅鐸力挺,現在繼續在集團內掌權。
    2011/07/11 13:50
  • 塔羅少年變老千 黃琪連總統都能騙

    黃琪19歲的人生,卻已經背負了一堆詐欺案,假冒台北之音的音樂總監,到已故藝人許瑋倫的靈堂上香,甚至用此名義向喜來登訂房,更謊稱自己是留學英國的博士,到雜誌社應徵總編輯,同時還假冒立委助理的名義,向勞保局詐取他人資料,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時身陷海外密帳風暴的陳水扁前總統,也找他算塔羅牌,騙人伎倆就像是電影《神鬼交鋒》一樣,只是很快被「看破手腳」。
    2011/05/22 18:52
  • 〈獨家〉驗車有巧門? 「騙外行人」戳破伎倆

    驗車黃牛大剌剌的在監理站搶客,不管是裡面、大門口,還是圍牆外,通通有人站崗攬客,原因就是只要成功招攬一輛車,只要花短短5分鐘,就能進帳400元,以平均每天約4輛車計算,每個月至少賺進3萬5千元,不過在他們掛保證通過驗車的噱頭下,監理站人員也透露,其實只是利用一些小伎倆,矇騙對車子結構不瞭解的外行民眾,儘管如此,但卻無法可罰。
    2011/04/19 19:01
  • 兩岸網購詐500萬!警攻堅 犯嫌仍熟睡

    警方上門抓人,嫌犯竟然還在呼呼大睡!基隆警方破獲一個橫跨兩岸的網路詐騙集團,集團成員有部分是未成年,嫌犯利用網購匯款錯誤等伎倆,要求被害人操作提款機,6個月下來,不法所得超過500萬元,受害人至少50人。
    2011/02/11 16:22
  • 聲東擊西!雨傘戳哭童 女賊趁機偷

    年關近,帶小孩去採買年貨的民眾可得小心,因為台北市出現一名婦人,拿著雨傘當工具,不斷的戳著小孩的屁股,孩子覺得不舒服哭鬧,家長趕忙安撫,小偷於是趁機伸出第三隻手,下手行竊,以為可以靠這聲東擊西伎倆,撈不法之財,沒料到早就被員警盯上,準備行竊時,當場被警方逮住。
    2011/01/28 12:08
  • 「給你金紙」! 8旬翁設局詐騙集團栽了

    在宜蘭有一名8旬的陳姓老翁,遇上詐騙集團打電話佯稱自己是檢察官,說他涉及洗錢案,要監管他的帳戶,騙人伎倆被老翁識破,老先生乾脆將計就計,花了10元買了厚厚2疊的金紙,包覆在報紙裡頭,以假亂真,騙出詐騙車手,報警逮人。
    2011/01/05 13:36
  • 中藥商獻金檢擬重查 蘇斥選舉抹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最近忙著拚選舉卻碰上麻煩!13年前擔任立委期間,收受中藥商全聯會10萬現金,當時檢方不起訴處分,不過現在高院要求重啟調查,釐清是否有收賄犯行;另外,還有台北縣議員指控,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北市住家遭竊,卻謊報地點是在官邸,為了掩蓋他當台北縣長住台北市的事實,不過對於種種不利消息,蘇貞昌回應,都是選舉抹黑的伎倆。
    2010/09/22 17:37
  • 假按摩真行搶! 賊耍伎倆挑老人下手

    桃園有一名搶犯專找老人下手,手法特殊,行搶前會先拍拍受害人的肩膀搭訕,假借按摩的名義,拍打、按壓老人的頸部。趁被害老人按摩時,全身放鬆注意力不集中、分神的時候,再趁機從口袋偷走老人的財物。這種「假按摩真行搶」的手法,已經得手2名老人。
    2010/08/06 12:22
  • 「三證件」傍身 婦人裝失智躲刑責

    一份無罪判決書、一張醫院精神鑑定,及一本失智症身心障礙手冊,一名楊姓婦人5年來靠著這3張「證書」,躲過偷竊刑責,不過檢方仔細追查後發現,這位自稱精神異常的婦人,不但可以自己搭公車,甚至還能到銀行和理專討論投資理財細節,經過跟蹤,戳破她的詐騙伎倆。
    2009/12/28 11:58
  • 詐騙集團惱羞 無聲電話騷擾警察

    詐騙集團伎倆被警方識破,居然還敢打電話去警局騷擾!桃園有詐騙集團,假借某某派出所警察和醫院名義,騙居民說要補交證件才能申請病歷,民眾聽得一頭霧水,打電話到派出所求證,當場戳破謊言,警方趕緊通知醫院和里長,果然沒讓歹徒得逞,沒想到派出所就連續接到好幾通不出聲的電話,研判是詐騙集團惱羞成怒,報復警察。
    2009/12/18 12:40
  • ATM洗錢!千元鈔1分2 存款加倍?

