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代步車 結果共195筆

  • 金毛賊缺代步車 「自備安全帽」偷機車行

    苗栗頭份一名偷車賊,行竊時還自備安全帽,隨機在路上找尋目標,最後在機車行看到有車沒拔鑰匙,逮到機會偷車落跑,但隔天騎贓車上路,就被員警逮到,當場壓制。
    2021/04/09 12:55
  • 台電外包「停車場」大樹根部腐壞突倒毀三車 允諾賠償

    持續追蹤!台電出租場地給停車場業者,沒想到發生大樹倒塌意外,壓毀三輛車,業者好無奈,由於樹的外觀看起來毫無異狀,直到這回才發現是「褐根病」所導致,目前台電公司、業者以及保險公司經過協調,不僅先提供代步車,也承諾會全權負責後續賠償。
    2021/03/26 20:04
  • 騎士修車控抬價 老闆追還代步車嘆「算我衰」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引擎故障牽著到機車行,車行認為需要拆裝檢查,估價維修1萬5,提供代步車讓騎士使用。當天晚間電話通知騎士,維修費需要加到兩萬,騎士不修了,雙方鬧翻,車行要求歸還代步車,因為騎士不接電話,前往警局準備提告侵占,騎士po文控訴業者加價,兩天後在原本約定時間,歸還代步車,牽著故障車離開。
    2021/03/25 18:57
  • 替同黨找代步車!? 男雙北偷機車「換牌躲警」

    日前警方獲報,有民眾機車失竊,調閱監視器追查,這才發現嫌犯不只偷車,就連騎來的、也是贓車。短短一天內,就偷了三輛摩托車,在新北市新店和中和來回跑,以車換車、甚至還會自備大牌更換。犯案地點遍及雙北,疑似就是為替同黨找犯案代步工具,設斷點。
    2021/03/23 19:50
  • 緊張!婦騎電動代步車擦撞 又往前壓到騎士

    根據現行交通法規,電動代步車是不能上路的!但日前有一名婦人不只騎在大馬路上更逆向轉彎,偏偏剛好一輛機車騎了過來,2人發生擦撞,婦人疑似太緊張,原本是要後退的卻失控繼續往前騎,壓過倒地的騎士,其他用路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把車抬起來,救出受傷的騎士,而碰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處理也引發討論。
    2021/03/19 20:01
  • 【黃金試車組】有混!平價車也超好玩 Gogoro Viva Mix Belt

    一般而言,平價代步車無論在外觀或者機能,都以實用為設計出發點,但這樣的設定通常難以和「樂趣」產生聯結。而Gogoro最新推出的Viva Mix,便是一款主打實用且兼具年輕動感外型的電動速克達。原廠標榜採用緊湊的短軸距設定搭配6kW水冷馬達,因此能提供騎士125c.c.等級的充足動力,以及靈活操控。
    2021/03/03 12:20
  • 疑視線不佳!翁騎電動代步車 遭撞飛不治

    在閃燈路口等車輛先過,起步後還是被撞上!花蓮一名90歲的陳姓老翁騎著電動代步車,昨天(27日)清晨,從台九線北上173.4公里處省道一旁的巷子,等車子通過後緩慢騎出,但鄭姓駕駛,疑似視線不佳,沒注意到他,當場把對方撞飛,老翁當下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2/28 12:55
  • 詹子晴買Yaris首重油耗與保養 汽車達人:聰明!

