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中資飯店爆炸、槍戰 至少3死21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18

阿富汗首都一間中資飯店12號遭到武裝分子襲擊,現場除了接連爆炸,還發生激烈槍戰。外媒報導,事件導致21人送醫,3名槍手死亡。事發後不久,伊斯蘭國組織承認犯行。

圖/翻攝自推特

 
12日下午兩點半,武裝分子,襲擊阿富汗首都,一間中資飯店,連續一小時,傳出爆炸聲和槍聲,現場還冒出嚇人的大量濃煙。

大陸央視駐阿富汗報導員扎希德:「爆炸區屬於(喀布爾)第10警備區,據我們觀察塔利班士兵,封鎖了爆炸區域,軍方的車輛不斷進出。」

混亂的現場,有鏡頭拍下,兩名房客為了逃命,冒險跳窗,法新社報導形容,當下爆炸聲非常大,就在襲擊持續幾小時後,塔利班發言人表示,全部房客獲救,擊斃3名武裝分子,不過附近一間醫院表示,收治了21名傷患。

 
大陸央視新聞:「據居住在酒店內的中國旅客,告訴總台記者,襲擊者進入了樓內,該酒店共有10層,除了客房還設有餐館、超市。」

襲擊事件後,伊斯蘭國組織發表聲明,承認他們2名成員,攻擊了中國外交官和商務客,在喀布爾經常入住的飯店,並且引爆藏在飯店的爆炸裝置,另外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也表示,高度重視事件,正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並採取相應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富汗#中資飯店#槍戰#塔利班#伊斯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6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