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以色列人 結果共181筆

  • 12名泰人命喪以色列 陸女求救大使館卻回:自己想辦法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展開大規模攻擊,不僅造成約7百名以色列人死亡,泰國、烏克蘭、美國皆有公民喪命。以巴衝突發生後,部分國家也開始安排飛機,籌備前往以色列撤離公民。知名網紅「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則引用一張圖片表示,疑似有大陸網友向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尋求幫助,卻遭冷回「自己想辦法」
    2023/10/09 16:16
  • 以巴戰爭硝煙不斷! 海外以色列人「訂機票+收行囊」:回去戰鬥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突襲以色列,僑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收到家人傳來的訊息和新聞推播後,陸續有人開始準備返國加入抗戰。
    2023/10/09 15:38
  • 以色列男全家遭綁 16歲妹最後訊息曝:恐怖分子在房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多名以色列人遭到綁架,下落不明。一名以色列男子近日受訪時痛訴,哈瑪斯武裝分子闖入他的家鄉,他10日一早就收到家人驚慌失措的簡訊,現在全家人下落不明,讓他難以接受。
    2023/10/09 15:02
  •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2023/10/09 09:20
  • 以色列死亡數持續攀升! 至少300死「仍有百人遭俘」

    以色列軍隊連續第2天對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據點發動空襲,加薩走廊衛生部門表示,當地死亡人數今天增至313人。根據以色列駐外大使館,至少300以色列人喪生,百人遭俘。
    2023/10/08 18:48
  • 空襲又偷襲邊境城市 傳逾50以色列人遭哈瑪斯抓走!

    哈瑪斯武裝組織,發動這波攻擊,似乎經過全盤計畫。空襲同時,還派出大批人馬,入侵鄰近加薩的以國邊境城市,外媒透露,至少有50人被帶走當人質,其中包括平民和以色列士兵,甚至有一名以色列女兵被抓走的畫面曝光,滿臉是血,被武裝份子拉下車,模樣非常狼狽。一幕幕影像,震驚國際,歐洲國家紛紛譴責,美國總統拜登也喊話,力挺以色列到底。
    2023/10/08 15:55
  • 以色列遭哈馬斯空襲傷亡慘 蔡英文:譴責對平民暴力攻擊

    以色列在當地7日凌晨遭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集團(Hamas)發射火箭突襲後回擊,以色列宣布「處於戰爭狀態」,傷亡人數仍在攀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8)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得知此事後代表台灣人民向以色列人民致上誠摯的關懷,並強力譴責對平民的暴力攻擊,目前也請外交部與駐處務必掌握當地台灣僑民與國人狀況,以確保安全。
    2023/10/08 14:47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司法改革重創觀感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民調下滑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因其極右翼聯盟所倡議的司法改革而導致民調受創,讓一場撼動以色列人的危機更形加深。
    2023/07/26 17:37
  • 圖輯/槍殺4以色列人釀衝突!巴勒斯坦村莊遭縱火 1人挨轟喪命

    6月19日在約旦河西岸佔領區,一名巴勒斯坦人槍殺四名以色列人之後,引爆衝突!數十名以色列人為了報復,朝巴勒斯坦的城鎮進行襲擊甚至縱火,造成城鎮的損壞,而根據外媒報導,這些襲擊已經從20日晚間持續到21日晚間,長達兩天。
    2023/06/22 12:44
  • 司法改革引發全國罷工 以色列總統籲:即刻停止司改

    以色列政府推動爭議性司法改革,總工會發動大罷工抗議,總統赫佐格再度敦促政府為了以色列人民的團結,即刻停止司改。總理尼坦雅胡今天稍後將發表全國演說,媒體臆測可能宣布暫緩司改。
    2023/03/27 23:19
  • 開除防長!以色列總理強推司改 引爆數十萬人怒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推「利己」的司法改革,引爆國內大規模抗議,週末資深國防部長站出來,公開呼籲暫停司改,結果不到24小時,立刻遭到開除,引發以色列人民怒火,特拉維夫、耶路撒冷等大城共數十萬人上街抗議;以色列商界、司法界,甚至最受一般人敬重的軍方,都掀起反對聲浪。週一抗議形勢越演越烈,以色列最大工會呼籲大罷工,主要機場立刻響應,暫停所有從特拉維夫起飛的航班,讓以色列全國上下一片混亂。
    2023/03/27 19:35
  • 暴力升高以巴罕見會談 矢言避免新一波動盪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持續衝突,今年暴力事件有增加趨勢。雙方官員今天罕見地在約旦進行會談後,矢言避免進一步暴力。然而,會談期間,又有兩名以色列人在約旦河西岸遭到殺害。
    2023/02/27 08:39
  • 以色列再轟加薩 激進武裝組織回擊.三天交戰後停火

