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伊斯蘭國 結果共660筆

  • 焚可蘭經燒斷北約路?瑞典憂報復.升反恐警戒

    從北歐兩國丹麥與瑞典開始的「焚燒可蘭經」事件,已激起伊斯蘭世界怒火。原本是2017年丹麥極右派政黨,為了凝聚選票煽動反伊斯蘭移民的抗議,最後卻有包括伊拉克難民也加入,焚燒可蘭經,但這在多數伊斯蘭國家,都是百分百的褻瀆聖書,故意挑釁。瑞典與丹麥面對各種外交上的壓力,甚至入北約進程都受阻。現在瑞典總理似乎態度有了轉變。
    2023/08/18 19:57
  • 國際分析/俄敘聯軍首度夜間特戰訓 對美釋出警告收斂無人機

    俄羅斯和敘利亞部隊,罕見舉行一場夜間聯合軍演,西方軍事觀察家認為,從七月以來,俄羅斯飛行員連續在敘利亞上空,騷擾美軍MQ-9無人機的頻率來看,雙方的聯合夜間軍演,是向美方發出警訊,停止派出無人機騷擾敘利亞領空。
    2023/08/08 17:49
  • 伊斯蘭國稱首腦死於敘利亞衝突 發言人公布「第5任接班人」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今天宣布,組織領導人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Abu al-Hussein al-Husseini al-Qurashi)死於敘利亞西北部的衝突。
    2023/08/04 09:03
  • 駐土領事館員工遭襲擊 瑞典將加強邊境管制

    瑞典多起焚燒可蘭經事件,引起伊斯蘭國家的不滿,瑞典駐土耳其一處領事館,一名員工在領事館門口遭到襲擊。
    2023/08/02 14:23
  • 巴基斯坦政黨造勢遇炸彈襲擊54死 IS認犯案

    週日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場政治集會,現場聚集一千人,突然遭到嫌犯闖入並引爆炸彈,至少奪走54條人命,近200人受傷,死者很多都是未成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隨後坦承犯案,警方還在調查動機是否為了影響,巴基斯坦年底即將舉行的大選。
    2023/08/01 11:13
  • 巴基斯坦西北部恐攻54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選舉期間引發憂慮

    巴基斯坦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天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54人喪命,其中包括23名孩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宣稱犯案。
    2023/08/01 09:12
  • 替ISIS招募軍人、策畫恐怖攻擊 美國男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男子2017年遭捕,隨後被指控密謀和援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行為包括在網路上散播恐怖主義內容、協助ISIS從世界各國招募並調查士兵的背景等,此案經過多年審理,美國聯邦法院終於在14日宣布判處他「終身監禁」。
    2023/07/15 13:58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烏干達中學驚傳恐怖攻擊 武裝分子縱火、掃射釀41人亡

    位於烏干達西部邊境城市的一所國中,於當地時間16日深夜遭到恐怖攻擊。外媒指出,一支與伊斯蘭國(IS)結盟的武裝分子,疑似在校園內掃射與縱火,導致至少41人死亡,其中38人是該校的學生。
    2023/06/17 18:19
  • 敘利亞美軍直升機「出事」釀22傷 軍方:非敵方開火

    美軍又傳事故!美國軍方中央司令部週一(12)證實,有多達22名士兵在敘利亞東北部的「直升機事故」中受傷,其中10人被送往敘利亞境外的醫療機構,並未透露事故原因或是受傷士兵的傷勢,僅表示「沒有收到敵人開火報告」。
    2023/06/13 16:11
  • 曝伊斯蘭國首腦喪命 土耳其總統:遭土國情報機構擊斃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土耳其國家情報局(MIT)已在敘利亞擊斃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首腦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
    2023/05/01 15:47
  • 美軍直升機空襲敘利亞 擊斃伊斯蘭國恐攻策劃人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軍今天在敘利亞北部的直升機空襲行動中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高階領袖阿里(Abd-al Hadi Mahmud al-Haji Ali),他涉嫌對歐洲和中東策劃攻擊。
    2023/04/18 14:24
  • 太可惡!13歲男孩被迫當「種馬」 替IS孕育新戰士

    雖然伊斯蘭國(IS)已被大致剿滅,但當年興盛時期種種惡行劣跡,卻持續曝光和影響著不少人。《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一處拘留中心發現兩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向官員透露、自己過去長期被限制自由,更被強迫餵食壯陽藥物,要他們與多位女性發生性關係,兩人的「功能」、就是要讓對方懷孕,替伊斯蘭國生下新一代戰士;好不容易逃出監獄的兩名少年,懇求敘利亞軍方救救他們。
    2023/02/25 11:44
  • 敘利亞中部疑伊斯蘭國攻擊行動 死亡增至68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昨天疑似在敘利亞中部發動攻擊,累計死亡人數攀升至68人。這是一年多來敘利亞境內最致命攻擊行動。伊斯蘭國尚未承認犯案。
    2023/02/18 22:08
  • 美國擊斃「敘利亞IS領導人」 4美軍因爆炸受傷

