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代步車 結果共195筆

  • 車主投訴電池瑕疵 特斯拉:目前沒有召回計畫

    特斯拉行駛國道瞬間失動力,車主投訴消基會;特斯拉(TESLA)今天回應表示,由於每個電池狀況不同,並非統一性問題,目前不會有召回計畫,但將提供代步車、縮減等待期等新方案降低車主不便性。
    2022/03/16 15:16
  • 「迫降CP」成真!玄彬、孫藝真傳婚訊 戀愛專車竟是它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在一同飾演韓《愛的迫降》後便升格為戀人,兩人於2/10晚間在IG社群發佈結婚喜訊震撼外界,據玄彬經紀公司表示玄彬與孫藝真將於今年3月在首爾舉辦婚禮。作為車迷除了祝福兩人喜事之外,相信也有不少粉絲相當好奇,這對當紅的韓星情侶平時是以何種車款代步?
    2022/02/15 17:30
  • 好心幫忙車禍被控傷害 他問:要反告嗎?

    彰化一名劉先生,一年多前目擊母子騎車雙載,超越他的機車之後,又超越電動代步車,結果擦撞摔車,他看到騎士被機車壓著,好心停下來幫忙扶起來,結果被控告傷害,煎熬一年多,終於獲得不起訴處份。PO文問大家,遇到這樣恩將仇報,是不是要反告?
    2022/02/13 18:41
  • 劉德華成「女兒控」!曾豪砸8億買房 代步車曝光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2/02/03 10:34
  • 亂入!阿伯騎代步車與輕軌同行 一句「挖災啦」民眾傻眼

    高雄一名阿伯日前騎著電動代步車,闖進輕軌軌道,還跟列車併排行駛一小段,雙方險些發生擦撞,一旁民眾看了好心提醒,但阿伯一句「挖災啦!」,老神在在地通過,讓不少人看了傻眼,幸好輕軌駕駛及時發現,還煞車禮讓阿伯先行後再開。對此,高捷表示,將加派人員引導,並增加阻隔設施。
    2021/12/29 16:32
  • 顏寬恒送車挨批「強迫中獎」焦糖2字狠酸:為贏不擇手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透露,送了1輛電動代步車給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親自南下高雄多次拜訪,說服對方接受,白家人證實的確有人送車,已委託里長轉送給當地的弱勢民眾使用。對於網友調侃送車舉動根本「強迫中獎」,顏寬恒回應,只是出於善意的關心,無奈竟被扭曲。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市議員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狠酸,「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2021/12/24 09:54
  • 自曝「多次」送車給陳柏惟撞傷長輩 顏寬恒挨批強迫中獎

    陳柏惟遭到罷免後,沒想到話題還持續延燒,原來參加立委補選的顏寬恒,22日在臉書自曝送了一部電動代步車給十幾年前遭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但由於內文提到,遭到對方多次拒絕,也被網友酸說,是強迫中獎,不過顏寬恒也出面解釋,是善意遭到扭曲。
    2021/12/23 12:57
  • 老翁遭陳柏惟撞!顏家送代步車挨轟 顏寬恒怒:泯滅人性

    遭罷免的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0年前開車撞傷一名白姓老翁後肇事逃逸,獲判緩刑。國民黨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透過臉書表示,幾個月前就想送代步車給白姓老翁,但因當時罷免案還在進行而被婉拒,經持續溝通,白姓老翁日前終於接受,但事發後,陳柏惟反嗆顏家早有預謀。顏寬恒今(23)日則在受訪時三度反嗆「泯滅人性」。
    2021/12/23 12:49
  • 推「代步車」卡車縫! 捷運婦險暈捷警救援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捷運,因為代步車沒電,車輪又卡在縫隙,好不容易推上車後,她整個人跌坐在車廂地板上,說自己呼吸困難快暈倒,當時一名便衣捷運警察也在車上,第一時間幫忙攙扶,也按下緊急按鈕通報協助,救回婦人一命。
    2021/12/01 18:24
  • 疑電池過熱!「電動代步車」 停家中電池突冒煙竄火

    電動代步車,突然起火燃燒!新北市有民眾,29日下午把電動代步車,停在住家一樓。卻突然竄煙,隨後更引發火勢,他的妻子聞到味道,一開始還以為是電鍋燒了起來,警消人員趕到場滅火,初步判斷,疑似是電池過熱,引起火勢。
    2021/11/30 20:17
  • 爸媽送新車還被嫌棄! 男大生求救:如何讓父母接受中古車?

    在大學生活當中有一輛自己的車是一件非常幸福而且光榮的事,但通常大學生開的車都會是家裡的第二輛車,或者是父母親剛好要換新車,把舊的給小孩做為代步車使用,不過如果家長願意買新車的話,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拒絕才是,但是這位男大生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只想要買一輛中古車就好,並不想要新車,可是父母卻堅持要買新車給小孩,讓這名男大生傷透腦筋,想要知道有沒有辦法說服父母買中古車就好,此文一出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並說這根本就是炫耀文吧!
    2021/11/12 15:55
  • 油門用「撥」的! 電動代步車時速最快8公里

    持續追蹤,電動代步車怎麼會倒退嚕,發生意外!有其他業者說,電動代步車都有自動煞車的功能,就算是上坡,也不會往後滑,可能是機械緣故,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視同行人,使用者必須優先走人行道、或是騎樓,如果違規,可以開罰三百元。
    2021/11/09 21:27
  • 電動代步車害命!爬坡倒退嚕 婦撞電桿亡