    以色列再次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上周五攻擊巴勒斯坦第二大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聖戰組織」,這次行動是為了報復今年4、5月間,巴勒斯坦人攻擊以色列人所引發的衝突。以色列與伊斯蘭聖戰組織交火三天,共造成加薩走廊數十名平民死亡,以色列也啟動「鐵穹防禦系統」,攔截200多枚從加薩發射的火箭炮,攔截率達到97%。最後是在埃及的協調下,雙方達成協議在周日停火。
    2022/08/08 19:54
  • 伊朗特工計劃攻擊 以色列籲國民「儘速離開土耳其」

    以色列外交部長拉皮德今天敦促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公民「儘速」離開,因為伊朗特工正積極計劃攻擊在伊斯坦堡的以色列人。
    2022/06/14 10:07
  • 防Omicron 以色列禁止民眾赴英國、丹麥與比利時

    以色列今天宣布,因擔憂變異株Omicron擴散,決定把英國、丹麥與比利時列入禁止以色列人前往的「紅色」名單。
    2021/12/13 09:41
  • 防疫優等生破功?!以色列確診創新高 吳佩玉:防疫措施挑戰以色列人民自由

    作為疫情超前部署國家之一的以色列,在疫苗施打率上名列前茅,短短2週就接種了15%人口,近日也已經開始替年長者接種第三劑疫苗,但即使疫苗覆蓋率高,仍然阻止不了疫情再度爆發,確診數連日以來屢創新高。旅以台人吳佩玉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疫苗施打覆蓋率高來自於早期政府的努力,還有民眾對政府的信心,採取半強制措施鼓勵人民接種疫苗,此外,以色列獨有的追蹤系統、醫療機構的保險平台等都是促成疫苗接種率高的原因。」 吳佩玉也補充道,「即使以色列的疫苗覆蓋率高,但民眾對於『限制自由』還是無法接受,尤其要求戴口罩對民眾而言是一大挑戰,平時的生活習慣也是防疫上的疏失,雖然目前已經按照年齡施打第三劑,但民眾的接受度還在猶豫階段,且因為口罩問題產生的糾紛也層出不窮。」
    2021/09/06 16:35
  • 大逆轉!以色列確診者非擅自外出 中央通知北市安排採檢

    以色列人來台灣居家檢疫後,不相信自己確診,由疾管署通知台北市衛生局安排他,兩度搭防疫計成車到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採檢,而且還要驗抗體,當時這位以色列人在院內情緒激動,加上他是確診者進到醫院急診處,一度引發醫師緊張。
    2021/08/15 19:06
  • 不能裝病了!盯這手機APP「秒測健康狀況」回報老闆

    疫情期間,許多企業都改為居家辦公,不過未來想裝病請假可能有難度了!以色列人工智慧(AI)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APP,讓企業或學校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等工具,遠端監測員工的心跳、血氧和呼吸頻率等生命跡象,只要不到1分鐘時間,就能檢查員工到底是真的生病還是裝病想摸魚。
    2021/08/14 23:48
  • 拒絕和以色列人對戰 阿爾及利亞柔道選手退賽:不想弄髒手

    東奧又有選手傳出退賽!不過這次不是因為確診新冠病毒,而是因為政治因素。東奧才剛正式開幕,不過昨(23)日卻傳出柔道項目舉行抽籤,決定比賽對手時,阿爾及利亞的30歲選手努林(Fethi Nourine)晉級後可能得對上以色列,他因此宣布退賽,而原因是因為努林不想「弄髒自己的手」。
    2021/07/24 18:03
  • 清真寺前大打出手!「齋戒月」前耶路撒冷再濺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對世仇,最近在東耶路撒冷的清真寺,爆發2017年以來最嚴重的衝突。導火線是以色列法院裁定,以色列人可以接管巴勒斯坦人在屯墾區的房屋。以色列甚至在齋戒月發射攔截火箭,阻止巴勒斯坦人進入舊城,耶路撒冷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2021/05/10 23:15
  • 新冠疫情救星? 以色列研究輝瑞疫苗效力達9成

    以色列最大的醫療保健業者今天說,一項針對以色列人所做的大規模研究顯示,施打兩劑美國輝瑞和德國BioNTech公司研發的COVID-19疫苗後,有症狀感染率比未接種者下降94%。
    2021/02/15 16:05
  • 蓋兒加朵出演「埃及豔后」 以色列籍惹議

    蓋兒加朵證實出演重拍版的《埃及豔后》,將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但電影還沒開拍就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蓋兒加朵是以色列人,和埃及豔后的血統有出入,更傳出原先片商想找安潔莉納裘莉演出,為此裘莉還想找李安配合,最後沒成局,才由「神力」組合接演。
    2020/10/13 12:35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