    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ral Command)今天指出,在敘利亞發動突襲、擊斃1名伊斯蘭國集團(IS)高階領導人,但突襲行動期間的爆炸造成4名美國軍事人員受傷。
    2023/02/18 08:14
  • 敘利亞快崩潰!內亂下遇強震 IS嫌犯趁強震逃獄

    這次強震,除了土耳其外,鄰國敘利亞死傷也相當慘重。正處於內亂的敘利亞,物資跟醫療資源都相當缺乏,這次死傷人數太多,當地醫院連走道都擠滿傷患。今天還傳出,有20名重刑犯趁地震之際逃獄,他們都是ISIS伊斯蘭國的成員。
    2023/02/07 19:24
  • 敘利亞監獄被震壞!至少20人脫逃 囚犯多為IS成員

    消息人士說,在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數千人喪命後,敘利亞西北部一座監獄的受刑人今天暴動,至少20人逃獄,而這座監獄關押的多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
    2023/02/07 14:24
  • 俄女大生發文批俄烏戰 竟與蓋達並列恐怖份子恐關10年

    俄羅斯自去年2月發動針對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後,加大打壓國內異聲的力道。一名19歲的俄羅斯少女日前因為在網路上批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僅遭到逮捕,還與伊斯蘭國(ISIS)、蓋達(al Qaeda)、塔利班(Taliban)成員並列在恐怖份子名單上,最高恐面臨10年監禁。
    2023/01/30 15:45
  • 阿富汗外交部外自殺攻擊傳20死40傷 IS宣稱犯案

    阿富汗外交部外11日發生自殺炸彈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喪生、40多人受傷,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還說死傷人員包括外交人員。
    2023/01/12 09:02
  • 阿富汗中資酒店恐攻 中印邊界衝突.引反中示威

    中國近來成為被鎖定的對象!在中亞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間中資酒店周一遭恐怖攻擊,3名恐怖分子與塔利班特種部隊激烈駁火2小時,最終被擊斃。事件造成18人受傷,其中5人為中國籍,事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聲稱犯案。而在南亞的印度,因為中印邊界上周五爆發流血衝突而出現反中示威。這次衝突規模比2年前造成24人死亡的衝突,要小得多,沒有人喪生,但當前印度與美國的軍事與供應鏈合作加倍緊密,中印間的互信,恐怕短期難獲改善。
    2022/12/14 19:57
  • 阿富汗中資飯店爆炸、槍戰 至少3死21傷

    阿富汗首都一間中資飯店12號遭到武裝分子襲擊,現場除了接連爆炸,還發生激烈槍戰。外媒報導,事件導致21人送醫,3名槍手死亡。事發後不久,伊斯蘭國組織承認犯行。
    2022/12/13 12:05
  • 卡達世界盃倒數計時!場館空調有巧思 郵輪住宿夯

    20日將開幕的卡達世界盃,是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季舉辦,不過當地氣溫仍直逼攝氏30度,因此8座場館都設有空調冷卻系統。因為卡達是伊斯蘭國家,當地嚴格的禁酒令,讓今年最受歡迎的住宿地點不是飯店,而是停在海上不受約束的豪華郵輪。包括參賽國家球員、各國球迷都陸續抵達卡達,隨著比賽進入倒數計時,球迷們都在街頭穿上各國球衣,興奮迎接!
    2022/11/16 19:58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伊朗在頭巾女墳前開槍鎮壓 「伊斯蘭國」趁亂攻擊

    引發伊朗頭巾之亂的女學生艾米尼去世第40天,在哀悼期結束這一天,伊朗民眾再度上街抗議,甚至有數千人前往艾米尼的墳前示威,沒想到鎮暴警察,又朝哀悼民眾開槍。而「伊斯蘭國」趁亂在伊朗進行恐攻,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22/10/27 19:50
  • 走不出ISIS恐攻創傷 比利時女獲准「安樂死」離世

    比利時23歲女子香緹(Shanti De Corte),2016年目睹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進行的恐怖襲擊,雖然生理上毫髮無傷,但心理上卻罹患嚴重的憂鬱症、焦慮症及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自案發當年起她服藥長達「6年」,期間忍受不了痛苦2次自殺未遂,於今年5月7日,在2位精神科醫生的同意下,進行「安樂死」,消息震驚全球,也再度讓安樂死的爭議浮上檯面。
    2022/10/1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