    雖然曾經一度以Sienna代步,開著與自己形象有些落差的全尺寸七人座MPV,但丫頭詹子晴人生第一輛車選擇的卻是Toyota旗下的入門掀背Yaris。詹子晴表示,由於自己並不是特別懂車,只是仍相對在意油耗、使用成本,為此在幾經比較之下,選擇省油、好養的Yaris作為第一輛代步車。汽車家林大維同時表示,小資族購車一定要做好財務規劃,考慮油耗、保養與稅金等成本,以同時兼顧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
    2021/02/26 17:17
  • 代步車也可以很有型 達人精選三款125c.c.白牌機車

    125c.c.白牌機車是不少台灣家庭的交通工具首選,以市區為例,上下班時段擁擠大眾運輸工具,以及時常被困在車陣中的汽車都令人感到困擾,而部分地區大眾交通運輸班次較不密集,這時若能有一部符合需求的機車則可解決許多困擾。至於內外兼顧的家庭代步車該如何選擇?《地球黃金線》的摩托車達人們就為大家推薦了三款新世代125c.c.機車,分別為Sym Fiddle 125、Kymco Like 125、Yamaha Limi 125。
    2021/01/25 17:00
  • 8旬翁駕電動代步車 平交道前沒電「刁車」

    電動代步車在平交道前突然沒電怎麼辦?花蓮一名86歲劉老先生,開著電動代步車在平交道口要轉彎,突然在柵欄前沒電靜止,再20分鐘普悠瑪列車就要來了,路過民眾看到趕快下車幫忙推車,趕快把人車都推到路邊,報警協助,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0/12/28 17:52
  • 電動車「燈亂閃」無法騎 送修「非人為」免拖車費

    有民眾電動機車,大燈無故亂閃,無法開關機,但因為住家離原廠太遠要23公里,最後業者請拖吊車載運,雖然檢測後是非人為因素造成,免收2400元拖車費,但不少非都會區居民,都會覺得不太方便。
    2020/12/14 19:35
  • 輪椅伯車道自轉逆向 民眾:移動式神主牌

    彰化鹿港出現一名開著電動輪椅的阿伯,他一路行駛在快車道,後方轎車都快閃避他,甚至阿伯還突然停在馬路中,差點釀成追撞,但他不疾不徐直接原地向後轉,逆向走S形,這樣來回一趟真的險象環生,還有民眾說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警方表示,醫療代步車在交通法規屬於行人,依法只能開罰300元。
    2020/10/05 14:12
  • 冒險爭道!人行道難騎 長輩上路車禍頻傳

    行動不方便的長輩,通常都會用電動代步車趴趴走,因為方便,自己想去哪裡,騎了就走,只是這根本不能騎在大馬路上,但台灣普遍缺乏人行道,有些甚至高低不平,沒有銜接,騎士直接冒險騎上馬路,而且部分長輩有時候根本沒注意路況就橫衝直撞,只是目前的交通法令不夠完善,造成近來不斷發生類似的車禍意外。
    2020/09/15 18:31
  • 人生第一部車怎麼挑? 車評老爸們這樣說!

    你有想過孩子的第一部代步車該如何選擇嗎?《地球黃金線》中的幾位車評對此很有想法。汽車媒體人林大維表示,會想購買一部空間充裕且足夠全家人使用的車款,預算大約在新台幣一百萬元左右,像Toyota RAV4就會是他心中很好的選擇。
    2020/08/24 19:40
  • 男皮夾遺失名下多4輛幽靈車 車行遭送辦

    名下怎麼突然多了四輛機車,新竹一位民眾之前掉了皮夾,他沒有立刻掛失證件,沒多久收到停車繳費單,覺得奇怪,到監理單位一查發現自己多了四輛幽靈車,原來是皮夾被移工撿走,移工向機車行表示這證件是老闆的,老闆要幫他買代步車,陸續買了四輛,而車行老闆最後被依偽造文書送辦,他頻頻喊冤。
    2020/08/21 13:23
  • 8旬夫妻騎電動車誤闖快速道路 警急救援

    新竹一對老夫妻,11日下午4點多時,騎著電動代步車要回家時,不小心誤闖上快速道路,員警獲報趕緊攔下兩人,但一開始,因為老夫妻只聽得懂客家話,雙方很難溝通,幸好一旁有熱心的貨車駕駛當起翻譯,幫忙載電動代步車,然後員警載著老夫妻,一前一後回到平面道路。
    2020/08/13 11:10
  • 10萬塊可以買什麼代步? 你該知道的5款中古日系房車

