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以色列人 結果共181筆

  • 埃及度假旅館連環爆 上百人死傷

    埃及紅海邊界度假小鎮,今天凌晨發生3起連環爆炸案,目前不排除是汽車自殺炸彈的恐怖攻擊,而這起意外,至少造成37人死亡,125人受傷,由於現在正值猶太人的宗教假期,以色列政府表示,歹徒鎖定以色列人,不排除是事前計畫的恐怖攻擊。
    2004/10/08 06:50
  • 巴勒斯坦恐怖學校 專門訓練娃娃兵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長期以來相互對峙,為了應付無時無刻的戰爭,巴勒斯坦最近設立了一座訓練中心,專門培養恐怖分子,令人訝異的是,裡面的成員全都只有十幾歲!卻以殺以色列人為人生的目標!
    2004/07/14 10:10
  • 巴婦女示威 抗議凍結回教團體資金

    上百名巴勒斯坦婦女走上街頭抗議。不過這次她們控訴的對象可不是以色列人,而是自己的政府。因為政府凍結了境內伊斯蘭團體的資金,導致長期接受這些團體接濟的婦女們,生活頓失依靠。
    2003/11/11 07:14
  • 以色列尋找地雷新招 母豬立大功

    豬對以色列人來說,或許是不聖潔的動物,可是一名前狗狗訓練師,竟然開始訓練起他所飼養的豬,利用牠們靈敏的嗅覺,來找出被埋藏的地雷,居然效果還很不錯,連狗狗都比不上。
    2003/10/03 10:01
  • 大和解 以巴兒童和平踢足球

    大人的世界和小孩的世界往往有天壤之別,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一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間的關係再度陷入冰點,因為昨天以色列在加薩狙殺了哈瑪斯的領袖,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勢不兩立。不過今天在另外一個場景「日本」,我們卻看到了以巴小孩快快樂樂地一起踢足球。
    2003/08/22 18:03
  • 哈馬斯拒和談 中東和談現陰影

    巴勒斯坦回教激進團體哈馬斯今天宣佈,拒絕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談判,使得好不容易出現的中東和平曙光,再現陰影。 哈馬斯立場強硬,不願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妥協,堅持決不停止對以色列人的武裝攻擊,也使得6月4號,美以巴領袖在約旦的三方會談中達成的停止武力攻擊的和平共識,面臨考驗,也讓巴勒斯坦民眾擔心,巴勒斯坦主戰主和兩派恐將爆發內戰。 哈馬斯精神領袖雅辛:「我們決定中止與巴勒斯坦當局的對話,因為當局完全置難民的權利於不顧,忽視獄中的犯人,忽視耶路薩冷,忽視一些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關鍵議題,(巴勒斯坦總理)給了那些猶太人太多他們不配得到的好處,這是我們的選擇,我們別無選擇抗爭,絕不停止。」
    2003/06/0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