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真實版跑跑卡丁車 前車大放煙霧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23:26

雲林一名駕駛,夜間開車在78號快速道路上,前方車子突然冒出濃煙,既像放煙霧彈一樣,完全遮蔽了視線。放煙幕彈,不是電動遊戲出現的伎倆嗎?現實路況煙霧彈,太危險。駕駛穩住方向盤滑行,破霧而出,有驚無險。前車可能燃油系統出問題,才會突然冒出大量濃煙。

圖/TVBS

 
夜間開在快速道路上,前方甚麼狀況,竟然放出煙霧彈,一陣農煙,完全遮蔽了視線。駕駛90公里時速前進中,嚇了一大跳。

駕駛王先生:「喔什麼事情,嚇死我了。」

圖/TVBS

他穩住方向旁滑行,破濃煙而出,前方路況重現眼前。天黑的,感覺好像重見光明,如獲新生。
 

駕駛王先生:「也不敢緊急剎車,又怕前面如果機械故障,他如果急剎我會撞上去,所以放掉油門緊握方向盤,讓它的速度減下來,看到前面之後,我才敢繼續行駛,那個瞬間已經閃過人生的走馬燈。」

他當時開這輛白色轎車,從土庫往古坑,走78號快速道路,還好有驚無險,這才想到放煙霧彈,不是電玩中跑跑卡丁車,阻擋對手超前的伎倆嗎?怎麼發生在現實狀況。

圖/TVBS

事後看到引擎蓋一層灰塵,還有機油的味道,研判放煙霧彈的前車,車子有狀況。

修車技師張先生:「燃油系統出了問題,高壓幫浦、噴油嘴之類的零件出現問題,才導致它噴油過量或者是霧化不良,導致會有排放大量黑煙。」

修車技師看了影片判斷,是燃油系統出問題,導致噴油過量或者霧化不良,並排出大量煙霧,這種狀況比較常出現在柴油車,要是沒有檢修,開上路就會變烏賊車被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濃煙#煙霧彈#滑行#燃油系統#柴油車#烏賊車#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97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