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法改革重創觀感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民調下滑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7:37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圖/翻攝自Benjamin Netanyahu推特)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圖/翻攝自Benjamin Netanyahu推特)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因其極右翼聯盟所倡議的司法改革而導致民調受創,讓一場撼動以色列人的危機更形加深。

路透社報導,以色列兩家主要新聞廣播公司今晚公布的調查顯示,如果現在舉行選舉,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執政聯盟在以色列國會120席擁有的席次將從64席減少到52或53席。

 

根據N12 News報導,尼坦雅胡領導的聯合黨(Likud Party)擁有的席次將從32席降至28席,而根據廣播公司Reshet 13的調查,聯合黨席次將減少到25席。

儘管遭到大規模街頭抗議和反對派的強烈反對,以色列國會昨天通過司法改革的一項主要條款,這項司改案將限制最高法院撤銷其認為政府或部長「不合理」決定的權力。

尼坦雅胡在N12的民調中獲得38%受訪者支持,大多數以色列人希望他的司法改革計畫要不就是完全廢除,要不就是與反對派進行協商。不到1/4的受訪者表示支持尼坦雅胡的司法改革方案。
 

尼坦雅胡表示,希望在11月之前就任何進一步的立法達成共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尼坦雅胡#以色列司改#司法改革#最高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