    台中市傳聞一種最新洗錢手法,簡直像是電影裡的犯罪伎倆。歹徒運用精密的切割技術,把千元大鈔從中切開,一分為二,正面反面各一張,為的是保留防偽線,騙過存款機的辨識系統,重新提款,錢就會變成2倍之多,雖然還沒證實是否有銀行受害,但警方高度注意。
    2009/02/14 12:09
  • 北韓頻嗆聲 李明博:「不意外」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還不到半個月,就得處理美國經濟和加薩和平的大問題。結果北韓在最近跟著出招,揚言要和南韓李明博政府「全面對抗」,雖然李明博認為,這是北韓慣用的伎倆,用意是恐嚇南韓不要再「親美抗北」。只是面對不斷升高的兩韓局勢,美方反應,也關係整個東亞局勢。
    2009/01/31 17:14
  • 「注意到了」 國台辦不評論扁被關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禁,大陸國台辦在早上例行記者會上,只簡單表示注意到有關報導,不願多作評論;不過針對陳前總統在出庭前,指控馬英九和共產黨合作,把他關起來,大陸國台辦的回應很直接,表示「這是拙劣造謠的伎倆」。
    2008/11/12 11:18
  • 美選前夕 歐巴馬遭爆料傳緋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現在卻傳出4年前歐巴馬在競選參議員時,曾經和女助理有私人情誼,引發老婆不滿,把助理遠調加勒比海,英國每日郵報還找到了緋聞女主角。不過歐巴馬陣營認為,這又是選舉抹黑的伎倆。
    2008/10/13 13:43
  • 控對手抹黑戰術 歐巴馬火力全開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不到1個月時間,民主、共和兩黨陣營的口水戰,已經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指控歐巴馬與60年代的反越戰份子為伍,歐巴馬被扣上「不愛國」的大帽子,今天火力全開,反擊說,麥肯陣營無計可施,只好端出「無恥的抹黑伎倆」。
    2008/10/06 18:45
  • 巴紐案發燒 成詐騙集團詐騙伎倆

    巴紐外交弊案最近成為熱門討論焦點,沒想到竟成了詐騙集團行騙新手法!台中市一名女子,接到自稱是調查局幹員的電話,謊稱女子的帳戶被詐騙集團利用,必須和調查局一起開立聯名帳戶,才可以避免錢像巴紐案一樣被轉出去,還好女子機警,打電話向調查局求證,免於受騙。
    2008/05/10 12:10
  • 又見抹紅!馬:已抹10年 不會成功

    選前3天決戰中台灣,馬英九今天在台中縣車隊掃街,人氣沸騰,民眾夾道歡迎,對於對手謝長廷把溫家寶跟馬英九連結在一起,馬英九不以為然的說,對手一路走來一路抹紅,他相信這種伎倆不會成功。
    2008/03/19 12:53
  • 搶匪逃逸 警匪追逐邊逃邊灑錢

    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歹徒逃跑的伎倆,就是邊逃邊灑錢,讓民眾爭先恐後搶錢,阻礙警方的追趕,今天在美國洛杉磯真的出現這樣的場面,銀行搶匪為了逃避警方追緝,在飛車追逐過程,把大把鈔票就這樣當街揮灑,不過歹徒最後撞車乖乖就逮。
    2008/01/24 17:15
  • 謝第三勢力說 馬、王同聲斥:挑撥!

    拼立委選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以交錯搭高鐵和汽車的方式,一天之內橫跨8個縣市站台;由於支持者太熱情,馬英九被擠到差點受傷,對於對手謝長廷點名王金平等第三勢力,要在國民黨敗選後,才有機會出來,馬、王兩人今天都反擊說,這是選舉分化伎倆。
    2007/12/02 18:18
  • 翹班? 余政憲上班時間跑紅白帖

    台糖董事長余政憲遭人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小差,忙著跑選舉行程、包紅白帖!而且最近半年,他更是到處分送台糖蘭花為自己大做公關!藍軍立委就質疑,余政憲是因為自己想選立委,於是公器私用,拿著台糖資源為自己的未來鋪路,不過台糖強調,余政憲屬於特任官,沒有所謂的上下班時間,質疑這一切只是選舉伎倆。
    2007/07/27 13:08
  • 特別費/馬若起訴 施:還需陳水扁第二嗎?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上午為了10月10日的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反集會遊行法,首度露面出庭應訊。對於最近政壇變化,施明德了然於胸!他批評陳總統用骯髒的伎倆,逃避司法審判,同時也向民眾喊話,如果馬英九特別費問題真的遭到起訴,那麼大家還需要第二個陳水扁嗎?
    2007/02/0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