    電動代步車故障,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新店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前年購買一款二手電動代步車,業者聲稱車齡才三年,車況良好。但婦人開上路第二天,爬坡時竟然失去動力,最後倒退嚕撞到電線桿慘死。檢方調查出事的車輛,放在車行六年才售出,送驗判定機械故障惹禍,將業者依過失致死罪緩起訴一年。
    2021/11/09 20:22
  • 保時捷下巴爆裂!網紅酷炫用泡麵修車 狠砸30萬整容結果帥過頭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搞笑影片作品,除了擁有過人的創意與想法,其實酷炫對於代步車輛也相當講究,曾購入Chevrolet Camaro以及Porsche 981 Cayman S,他也時常在影片中秀出自己的愛車,展現對於跑車的喜愛。
    2021/10/29 12:12
  • 車位難找!電動代步車停路邊車格 惹民怨

    路邊停車最怕找不到車位!在宜蘭就有民眾抱怨,車位已經夠難找,還有電動醫療代步車停在停車格,原來老人家早上出門要看醫生,擔心兒子接送回來沒車位可停,就把代步車停在車格,對此交通隊表示,電動醫療代步車是個人物品不是車,以物品佔用道路,最高可罰1200元。
    2021/10/09 18:35
  • 劉德華成「女兒控」!私人飛機載全家出遊 代步車竟是Audi性能休旅?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1/10/07 18:09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偏鄉沒超商、郵局!警局可預訂五倍券 花蓮6千村民讚爆 

    振興紙本五倍券今(25)日上午開放實體紙本預訂,花蓮縣萬榮鄉多數村落因地處偏遠,沒有超商和郵局,因此,警方安排3個派出所協助發放,今日一早有許多長輩拄著拐杖,還有人駕駛電動代步車到派出所辦登記,現場相當熱鬧,村民們紛紛大讚,能就近預約真的好方便!
    2021/09/25 13:42
  • 人生第一台車該買二手還是新車? 網分析選車注意事項

    購買汽車在人生重大花費中,大概幾乎是僅次於房子的第二大筆開銷,許多人在買車的決策過程都會方方面面仔細比較,而如果是要買人生的第一台車,這時也許對汽車本身也不是那麼熟悉,甚至駕駛經驗也不那麼足夠,那麼可能還要考慮,是否該一次到位購買新車,還是先買手車做為練習使用。
    2021/08/31 11:00
  • 連蜘蛛人都覺得驚奇 Yaris鋪上綠色草皮開上路

    一輛Toyota的Yaris是一個無趣的車,如果你不是什麼GR Yaris的話,基本上就只能把它看作是超便宜代步車而已,當然如果你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像是這位美國的無厘頭YouTuber想要把她的舊款Yaris變成一個巨大的Chia Pet,那麼你將會吸引到所有路人的目光,包含了蜘蛛人都覺得這輛車非常酷,因為沒有人會想要在自己的車輛烤漆上面種出整片草皮。
    2021/08/29 15:41
  • 高爾夫球場偷營業! 新北體育處:將連續罰

    防疫期間居然還有高爾夫球場,偷偷營業!這間球場,才剛換人經營,走美式打球風格,不用桿弟陪同,民眾開著代步車,就能下場打球,民眾多次檢舉,卻還是照常營業,對此,新北市體育處說,從21日開始,接連四天去稽查,已經將相關資料,彙整給衛生局,這樣違規最高可罰30萬,而且還能連續罰。
    2021/05/27 12:57
  • 返家過母親節!女大生追撞老翁 再被逆向車撞亡釀2死

    屏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19歲的女大生騎機車準備回家過母親節,沒想到途中追撞前方一輛四輪代步車,結果車上的老翁倒地時,被後方大車輾過,只是這還沒完,女大生的機車,又和另一輛逆向的騎士對撞,導致2死1傷的悲劇。
    2021/05/10 20:13
  • 母親節送媽媽代步車 本月入主eMoving送萬元吸塵器

    母親節即將到來,一年一度感謝母親的時刻,如何送上兼具實用與用心的禮物是一門大學問,不妨可以選擇一台節能環保的電動二輪車!電動自行車有著免考照、免加油、免牌照燃料稅的三大優勢受媽媽們喜愛。為歡慶母親節,2021年式eMoving電動自行車全新上市,除了性能和配備升級外,更推出全新春夏新色,本月購車還送萬元伊萊克斯吸塵器,指定車款再享最高2,000元購車金。
    2021/05/04 18:00
  • Husqvarna電動車曝光 125c.c.動力、電池也能抽換

    Husqvarna是一間來自奧地利的機車品牌,在越野車領域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目前品牌歸同為奧地利品牌的KTM集團所持有。Husqvarna除了在越野車領域有著相當優異的成績之外,近年也推出Svarpilen與Vitpilen街車受到好評,而這或許也開啟了該品牌進入城市代步車領域的契機。
    2021/05/04 17:33
  • 巨版玩具車上路! 牙醫師為載失智母改裝7、8台代步車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能開在路上的玩具車,上頭有眼睛、嘴巴還會發光,模樣超可愛,其實是電動代步車,而改裝的車主是一位牙醫師,他為了載失智的母親出去走走又怕日曬雨淋才改裝,一共改了7、8輛,平時會出現在樹林以及台中。
    2021/04/2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