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都給粉絲唱? 伍佰幽默:這不是事實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20:18

歌手伍佰,最近又因為夯劇《想見你》中,以他的歌曲《Last Dance》為主軸,再度引起關注,有網友剪輯他的演唱會畫面,笑稱伍佰演唱會根本是大型KTV,粉絲都會合唱,「伍佰不用唱」幾個字還登上熱搜。

圖/翻攝自伍佰 Wu Bai FACEBOOK

 
歌手伍佰《Last Dance》:「你給的愛,無助的等待。」

台下歌迷集體大合唱,伍佰1996發行的這首《Last Dance》,最近再度因為電視劇《想見你》翻紅,有網友剪輯他的演唱會畫面,笑說根本是「大型KTV」。

歌手伍佰《挪威的森林》:「我將妳心兒摘下,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歌手伍佰《浪人情歌》:「不要再想妳,不要再愛妳,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才開口唱了幾句,歌迷就立刻自動接下去大合唱,網友紛紛留言:「難道伍佰只是伴奏?」、「買票來唱給伍佰聽」,「伍佰不用自己唱的演唱會」11個字,更登上微博熱搜,伍佰得知後,發文鄭重澄清:「這不是事實,我有唱!」,逗趣回應,笑翻網友。

電視劇《想見你》:「所以暫時將你眼睛。」

柯佳嬿在劇中把伍佰卡帶放進隨身聽,當年《Last Dance》雖然不是主打,但是是B面第一首,而這些B面第一首歌,都成經典。

歌手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我會試著放下往事,管它過去有多美。」

歌手張學友vs.鄭中基《左右為難》:「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除了《左右為難》、《為你我受冷風吹》,還有張信哲《過火》、陳潔儀《喜歡你》、張雨生《沒有煙抽的日子》和張震嶽的《愛我別走》,因應疫情,民眾宅在家聽歌、追劇解悶需求跟著增加。

 
韓劇《愛的迫降》:「我很想妳。」

剛完結篇的韓劇《愛的迫降》,成為Netflix最熱門劇、《梨泰院》則緊追在後,電影類則是《返校》在CATCHPLAY+登冠軍,friDay影音點閱數較1月成長4成,愛奇藝流量也比春節成長超過20%,宅經濟因為疫情,跟著發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伍佰#宅經濟#愛的迫降#Netflix#疫情#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203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