    畢業季剛過不久,許多社會新鮮人剛投入職場,在領到薪水以後,相信有用車需求的朋友,早已經開始物色適合自己的代步車。由於事業剛起步,所以我們把預算放在比機車新車價格再高一點的10萬元上下,並且把目標鎖定在當年銷售量還不錯,零件價格與保養費用還算親民的日系品牌房車,蒐羅了5款遮風避雨好選擇,讓年輕朋友無論是上下班或者跑客戶,都能夠輕鬆乾爽到達目的地。
    2020/08/12 10:28
  • 漸凍人凌晨遭公車拒載 新北交通局開罰9千元

    罹患漸凍症的青年胡庭碩昨天凌晨要搭三重客運返家,被司機以電動代步車非輪椅為由拒載;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表示,上午已依公路法開罰業者新台幣9000元。
    2020/07/20 11:06
  • 騎「電動代步車」遭公車拒載 漸凍人哽咽悲訴

    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胡庭碩,出門都必須靠「電動代步車」行動,但卻在凌晨下班等公車時被司機拒載,一度沒車子可回家,他形容當下身心俱疲,連哭都沒力氣,訪問現場更一度哽咽,說這種狀況常發生,還收到網友私訓指責,三重客運也致歉,該司機是新進人員,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0/07/19 20:35
  • 婦竊5千元單車! 夫妻嘆「結婚周年回憶被偷」

    新北市一名周先生,在板橋開設家具店,平時都把5千塊錢的單車,停在門口,從店內往外,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也就沒有上鎖。但一名中年婦人,疑似是身上帶了太多東西,想找代步車,直接把單車遷走。周先生和太太,誓言找出竊賊,因為這單車,可是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2020/07/18 13:00
  • 夜顧老母日上班 女駕駛追撞代步車阿嬤

    苗栗頭屋,83歲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找朋友聊天後返家,遭後方上班女駕駛追撞,傷重不治。女駕駛家中也有老母親要照顧,疑似晚上照顧老人家,白天上班,精神不濟,沒注意到前方,發生意外。不過代步車比照行人,也必須靠邊走。
    2020/07/11 12:05
  • 賽車手平常開什麼車? 答案跌破眾人眼鏡

    熱愛汽車的車迷朋友可能都會很好奇,那些在賽道上致力於追求極致速度的賽車手,平常私底下都開什麼車出門呢?很多人可能都以為答案會是道路版廠車、超跑等猛獸級性能跑車。但對多數時間分秒必爭的車手陳意凡來說,代步車反而希望以舒適方便為主。
    2020/06/23 12:00
  • 一台換一台 騎士沒錢修車連騙三代步車

    台中一名騎士,雨天牽車去修,借走老闆的代步車,卻一去不回,老闆五天之後報案,才發現他牽來的,是另一家機車行的代步車,總共三家受害,騎士上午因為騎乘贓車被警方查獲,供稱因為沒錢修車。
    2020/05/28 20:32
  • 功成身退 車壇小妖精March退出市場

    車壇長青樹Nissan March已經確定宣告退出台灣市場,而Nissan還曾以March K11在台灣創下連續銷售14年的紀錄,因此得到「車壇老妖精」的稱號。現行款March K13引進台灣後,銷售成績不如過往,但還是被許多人選擇作為代步車。雖然如今市場喜好逐漸轉向休旅車,Nissan March瘋迷全台的景況,肯定會在留在所有車迷的心目中。接下來就跟著車評Andy老爹一起回顧這部即將功成身退的March吧!  
    2020/05/25 06:15
  • 濃煙吞噬鐵皮工廠 206名員工竄逃1人灼傷

    下午4點多,桃園新屋區這間電動代步車工廠發生火警,濃煙、大火不停竄出鐵皮屋,讓附近民眾都跑出來查看,第一時間206名員工自行脫困,其中的一人滅火時,疑似因為操作滅火器不慎,導致被火灼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0/04/14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