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伍佰 結果共437筆

  • 伍佰帶傷坐鎮壓軸! 燈光節開幕吸1.6萬人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在12日晚間揭開序幕,除了有主燈美人魚燈飾搭配水舞表演,還請來歌手伍佰壓軸演唱,日前他因為滑冰意外受傷,12日晚上,他坐著輪椅在舞台上賣力演唱,讓粉絲都樂翻,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一開幕也湧入一萬六千位民眾參觀。
    2020/09/13 09:03
  • 隔14年發片! 徐若瑄高喊:尿布台走回舞台

    徐若瑄重返歌壇,相隔14年再發片,她今天出席MV首映會,感動高喊兒子長大,自己「可以從尿布台回到舞台了」,大咖好友伍佰、哈林都獻上祝福,她特別準備感謝信,透露自己雖然和金曲獎項無緣,但出道30年還能站在舞台,就是肯定。
    2020/09/11 20:08
  • 伍佰溜冰連環追撞!腳卡滑冰鞋「扭曲變形」韌帶斷

    藝人伍佰19日在冰宮滑冰時意外摔傷,遭人群連環追撞,腳卡在滑冰鞋裡被壓住,導致腳掌扭曲變形,左腳腳踝骨折、韌帶斷裂,必須手術放鋼板再打石膏,恢復期至少需要3個月以上,原訂下週五(28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今夜伍佰9」也只能無奈延期。
    2020/08/21 12:39
  • 破天荒同框拍廣告 林志玲當伍佰風控師

    藝人林志玲、伍佰,替美食外送平台拍廣告,當第三波代言人,之前林志玲回台替北影當引言人,當時就拍了這支廣告,廣告中展現俏皮,當伍佰的風控師,林志玲自爆是貪吃鬼。
    2020/08/14 13:47
  • 致敬伍佰! 黃明志「五百」MV四天逾230萬點閱

    大馬歌手黃明志,為了崇拜的歌手伍佰,不僅寫一首歌「五百」致敬,還找模仿明星臉拍MV,讓MV上架4天就突破230萬點閱,黃明志透露,當初很想找伍佰來客串演出,但沒邀約成功,希望有一天能跟偶像一起站上台唱這首意義非凡的歌。
    2020/07/28 18:18
  • 超商、郵局1千換3千振興券 數位消費回饋帳戶

    如果是領紙本的振興券,就跟在超商預購口罩一樣,用健保卡再選門市領取,有兩百跟伍佰的面額,但不能找零,如果是刷信用卡,必須都使用同一張,數位消費都必須要先累積花到3千,才會回饋2千元到下期帳單、或戶頭,等同現金,有消費者認為3千門檻比較高,領實體券比較有吸引力。
    2020/06/02 13:35
  • 《想見你》原聲帶香港熱銷 噱頭送伍佰卡帶

    台灣連續劇揚威亞洲,包含《想見你》的原聲帶除了在台灣拿下多個排行冠軍,還成為香港唱片銷量榜第一名,另外還有影集《誰是被害者》,48小時內攻占排行榜第一名,也竄升到Netflix香港、越南、新加坡前10名。
    2020/05/20 12:48
  • 重現《想見你》演唱會 伍佰現身唱、主角尖叫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的《想見你》15日舉辦線上音樂會,找來主要演員跟主唱,其中搖滾天王伍佰獻唱戲中的穿越神曲Last Dance,也重現男女主角看演唱會的場景。
    2020/04/16 11:30
  • 台灣有「零負評男藝人」?網一致激推這位:沒有之一

    演藝圈明星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要想做到一身才華洋溢卻又零負評,其實很不容易。台灣演藝圈中,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除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另外就是演技派女星林依晨,多年來始終保持正面形象;然而有網友好奇男藝人中零負評的有誰?結果不少網友都激推這一位,甚至直呼「他就是神!」
    2020/04/14 09:24
  • 快訊/Jolin五月高雄演唱會全取消 因疫情延後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原訂5月9、10、15、16、17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但因為疫情嚴峻,光良、蔡健雅、伍佰等演唱會都已經宣布取消,Jolin演唱會主辦方也跟進宣布,五月份於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全數延後辦理,等疫情趨緩再另行公告舉辦日期。
    2020/04/10 22:12
  • 時代的眼淚!母用錄音機放卡帶 女兒問1句讓她哭笑不得

    每個時代都有它的產物,但隨著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年輕人和小孩子「根本沒看過。」最近有1名媽媽發文分享,前陣子她用錄音機放錄音帶給女兒聽,但女兒從未看過這個玩意兒,而且還問了1句話,當場讓她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但也忍不住感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啊!」
    2020/03/26 09:24
  • 演唱會都給粉絲唱? 伍佰幽默:這不是事實

    歌手伍佰,最近又因為夯劇《想見你》中,以他的歌曲《Last Dance》為主軸,再度引起關注,有網友剪輯他的演唱會畫面,笑稱伍佰演唱會根本是大型KTV,粉絲都會合唱,「伍佰不用唱」幾個字還登上熱搜。
    2020/02/27 20:18
  • 歌迷搶歌唱!伍佰演唱會「不用自己唱」引熱議 本人親回

    資深歌手伍佰演唱功力深厚,他多年前唱紅的歌,現在很多人依舊琅琅上口。最近《想見你》一劇用伍佰的《last dance》貫穿劇情,該劇走紅的同時也讓伍佰再度翻紅,有網友貼出他演唱會的畫面片段,笑稱他演唱會根本不用自己唱,伍佰本人更親自回應,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0/02/27 11:48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 愛妻送紅包!他買燒仙草孝敬岳父母 一掏見4張「伍佰」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丈夫都會把薪水上繳給妻子,自己再從中領取零用錢。最近就有1名人夫發文,日前老婆感念他一整年的辛勞,因此包了1包紅包給他。當下喜出望外的他,打算買燒仙草要孝敬岳丈岳母,沒想到從紅包袋抽出500元準備付帳時,當場讓他傻眼超尷尬。
    2020/01/28 14:45
  • 和碩員工年薪逾20個月 尾牙豪發1.2億元

    蘋果手機代工大廠和碩,2019年營收突破1.3兆,創史上新高,董事長童子賢更透露,員工去年薪水加年終「不低於20個月」,17日晚間尾牙登場,不只找來梁靜茹、伍佰、戴佩妮和韋禮安開唱,現場還豪發1.2億元獎金,頭獎是價值上百萬的特斯拉電動車。
    2020/01/17 23:56
  • 新金寶尾牙獎金上看1600萬! 伍佰熱情開唱

    各大企業尾牙陸續在年前舉辦,其中台塑化15日晚間進行董事長陳寶郎就提到,2019能源產業景氣時在冷颼颼,中東局勢不穩之外又來個美中貿易戰,對2020不敢抱太大期望,倒是科技業展望很不錯,新金寶今年尾牙獎金上看1600萬,更請到梁文音、伍佰到場獻唱。
    2020/01/16 00:03
  • 雨不滅韓粉熱火! 造勢晚會high跳「三天三夜」

    韓陣營29日晚間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融入不少年輕元素,找來87樂團在現場帶動high唱,除了張惠妹的舞曲三天三夜,還有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其中包含歌手周治平、李麗芬也到場相挺開唱,加上主持人利菁和郭子乾的韓國瑜模仿秀,讓現場即便下大雨,也澆不熄韓粉的熱情。
    2019/12/29 22:23
  • 搖滾王者降臨高雄巨蛋 伍佰穿花襯衫開唱

    搖滾歌手伍佰,21日晚上第五度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明年適逢出道30周年,特地精選12張專輯裡的經典歌曲,開場就穿著一身黃色紅花長大衣,其實是特地為演唱會訂做,搭配長板花襯衫,展現搖滾歌手的霸氣。
    2019/12/21 23:57
  • 伍佰編「當初舞」 點腳搖手+拍蚊子超洗腦

    還記得伍佰曾經唱過的歌曲《你是我的花朵》,當時搭配手勢的舞蹈,紅遍全台灣,今年伍佰推出新專輯,又再次自編自創一支《當初舞》,希望能再度成為模仿風潮。
    2019/08/09 18:04
  • 青峰綜藝魂上身 與白爛貓聯手有聲貼圖

    歌手青峰最近跟白爛貓合作,聯手推出有聲貼圖,拍攝花絮曝光,青峰綜藝魂上身,就連配音也很有戲,另外包括沈玉琳、伍佰,還有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最近都推出可愛的貼圖。
    2019/07/18 20:22
  • 成績吊車尾卻當文化局長  他建議這樣教育小孩

    前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是「台灣搖滾教父」,創辦「真言社」打造伍佰、張震嶽、林強等眾多音樂人,曾擔任MTV頻道大中華區副總裁、春秋影業台灣總經理等經理人職務,經歷橫跨影、視、音產業,然而他從小成績吊車尾,高中時常被記過轉學,念了4所學校,連大學都沒去考。
    2019/06/29 15:30
  • 離7公尺才看得清! 張靚穎隱藏MV搞噱頭

    近期的MV拍攝手法,越來越有創意!其中最引起網友好奇的,就是廖人帥為大陸歌手張靚穎做的新歌,近看只有黑白條紋像是雜訊的畫面,但距離螢幕七公尺以上看的話,就會逐漸看清楚影像輪廓,被說是「隱形版MV」。
    2019/05/25 16:22
  • 伍佰推全國語專輯 拍MV親自指導舞群

    搖滾教父伍佰,推出睽違六年的全國語專輯,也是出道以來第16張唱片,最近淡水八里拍MV,所有創意想法,全來自伍佰老師,他還親自指導舞群的動作,以及表現的方式,充滿哲學和藝術感。
    2019/05/14 20:19
  • 五月天嘉賓互鬥嘴 遇吳宗憲笑翻全場

    五月天和嘉賓的互動,也是許多粉絲最愛!像是憲哥問阿信「衣服都用手洗嗎」,讓他一臉害羞,小豬笑問五迷「L.O.V.E」,有沒有一度喊到想說好了沒?連團員都笑翻,搖滾天王伍佰一駕到,則是讓平時你一言我一句的五月天,瞬間變超乖化身小粉絲。
    2019/02/10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